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片羽X轩辕破)悔之晚矣(下)

观文前注意事项。

想当初羽破的脑洞最先是这个,怎知小笨熊与丈母娘的脑洞一发不可收拾,那篇打着打着竟忘了这篇!

里头因为没有床戏所以无明显攻受,不过因为我主吃耀瞳所以就不带瞳耀TAG了。

这篇是刀里带糖,结局是BE,所以只爱吃纯甜品的小伙伴们慎入阿。

短篇,上下完结,知道自己许久没更新所以这次报了字数,爱我吗?嘿嘿。

因为我没有看过九州天空城,所以许多设定都是我瞎扯的,请看过原作的各位当成半架空的背景看吧。

日常艾特老婆 @朽城葬【最近很丧】 











关键一瞬,一道流沙挡住了闪电。





「谁都不许动姑奶奶的笨熊!!!」





莺莺领著数十族人,身穿羽衣头戴金冠,她手持法器,驱动由小碎石组成的流沙围绕在竹马和片羽身边。





土克电,大祭司万然没想到此时会杀出个程咬金挡去他的魔法,气的差点咬碎银牙,「没事不要来淌这浑水,我会当一切都没发生过的,雀族。」





「谁说我没事来找事,这头笨熊是姑奶奶罩的,没听过打熊也得看主人吗?」





「莺,莺莺!?」





轩辕破瞪着眼睛,想不到一向不喜惹事的发小竟会为了他穿上宝贵的羽衣前来这炼狱,并且明面与羽族对着干,而那一向怕老婆的叔叔竟放任族人跟著发小胡闹,个个也是身著羽衣手持法器满脸凶煞。





「闭嘴,事后姑奶奶再与你算帐!」莺莺狠狠瞪完竹马后转头对着大祭司,「大祭司大人不计小人过,还请看在雀族的面子上放过二人。」





「小妖怪可以还给你们,可那人类却不行。区区一介人类也敢擅闯云山之巅并对星流仙子持有非份之想,此等滔天大罪不能就此放过。」





「上天自有好生之德,吾等雀族不可能放任大祭司你残害一条生命。」





何况就算她肯答应这条件,那头笨熊又岂会答应?





莺莺从不愿意让竹马难受,她知晓若无了片羽,熊妖是不会独活的。





「那这条件是谈不拢了?」





「废话少说,雀族不屑以多欺少,大祭司尽管招唤族人!」





「哈哈哈,雀族族长之女果然丝毫不愧对你父亲的仁义之名,也罢,本司也不想落下坏名。」





大祭司施法松了绑著片羽的寒冰链。





「便让此人也加入你的战局吧。」





莺莺瞪着大祭司心中冷笑,果真是会算计的狐狸,放了体力不支的片羽加入己方并招唤出对等数目的羽族士兵又是哪门子的公平?且不说片羽和轩辕不能飞行,就说法术上的造诣,愣是缺了两个法术助力的雀族得不到丝毫便宜。





也罢,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





莺莺从怀里取出两张黄符往轩辕和片羽的方向射去,符纸竟变成一道光束覆盖的一人一妖的身上,让不能飞行的二人竟能腾空而起。





「这是?!」





「飞行符,阿爹的存货。」莺莺示意族人朝二人扔了两把宝剑,「莫辜负了我的鼎力相助,一起逃出这鬼地方吧。」





「杀!!!」





「杀!!!」





电光火石间,双方人马势均力敌,在空中打的难分难舍一时难分伯仲。





片羽举着剑卖力的与羽族过招,可终归遭囚受刑了这么段时间,体力自然与平常不同,不久便落了下风,只能被动的挡住攻击。





一旁的轩辕见状自然是不舍,他使出十足的力气想将眼前的敌人打落前去替片羽分担,无奈对方看出轩辕的想法,更是呼朋引伴的让人来帮自己与熊妖过招。





「能飞又如何?熊妖就是妖,永远也不会飞上枝头做那上仙。」





「我呸,你让我做我还不做!我只想保护重要的人,平凡的度过此生,仅此而已。」





一旁作为主力的大祭司与莺莺自然是看到二人的情况,莺莺手里的法器加快,就怕对面的老狐狸会趁机使出下作手段。





「老狐狸,你的敌人是我!」





「不,我的敌人不是你,雀族的姑娘。」





大祭司双手挡住莺莺的土石攻击,此时如墨的天空竟又出现了一道道的闪电,那轰隆隆的声音听得莺莺一愣,这才看到大祭司身后坐着手诀的小祭司。





不好!大意了!





这些闪电对精通土系魔法的雀族自然毫无攻击力,可羽族的目标从头到尾都不是他们雀族,而是那体力快要透支的人类。





现实仿佛为了证明莺莺的想法,雷声滚滚,一道天雷竟直接朝片羽的方向招呼过去,后者一时之间竟被震慑的无法动弹。





他现在才明白,身为人类的他与那高高在上的羽族有多大的差別。





「片羽!!!!!!!!!!」











轩辕破爆出洪荒之力的炸开围在身边的羽族,他赶往片羽的方向用力的推了人类一把,自己却被那道天雷劈中。





那一瞬,时间的流动突然缓慢无比,片羽瞪着眼睛,看着被劈中的熊妖宛如慢动作似的被天雷劈倒在地,本来鲜明的生命躺在那让雷劈黑的地洞一动也不动。











片羽落下手中宝剑从空中落地,他站在地洞外愣愣地看着脸部朝地的轩辕破。





「轩辕?」





片羽朝熊妖走近一步。





这时因打斗而躁动不停的空中突然停下,众人皆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地上的动静不发一语。





「轩辕?」





片羽原本缓慢的的脚步越来越快,脚底一个不小心竟滑落地洞,最后几乎是连滚带爬的爬到了熊妖的身边。





他颤抖的翻过轩辕破仿佛散了架的身体,看着紧闭双眼的熊妖脸色唰的瞬间变得惨白,伸手颤抖的摸着熊妖了无生息的脸。





「轩辕?」





人类摸着熊妖越来越冰冷的尸体,脑海如跑马灯似的闪过熊妖的诸多神态。





有替自己打包不平而气愤的他。





有因为吃到好吃的而笑的开怀的他。





有因为被自己责骂而皱著眉头委屈的他。





有因为作弄他人成功而骄傲叉著腰的他。





最后,是捧著自己的脸,哭得肝肠寸断的他。





片羽突然想起,当初他们去道观求飞天符时候,道士与他们说的话。











『你可知这飞天符不但不会完成你的愿望,甚至还会致所爱你之人於万劫不复?』





那时的片羽并不懂道长的话,可现在却懂了。





他突然明白,为何当时揹著翅膀,看到一脸委屈,可怜兮兮的轩辕破会突生想与熊妖共度余生的想法。





也突然明白,为何那日终于登上了云山之巅,见到了念念不忘的韶舞心中的欢喜之意却不如想像中的多。





原来,不知何时开始,心里恋慕的对象竟从花里飞舞的星流仙子竟变成单纯仗义的熊妖。





片羽此时想着熊妖平时望着自己的眼眸,顿时如雷轰顶,他想不到,那熊妖竟从头便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感情。





太迟了。





他明白的太晚,如今竟是硬生错过这片真诚的感情。





「轩辕!!!!!!!!!!!!!!」





片羽抱着怀里如脱线玩偶般的轩辕破,脸抵著熊妖冰冷的脸庞大放悲声,人类哭的撕心裂肺,让一向冷血的羽族也为之动容。





「我答应过你,要带你去吃全大陆最好吃的馄饨。」





「还答应过你,要带你去吃最好吃的包子。」





「你这馋嘴的笨熊该起床了,不然我就要毁约了。」





片羽抱着轩辕破缓缓起身,满脸泪水的轻吻熊妖的额头,正準备往前走,不料一只冷箭竟朝他背后射去,一箭穿心。





他转头看过去,只见自己二哥双手还维持著拉弓的姿势,一脸冷漠。





果然。





片羽轻笑一声后倒地,怀里熊妖的尸体也因此摔出前者怀里,宛如破布般的往前滚。





他费力地睁开眼睛,看着倒在面前的轩辕破,试图使出最后一点力气去握住熊腰的手,可就算他伸直了手却怎么也勾不到熊妖的手。





「轩......辕...............」





片羽最终费尽力气却无力向前,只能睁著眼睛的吐出最后一口气。










死不瞑目。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完结了。

这篇文其实已经构思了几个月,可以迟迟没有办法写,不过终于在今天落幕了。

妥妥的BE,但是写的真过瘾。

还是那句老话,求评论阿!!!!!不然我要跑去写百合了哈哈哈。

最后,作者已经跑路,要寄刀片我也收不到。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