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有些话我不吐不快

首先,占tag致歉,我過兩天就會刪掉tag。



好吧,首先,这些话不是这一天两天憋在心底的,而是在老福特这一年多以来累积下来的内心话,并且这些话忍了这么久如今我也不想再憋着,我别扭。



我的文笔或许不是那么的好,但我尽我所能的去完善每个故事及角色。为了码字我花了多少时间,熬了多少个夜,写了又改,改了又删,甚至于当我不确定一段故事的时候,我还会去骚扰亲友请他们帮我瞧瞧,看哪里还需要改进,作为文手,我说不上是最好,但是我问心无愧。



从一开始混的圈子我便遇过KY,直到现在仍然有KY,他们从私信以及评论都可以看到,有说不喜欢我的设定,不喜欢我吃的配对,到不喜欢自创女主或男主,用脏话骂我为什么不更新,结局不是他们喜欢的等等,以往的我遇到上面任何情况都采取不理政策,可是到现在我就想问一句。



凭什么?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所认识的角色可能跟你认知的不同,看的可能只有动画版本而没看漫画版本所以对漫画设定可能不太理解,但是我也尽我的努力来去完成我心中所想的那个故事。



从最近的故事角色死亡来说,私心认为这结局算是好的结局,当一方角色死亡坏人不可能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诀别。



死亡总总来的仓促,上一秒可能还在呼吸的人下一秒

便离世了,你以为现实生活中能像电影一样,中箭中枪后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和人诀别吗?



不可能。



现实中的死亡往往充满遗憾,有时候连看那人最后一眼都是无价的奢望。



我码字非营利,全靠对CP和角色的爱来发电,然而用爱发电也是会燃尽的。



我是个俗人,不可能不去期待读者的反馈,我常常说着请各位多多评论,我看重评论多于热度,因为我想去看读者对于我的文章,角色的描写的看法,看到每个评论都让我开心,其中还有些小天使几乎我每篇都会留言,这些我都看在眼里,也对评论的各位感激不尽。



可是若你看了不喜欢,烦请左拐出去不送,若是你想给建议我也欣然接受,可你一句我看了别扭算什么?



我写文是用了你家的电还是用了你的电脑,非得样样都照你的方法来?



如果你有你的想法,烦请您自行产出。



累了,真的累了。



我要淡圈一阵子休息去了。



评论(36)
热度(23)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