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今剑的逆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然後.....坐等我的東北審~~WWWWW





番外~今剑的逆袭。








石切丸满头乱发,顶著熊猫眼的躲在书房里研究著恢复咒语。


这是抱不到自家绿色奶兔的第十天了。


自从自家兔子出生后,三条家大佬今剑对自己放了话,找不到可以让他恢复大太刀的方法他便不让自己照顾自家奶兔。原以为他是开玩笑,没想到隔天一早今剑便派岩融接走奶兔,自己连说不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只要一说今剑就会哭,然后三日月就会跑去找络夜告状,最后自己便会被短刀们用目光谴责。


原本他还把希望放在小狐丸身上,怎知这没兄弟爱的家伙只是抱着自己土黄色的奶兔,并且默默地转身。


「小狐丸......你良心不会痛吗?」


「兄长,我良心好得很。」小狐丸拿着块果干给自己兔儿子吃,「你就安心的去吧。」


对此石切丸只是翻了个白眼,老子还活着呢!









翻了许久的书,石切丸终于找到一个可能会实现的咒语,他兴冲冲地跑到今剑的房间,「大哥!我终于找到了!快点来试试!」


然后把我崽子还给我!!


「喔喔喔终于阿!我还以为这孩子要改叫我爹了呢~」今剑把活泼的奶兔递给一旁的三日月,「事不宜迟,来试试吧!」


石切丸对今剑念了好半天的咒语,最后对后者洒了把豆子。


可是过了五分钟,今剑还是一把短刀。


「弟弟,要不再试一次?」今剑有些不确定的说着。


然而试过第二次后还是没用。


现场一片安静。


今剑握着小拳头眼框泛红,「你耍我玩的是不是!?奶兔从今开始就是我的了你这笨蛋石头!!!」


说完今剑便哒哒哒的跑出了房间,只剩石切丸和三日月在房里瞪着眼。


「你说兔子姓三日月怎么样?」


「三日月,我们是三条!!」









「呜呜呜人家想变回大太刀啦阿路基!!」今剑窝在络夜怀里嚎啕大哭,「人家也想要有小兔子!」


「乖別哭阿。」络夜安慰的顺着今剑的背,这小人儿已经哭了两个时辰了,这样下去得了阿。「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不好!我不要!我就要小兔子!我就要变成大太刀!」今剑吸了吸鼻子,「为什么那时候人类要把我磨短!?阿路基我真想回去阻止他们!」


「不可以,若是这么做了,那就跟溯行军一样了。」络夜难得严肃的说着,「我知道变成短刀你很难过,但是这不是你回去改变历史的理由。」


「可是......」


今剑噎了一下,眼看着又要哭了,吓得络夜赶紧对短刀又亲又抱,「乖乖乖,咱们不哭,来人啊!去跟三日月交代一下今晚我要陪今剑,让他明晚再来吧!」


此时的三日月,喵喵喵?









隔天一早发觉自己正被人抱着睡的络夜觉得浑身不对劲。


昨夜不是自己抱着小今剑睡觉的吗?怎么今早就被人抱了呢?难道三日月半夜偷偷跑了进来?


络夜好奇地看向抱着自己的男人,男人有著棱角分明的俊美脸庞,那满头的银丝正散落在床上。


等等,本丸有这把刀吗?


不不不,这男人怎么越看越眼熟?自家的今剑呢?


「阿路基再睡一下.....人家累了.....」男人搂紧了络夜,脸亲暱地在后者头上蹭了蹭,「再一下下就好.....」


「小,小天狗?」络夜颤抖的盯着男人,「你是小天狗吗?」


「阿路基怎么了........?」男人缓缓地睁开眼睛,「才过一晚上阿路基便不认识我了吗?」


然而听见自己声音的男人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他急忙地跑到镜子前,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脸庞,「哈哈哈!石切丸他成功了!他真的成功了!」


「等等你真的是今剑!?」络夜差点尖叫,可男人却一把扑倒他,直接堵住前者的嘴巴。


「阿路基~来给我生个小兔子吧~~?」


「不等等你手放哪!快放开我的内裤!!!」


青天大白日的白日做羞羞的事情,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隔天今剑便变回短刀的模样,但他也不难过,只是开心的舔了舔嘴唇,「反正都吃到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哥您开心就好。」三日月苦著张脸的把绿色兔子还给石切丸。


「呜呜崽子爸爸好想你!!」


此时的今剑还不知道,这咒语可是每三个月便会起效果一天呢~









小剧场:


自从石切丸顺利地让今剑变回大太刀后,其他短刀们天天到他房门去报到。


「「石切丸!我也要变成大太刀!」」


对此石切丸只是爱莫能助的摇摇头,「大哥曾经是把大太,可你们锻出来就是短刀,这咒语对你们是没有效果的。」


听到这话的短刀们嘴巴一扁,「「呜呜呜!不公平啦!」」











作者有话要说:

还是那句老话,想继续看番外还请留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评论(14)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