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五十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五十二


当清光醒来的时候,他身上正披着一块薄纱,头枕在少女的腿上。而身上的伤口则癒合的差不多了。


「醒了?」嘉月低头看着清光,「抱歉,因为你已经有主了所以我没办法完全治癒你,待找到你的主人想必他会替你疗伤的。」


「呵,疗伤?」清光猛然坐起,「我身上的伤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他怎么会替我疗伤?」


「你小心一点別扯到身上的伤。」


「感谢你的治疗,你想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清光咄咄逼人的逼近嘉月,「我的身体?还是我的灵力?还是我的眼睛?」


「我从没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我就想帮你而已,没有其他的想法。」


「少在那惺惺作态了!人类都是一样的!」清光挥开手里的薄纱,「你不可能没有目的的治好我,看你身上的血迹便知道妳不是好人!」


听到这话的嘉月沉下脸,他感觉自己无从反驳,毕竟他刚刚,的确是手刃了三十几人,里头还包括著自己的亲生母亲。


嘉月转身抱膝坐着,「你自己看着办吧,若是身上伤痛了再喊我。」


看到此时的嘉月清光也感到自己话说的重了,但又拉不下脸来道歉,於是他也只能转身背对着少女。


明明心里明白这女孩不是坏人,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被人类虐待过的他不敢想,也无法想。









接下来的两天他们便保持著不说话的状态,只不过每次等清光醒来他身上的伤便好上几分,再怎么迟钝他都知道是少女治好了他。


而少女已经两天滴水未进,也没吃过东西。


「妳饿不饿?」清光有些过意不去,人家帮自己疗伤自己总不能不给回报,「渴不渴?」


「我没事,你安心疗伤就好。」









然而待少女睡去后清光还是出去替少女找吃的,也就是这一去让他被自己的审神者给找到了。


「清光,这几天你可让我好找。」青狐一把抓起清光的头发,「为什么你要跑呢?难道我对你不好,还是你不喜欢你的同伴吗?」


「我为何逃跑你心中有数!!啊!!」清光吃痛的叫了一声,手里的好不容易找到的果子也掉了满地。


「还能顶嘴代表我之前教导的还不够彻底,可以,跟我回去,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出逃。」


就在青狐抓住清光準备离开的时候,一把灵力剑从他耳后飞过。


嘉月捡起清光替他找到的果子裙摆擦了后咬一口,「你要带清光去哪里?」


青狐感到意外,没想到他会在这种地方遇见一个极阴之子,「我管教我的付丧神干卿何事?」


「有。」吃完果子的嘉月擦了擦手,「他还欠我一个人情。」


「哦?欠你什么人情?」


「这可就不甘你的事了,放下清光!」


「他可是我的刀,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青狐说完加重手里的力道,惹得清光吃痛的喊叫,「就是我现在碎了他也可以!」


「住手!」看着清光痛苦的表情嘉月心头一紧,「要什么条件你才肯把淸光交给我?」


看着眼前的少女青狐便想起自己的少主,若是可以得到这少女的力量.......


「要我把清光交给你也可以,我有条件。」


「说。」


「我要你那双能看透阴阳的眼睛,还有你那极阴的命格。」


「成交!」


得到少女的许可后青狐将清光扔到一旁,手幻化出一把灵刀,直往前者的眼睛刺进。


「阿阿阿阿阿!」


看着眼前的景象清光忍不住喊着,「住手!我跟你回去!你不要再伤害她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挖出少女灵眼的青狐冷漠的看着清光,手化出一道阵法缚住嘉月,「这才是我需要的。」


在用阵法强迫分离嘉月的极阴命格后,他化出清光的契约将其粉碎,「想让加州成为你的刀也可以,当审神者吧。」









青狐的人将嘉月和清光带到一座鸟不生蛋的本丸后便离开了,不一会偌大的庭院里只剩奄奄一息的嘉月和身体残破不堪的清光。


嘉月紧握着清光的手,动用仅剩的灵力治好他身上的伤。


这让抱着嘉月的清光终于忍不住哭了。


「为什么要为我这么做.......我只是把快要暗堕的刀,明明要多少把就有多少把......我不值得妳这样做........」


「对我来说,你值得。」嘉月看着哭成泪人的清光,灵刀夺走的是他的灵眼,如今他只不过看不见阴阳了,但现实的情景还是看的很清楚的,「清光......你是独一无二的。」


「我,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不不不,还是不要跟我说你的真名,万一日后我不小心说出来了那就糟了。」


「嘉月,我叫嘉月。」少女咳了一声,「还记得我说的那个人情吗?」


「记得。」


「当我的家人......好吗?」


「家人?」清光吸了吸鼻子,「可是我......」


「你只需要答好或不好。若是你不想要也没关系,我便放你自由。」


看着怀里的少女清光心里早有答案,「好。」


「太好了.........」


听到清光的答案嘉月笑了,随后便如释重负般的昏了过去。


至此她成为了一个审神者,终生不得回现世,生在本丸,


死也在本丸。












作者有话要说:

怎么觉得最近大家超级安静的说,不求小红心,但是我求评论阿!!!!!评论是写手的精神粮食!!!


评论(19)
热度(58)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