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当他们听得见旁白(上)

本文恶搞为主,配对为耀瞳,不过因为没有啪啪啪所以无明确的攻受,理论上是耀瞳耀!


作为许久不出来的一条老咸鱼,在听到第二季终于顺利的奶出来之后我只想放声呐喊土拨鼠叫。


作为一个码字的人,除了呐喊我也只能用贺文来表达我的欣喜之意了。


这是老梗了,每部作品都有的梗我们小糊剧怎么可以没有!


如果SCI众人都听的见旁白的话。。。。。


原片请上B站输入火枪手谢谢。



也有祯驰喔啾咪~


日常艾特腦婆 @朽城葬【最近很丧】 


艾特可愛的鴨鴨 @国际友鸭奶糕闺蜜团团长 


能接受以上?











那拉只狗?












当展耀醒过来便发现自己的双手被高高绑起痕在梁上,阳阳被绑在一旁正喊着自己的名字,而那个绑架自己的罪魁祸首正悠哉地坐在椅子上喝着便宜而没品味的啤酒,正兴灾乐祸的盯着他看。



“你终于醒了?”蓝成霖放下手里的啤酒罐,“看来传闻中的展大博士丝毫不通武艺也不是空穴来风了,你这样子竟然还可以当上SCI的副组长,真是可笑!”



就在展要和蓝成霖面对面干对眼的时候突然一阵异动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力。



『就凭这种德行也配站在白羽瞳旁边,包局果真是人老脑袋不清楚!真是可笑。蓝精灵心里默默的腹诽着。』一道机械却低沉好听的男音说道。



本来还气势对立的人不由的一愣,随后一齐抬头看往天花板,想找出那道奇怪的声音出现的地方。



『不,等等,刚刚蓝精灵刚刚说的话难道是在忌妒?!IQ170EQ低于零的展大博士这才后知后绝的想到。』



“你说谁EQ低于零!”展耀有些焦躁,“我前几天才查过,是绝对也是超过标准的!”



『展博士,超过50不代表高,那还是比常人低上很多。』



听到男声这样说展耀不满的抿起嘴,赌气的不去看天花板。



『你看,因为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就故意不看天花板,这就是低EQ的表现。』



“你!”正当展耀准备开口反驳的时候,蓝成霖粗暴地打断他。



“谁在忌妒了!?还有我不叫蓝精灵我叫蓝成霖!”蓝成霖掏出配枪骂道,“我这辈子最恨两个人,一个是洛文,另一个是白羽瞳。洛文已经死了可他死了也要害我。白羽瞳,如果不是他,我也不至于混得这么惨。”



“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是吗?算算时间,白羽瞳也差不多到了。本来他们只要我把你们两个送过去,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一想到能利用你折磨白羽瞳,我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



展耀皱眉,“你到底想干什么?”



“哈哈哈哈。”蓝成霖狂笑着。



『蓝精灵心中不禁狂喜,他心想,每天看你们在警局里,在现场里秀恩爱老子就一肚子火!现在终于可以一把火燃烧你们这对不要脸的狗男男,燃烧吧去死团的烈火,燃烧吧单身狗的咆啸!』



正笑得正欢的蓝成霖差点没被这句话给噎死。



“谁,谁说我绑展耀过来就为了他们秀恩爱的?”



『你裤子后面的火把足以说明一切。』



“我没有!”



『你有。』


正当蓝成霖忙着与那声音斗嘴的时候,一阵刺耳警车警铃响起,彷佛就怕其他人不知道似的声音还开到了最大。



『明明是救援活动可警铃声还开得那么响,白叔叔他们是智障吗?阳阳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



“阳阳你.........”



展耀一脸不可思议,想不到外表乖巧的阳阳内心却是如此的.................



『你是不是想用清新脱俗?』


展耀点头,“对对对,就是这句。”



“展叔叔我才没有!还有那句成语不是这样用的啦!”



正当里面的人吵作一团争辩的时候,白羽瞳已经领着组员后在外面正指挥着他们下一步的动作。



“洛天跟我进去,马韩,你去狙击。赵富王韶白驰你们掩护。这次绝对不能让他跑了。”



『白羽瞳自以为低声的说道,恕不知方才那招摇的警铃早已泄漏了他们的行踪,也只有他还傻呼呼地认为里头听不到外面的动静。』



“搞什么鬼?”白羽瞳皱着眉的往上看,不知道那道莫名的声音从那里出现。



“白SIR,进来吧。恭候多时了。”



“老白!别进来。”



“我数三声,所有人全部进来,不然......展耀先死!”



『此时BGM燃烧吧火鸟已在蓝精灵的内心重复连环播放着。』



蓝成霖装作没听到的倒数,“三,二,一。”



“蓝成霖把枪放下!”



“老白!别过来!”



“大胡子叔叔!”



“洋洋别怕。”



『洛天担忧地打量着坐在地上的自家儿子,在看到后者毫发无伤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等等......”洛天慌张地否认。



“你,你说什么?大胡子叔叔是我爸爸?”阳阳瞪大眼睛,“原来爸爸一直在我身边?”



『洛天看着阳阳脸上开心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他原本想将这个秘密永远埋藏在地底下,可是到如今他也不想再有隐瞒。当初他失去洛文时已经逃离阳阳过一次,现在他不想在离开自己的宝贝儿子,只想守护他至成年。』



听到这话在场的人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难怪当初洛文不顾自己还在卧底仍坚持拉拔阳阳长大,原来是老情人的孩子舍不得阿。



“闭嘴!不管这小子是谁的孩子,反正现在这一大一小都在我手上,想让他们活命就听我的!”



『蓝精灵莫名的恼火,凭什么他母胎SOLO三十几年,好不容易有个心上人却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竹马截胡,这些年来的套路全部作废不说,心上人还讨厌自己。可这一个小小卧底都有人疼,难道这世道就是看颜的吗?』



“闭嘴!就说了我不叫蓝精灵!”



『在此我有句话要跟蓝精灵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出来晃悠吓人那可就是你的错了。』



蓝成霖向天开了一枪,“跟你说了闭嘴!”



『往上开枪这种老土的做法你是哪里学到的?古早味港片看太多是不是?蓝。精。灵。』



“是蓝成霖!”



『.........蓝成霖怒吼着。』



闻言蓝成霖满意的扯起嘴角。



『蓝精灵满意的想再开罐啤酒庆祝。』



蓝成霖气的扔下手套,“草泥马啊啊啊!!”



一旁的白羽瞳紧张地握着手里的枪,他紧瞪着蓝成霖的手,深怕那家伙手里的家伙一不小心便擦枪走火往展耀的身上招呼过去。



“你要是敢开枪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呵呵。我既然能把他们弄过来就没想着要活着出去,别跟我耍小聪明,把枪放下。”蓝成霖用枪抵着展耀的太阳穴,“全把枪放下!”



白羽瞳皱着眉,他深吸了口气,说了句“放下。”随后小心地放下手里的枪,并嘱咐其他人,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看见白羽瞳如此听话蓝精灵心里不免感到一阵得意,这一向气傲的人儿总算比自己低一等,可转念间一想到他竟是为了展耀才如此这般,蓝精灵心里那份得意一瞬变成恼火。』



蓝成霖再次努力的想忽略那道声音。



“把枪踢远一点!所有人耳麦摘下,围成一圈绑起来。”蓝成霖将一副手铐扔向白羽瞳,示意他自己铐上

“白羽瞳,这是你的位置。”



“白SIR!!!!!”










TBC.......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梗我想写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有动力,现在趁着第二季奶出来了,赶紧的来勤奋一把!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想快点看到下篇请留下你宝贵的评论,嘿嘿。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