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穿越立志宠小葱(二十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前注意事项:

    1.此为穿越文,无理头,大家一家亲,共主裘振还活着。主角只是个神助攻,西皮为苏严。

    2.此文西皮钤光,齐蹇,仲孟,启裘,煜执等等,无法接受者请离开。

    3.此文只是脑洞,更新期间不定。

    4.苏师兄不会死,不会死,也不会抹黑苏师兄!如此美好的师兄怎么会刺死他呢!

    5.忍不住了,就是想写个穿越宠小葱的文!!不喜勿入!











二十六


出了门的孟胤深吸了一口气,反正都出来了,去买点礼物吧!


「糖葫芦~好吃的糖葫芦~」


「唉唉,大叔这糖葫芦怎么卖啊?」


「普通人老朽是不卖的,但是瞧公子神采飞扬的样子,是否有喜事?」


「刚当了一次月老我当然开心了!老先生,就卖我一根吧,我可想吃了。」


「哈哈哈,那这根送你,愿你一世无忧。」


「真的可以送我吗?那谢谢你了老先生~」孟胤从腰包里掏出了一小包油纸包,「那我跟你交换吧?你给我糖葫芦,我给你我做的枣泥山药糕可好?」


老先生看了眼油包,「好,好得很。」


等孟胤走远后,那卖糖葫芦的老先生走到小巷一个转身便消失不见。









等孟胤玩够了回到公孙府的时候,只见那君臣二人依偎在凉亭看着池里的鱼,那模样看上去要有多和谐就有多和谐。


「嗷我的眼睛,本侯的眼睛要瞎了。快!快牵条可鲁来给本侯!」孟胤嗷的一声,吓得一旁公孙的侍仆赶紧上前扶住差点跌倒的侯爷。


「孟侯爷您小心一点!你要可鲁?可鲁又是什么?您赶紧说我给您找来!」


听到声响的君臣二人叹了口气,他们朝还在演戏的孟胤走来,「胤哥哥,你何必这样呢?」


「孟侯爷,您是哪里不舒服?」


「公孙你別信!一看就知道这丫的就是装的!」


「呦呦呦,这才刚互表心意便急得站在对方那边阿?前几天不是还烧香跟我拜了把子,结果是有了情郎忘了哥!」孟胤哼的一声,他那小白菜被拱的心情记继仲孟后又再次出现了,这帮小崽子怎么都这么恨嫁?


「本王这是就事论事!」陵光气的跺脚,「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本王?本王还是你可爱的小包子吗?」


「不疼你还给你买礼物干麻?」孟胤扔了几个油包给陵光,「这是有名的包子铺里的大葱肉包子,快吃了!」


「嗷呜!还是胤哥哥疼我!」


陵光拆了油包开始狼吞虎咽,看的一旁的公孙直摇头,但看的自家恋人吃的那么欢快也就把那句吃有吃相吞进肚子里,「小心吃,別噎著了。」


「靠!虐狗!」孟胤掩面,「你们就是欺负我没对象!」


「我好不容易吊到的男人怎么可能让他走!」陵光插著腰大笑,「要不你也找个男人去!」


「不。」孟胤擦了擦汗,「我宁愿注孤生。」


这世道太乱,他还是乖乖的当红娘,不,红哥就好。









小羽正坐在马车里思考著人生。


究竟为什么他才答应陪这两个人出去接侯爷呢?


他看着眼前的情景简直恨不得自戳双眼。


「王上,这是微臣刚刚替您买的杏仁酥和豆包,您嚐嚐。」


「有劳仲卿了。」


「王上,这有刚泡好的碧螺春,我还替您加了点牛奶,替您润润喉。」


「谢谢仲卿。」


「那个.......小的插一下话。」小羽颤威威的举起手,「您们还记得我们出去的目的吗?」


「「当然是去接王兄/侯爷的。」」


边说仲堃仪还掏出手巾替孟章擦擦小手,后者心安理得地接受了。


我看你们根本就是出来联络感情的!侯爷阿!你家的小白菜要被拱走了您赶紧回来啊!









孟胤看着饭桌前互相夹菜的两人简直生无可恋。


在天枢的小白菜被拱了,在天璇的小白菜也被拱了,怎么他家的小白菜都急着出门呢?


「哥哥,这菜今晚怎么有点咸阿?」陵光边吃边评比著,完全忘记了大明湖畔的御膳房。


「被你们早晚辣眼睛我双目早废了,抓调味料抓不好。」


「侯爷,您怎么不吃呢?」


「我吃饱了。」光看你们发狗粮就饱了还吃呢。


陵光命下人端上一碗黑色的汤,「再饱都把汤给本王喝了。」


看着面前的黑碗孟胤咽了咽口水,什么仇什么怨,这汤天天喝真是够了。


葱啊,哥哥想你了,你在哪啊?









待孟胤终于忍不住跑出门后陵光盯着桌上的汤碗,看的一旁的公孙钤一阵疑惑,「王上,您在看什么?」


「公孙,你说胤哥哥他到底之前是过成怎样才会自残?」陵光摸着碗,「我之前是不是错怪他了?或许裘振并不是被逼去当共后的。」


听到这话公孙差点噎了一下,就共主那裘振说西不敢往东,说东不敢往西的样子他是不敢逼裘将军当共后的。不过一向聪明的陵光这次却是不懂,当时孟胤不过是牵线的人罢了。


「孟侯爷他,想必不是那种不讲理之人。」


「喔?那你可看错了。別看如今胤哥哥这样天然呆,当初他如何在天枢那险峻的环境下保住他孟章的故事你听过吗?」


「似曾耳闻。」


「我一直觉得,胤哥哥现在真的像变一人一样,就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人。」说完陵光摇摇头,「不过怎么可能呢。」


多年之后当陵光想起今晚他便一阵后悔。


唉,本王真该去摆个铁板神算。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好想打黄昏恋啊啊啊啊!!!若是我打一发完结的话有人会看吗?


评论(8)
热度(3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