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大和守安定也很心塞(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安定审慎入,此文安定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今天的大和守安定也很心塞





我叫大和守安定,是新撰组冲田总司的爱刀之一。


而且还是神经挺正常的那一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毕竟一般人听说我的名讳一致认为我就是病娇,而清光是那把白月光。


想到这我转头看向正卖力的拉皮条的清光。


呵呵。


我今天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和搭档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想当初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本丸只有五位刀剑男子,算上我便是六位了。


而在我出现之后大家都热泪盈框。


我还来不及说我的出场白一旁的陆奥守便哭了起来,「不容易阿不容易!我们终于可以出去要饭了!!!」


…..喵喵喵?


「快!快点去函馆!!终于有材料了!!」


等等,函馆不是第一个远征地点吗!?你们都五把刀了竟然还没去过!?再说函馆根本没有材料好吗?


「老干妈!快带两罐老干妈!」


啥老干妈!?咱们本丸的婶婶是老女人吗!?


「那个......大家请等一下。」我颤威威的伸手,「可以请你们跟我解释一下吗?」


「没啥好解释了,哥儿们。」乱藤四郎语重心长地拍著我的肩膀,「跟老娘来就知道了。」











……..喵喵喵?老娘?


没想到乱真的是女的??不是刀剑男子吗?


带着疑惑的我被赶鸭子上架似儿的推到饭厅,远远便听着一道熟悉的声音,「阿路基再考虑一下!你看看这新出的刀多好看!金发碧眼的简直喊你来一发阿!我们再去锻个几把好不好?」


「不好!我有兼桑天下尽在我手!」


走进门里才看到一个女人正像狗皮膏药似的巴著和泉守的大长腿不放,「我有兼桑就好!!」


最低三年最高死刑,这女人知道不知道和泉守的年幼以刀的年岁计算才五岁吗?


等等,如果只要和泉守.........


…...那我是怎么出来的?


一旁的三日月仿佛看穿了我的疑惑,「哈哈哈,那是阿路基为了锻第二把和泉守才出了你。」


听到这话我突然感到莫名的不爽。


我才正要开口反驳,不过在看到刚刚劝说锻新刀的人便瞬间消了音。


这不是恨不得独宠的清光吗?


而这时清光在看到站在门前当门神的我也马上石化。


哎呦,穿越百年的一眼,真TMD尴尬。











清光颤抖的咬著狗尾草,对,我们本丸没有烟,不是因为健康的因素,而是因为我们就是穷。


最好的食物是小葱拌豆腐,而能吃这道奢侈无比的菜的竟然还不是三日月。


这审神者的审美观怎么和一般人不一样?


「没想到你居然来了,安定。」


「嗯,我也没想到,我会来。」


看见清光拉皮条的那一幕足以颠覆我的刃生。


「不,我是没想到,你这么晚才来。」清光恨恨的扔下嘴里的狗尾草,「俗话说的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呢!?在我颠覆可爱的形象拼命的拉这如牛一般的皮条,替阿路基洗著比我还爷儿们的四角裤的时候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


听到清光的控诉我只是笑了一下,「清光,你是初始刀。」


「是又如何!?」


「別忘了,当初刀剑的本灵们还吵著说要抽签决定谁来当初始刀的时候。」我顿了一下,「是谁自己跳出来连簽都不抽便说自己要当初始刀的?」


「人家后悔了不行吗?!」


「若是世间有后悔药。」我捡起清光的狗尾草,「那就没有成功之母了阿。」


这亚历山大的位置可没人想当,可这最爱关注的碧池可是自己挣著要来当的。


自己造的孽,你自己承担去。











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我决定要来打儿童保护专线。


这女人简直是要上天!!不知道孩子不能太宠一定得实施糖与鞭子的教育吗?这天天刀不练,内番不做,过着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真的可以吗?!


我绝不会说我这是忌妒!


「清光,叫堀川出来吧。」


「怎么叫?我们这资源连把短刀都锻不出来!」


「不是还有刀装吗?」我淡定地喝着被三日月掺了老干妈的水,「让大伙儿全交出来,拼死也得锻出堀川来!」


「我们总共五颗绿刀装,你一定要这样?」


只见清光还有些犹豫不觉,我就说了一句,「堪比汉子的内裤?別忘了堀川的属性。」


「把你们的刀装都交出来!快!」


看着眼前的绿河我和清光一阵傻愣,这下怎么办?


现在把他塞回去还来得及吗?













作者有话要说:

许久不见的心塞系列,这次轮到不安定!!

最后,求评论!








评论(3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