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主赵爵X展启天,部分耀瞳)情未了(八)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开头预警:

这文的配对是赵爵X展爸爸展启天,不喜勿入。

私设展耀是俩人的孩子,展爸年轻时被组织注射了药物造成可孕体质。

人物可能OOC,请不要来KY,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看到赵爵和展爸墓园的对话引发了脑洞,加上群里的妹子一起讨论,这脑洞就这样诞生了。

想说一下,展爸的背景是我自己瞎编的,因为原著没有看.......所以请各位看过原著的小天使们吐槽轻点。

这章发刀!


艾特老婆 @朽城葬 ,再艾特小伙伴 @今宵未眠 ,赌局还在继续!


可以接受以上?


那拉只狗!











等展耀出了ICU病房后已近凌晨,开门的声响惊醒了本在闭目养神的白羽瞳,小白鼠打了个哈欠,「你还好吗?」


展博士眼框虽然还隐隐泛红,但脸上那冷若冰霜的表情还是让白羽瞳有些害怕,每次只要这猫露出这种表情,就代表有谁要遭殃了。


「我很好,羽瞳,念枫现在在哪里?」


「在局里,马韩正看着呢。」


「带我回局,我要审问他。」


「这个时间点你是不能审问他的。」


白羽瞳欲言又止,莫说时间点,就说被害人是展耀的家属,於法来说他是不能独自见犯人的。


更何况现在展耀的状态非常糟糕,若是他被那狡猾的犯人牵着鼻子走,后果可不堪设想。


「我说可以就可以,我在车上等你。」


「展耀你!」


白SIR举着手指气的说不出话,他看着展耀那坚决离去的背影心里叹了气,这猫这次是拉不回来了。


「小老虎,既然小耀想去看那家伙便让他去了吧,有我看着,他不会有事情。」


「谁说你可以自由进出警局了?赵爵,我们一次的放纵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


「我进出不需要你替我决定。」赵爵亮出手机,「你瞧,老包都批准了。」


「你!」


「別你阿我的,若想要小耀没事,这次你得让我一起去。」


闻言白羽瞳盯着赵爵不放,就算知道了展耀是这男人的孩子,但是他还是打从心底不相信他。


不过他说的倒是真,方才看展耀的表现便知道他的情绪不稳,若是孤身前去见念枫或许会出事。


白羽瞳叹了口气,「好吧。」


为了展耀,无论如何他都会妥协。












白羽瞳踏入SCI大门便看到组员面有菜色,「情况如何?」


「白,白SIR…….」王韶表情有些难看,「念枫的资料是找全了,可,可是.............」


「话说清楚,可是什么?」


「他會發瘋............不是没有理由的。」


「你这是心疼他了?」


白羽瞳不满的接过资料,心里想着要让展耀之后给王韶上点心理教育课,竟然心疼起连环杀人犯了。


可当他阅读完资料后心里除了震惊也没了其他的情绪。


念枫的一生可真是多灾多难,这家伙心理会扭曲成这地步,他的家人可真是功不可没。


「猫,我先进去,你等会儿再进去。」


展耀收起手里的资料,内心没有因为资料里的事情而有丝毫动摇,「不,我要跟你一起进去。」


「展耀!你不要忘了我才是SCI的组长!」


「白SIR,您也不要忘了,我才是本组的心理评估专员。」展耀吸了一口气,「这家伙聪明的危险,若一个不恰当说不定你会被他牵着鼻子走。」


「你!」


白羽瞳气的直瞪眼,这家伙莫不是拐弯著骂他笨吗!


但看着展耀那充满血丝的眼框,干枯的嘴唇,以及越来越消瘦的身形,小白鼠最终还是屈服了。


「好,但是审问完后,你必须回家。」


「一言为定。」


「至於赵爵.......」白羽瞳一个转身,「你就待在这边守着,若我们需要你便会唤你进来。」


赵爵手握咖啡,翘著脚的坐在窗户前看着坐在里头闭目养神的念枫。


「没问题。」













「怎么,过了这么久,大名鼎鼎的白SIR终于愿意过来审判我这个罪人了?」


念枫睁开眼睛,挑著那双好看的眉,「呦,展博士也来了?」


「看完这些也不难理解你这家伙心理变态的原因。」白羽瞳将王韶方才给他的资料夹扔到桌上,「但是,瞭解并不代表同情,你所做的事情令人感到恶心。」


「恶心?」念枫轻蔑地笑着,他看着散落桌上死者的照片,「我说白SIR,你不会天真的认为我是无条件杀了那十个人吧?」


「你什么意思?」


「这十个人表面看似毫无明显交集,可却有共通的一点。」


念枫挑起了自己衣服下摆露出狰狞的伤疤,疤痕痊愈的歪七扭八,可以看得出下手的人毫不留情,每一刀都用了力气,才会留下这难看的痕迹。


「你瞧,这上面的伤痕,每一道都代表着伤害过我的人。」念枫云淡风轻地抚摸着伤疤,「像你们这种温室长大的花朵怎么可能会了解我的苦衷?」


「那你说说,他们到底是怎么伤害过你的?」白羽瞳双手合十,资料上写著念枫的童年,学业,以及工作路程,他知道念枫肯定是恨透了他的家人,却也不懂这与他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如何就惹上了这家伙。


「白SIR,你看看我这张脸。」念枫抬起头,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你说说,他们会对这张脸的主人做些什么事情?」


白羽瞳看着念枫那张近乎妖孽的脸,再综合他爹不疼娘不爱的童年,不难想像他家虽说是小康,却也不可能挤出多余的钱财来供他上学,而且还是全港最好的法律学校,就算有奖学金,但靠著它和念枫的半工半读也不可能完成,尤其是他还只在大学第一年打过三个月的工,之后便再无工作纪录。


那钱是哪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我竟然过了一个月还没更这篇?妈阿,我怎么可以忘记我的小念枫?

这张里头埋了一些伏笔,下章会全部揭开,也会揭露之前为何念枫说与那些人无仇,却跟白色儿说出相反的话。

下章展耀父子联手黑化,这章下面展耀一言不发是去充电去了。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

想要我快点更新?

那请用评论砸我~



评论(2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