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主耀瞳,爵啟,禎馳)月圆人团圆(中秋賀文)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本文配对为耀瞳,爵起,祯驰,韩翎,磬哲,富乐,


因为太过喜欢冯杰所以有给冯杰配个原创男主,不喜勿入阿。

 
 

本文沙雕走向,单纯庆祝节日的小甜饼。

 
 

最后面有片羽X轩辕破的彩蛋,嘿嘿,四舍五入也是羽破的更新了。

 
 

能接受以上?

 
 

那拉只狗!

 
 
 
 


 


 


 


 


 


 


 


 


 

「「中秋快乐!」」


难得今天因为节日而放假的SCI拿起酒杯干杯,在这个团员的日子里那些坏人仿佛也是要庆祝中秋似的一个也没出现,让一早就在祈祷今天无事的大家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提供场地啊姐姐,还提供了这么多的食物,真的是太好了!」


赵富一口喝光了手里的啤酒,一旁的齐乐马上给他递上一瓶新的,难得他今天这么开心,给他多喝点也没关系。


「就是就是!还有这么多甜点真是太棒了!」


这是甜点控蒋翎。


「不用客气,反正这场地空著也是空著,还不如拿来大家聚一聚,对吧羽瞳?」


「道理我都懂。」


白羽瞳有些不自在地看着身旁散发着黑暗气息的展耀,这家伙已经处於爆炸边缘了,「可是你干麻.........」


白SIR眼睛飘向站在角落的年长组,「干麻连他们都一起请过来了!?」


闻言白允文马上撸起袖子,「兔崽子你对你老子有意见吗?」


包局马上拉住火大的白爸爸,这家伙的脾气可谓是越老越暴躁,「羽瞳不是说你,是说他们!」


包局说完和白允文一同往左边看,只见赵爵端着盘子手里夹着一块烤肉试图往展启天嘴里餵。


「启天,啊。」


「滚。」


看完那边的情景包局和白允文再次同步的往展耀的方向看,好样儿的,那小子的黑暗气息已经具现化了,

而且后面伸出好几只恶魔之手。


「.......包黑子,我们去喝几杯。」


「好主意。」


喝酒看戏才是人生最高享受。

 
 


 


 


 


 


 


 


 


 


 


 

「启天,这肉可是刚烤好的,真的不吃?」


「你餵的,不吃。」


看着爽快拒绝的展启天赵爵放下盘子,他从怀里掏出手帕擦著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启天,我以为你原谅我了。」


「原谅?我什么时候说过原谅你了?」展启天嘴里这样说,但还是拿起赵爵放下的盘子吃掉那些烤肉,「味道还可以。」


「是吧?」赵爵瞧着连忙递上长岛冰茶,「这调酒也喝了!」


「.......不要得寸进尺了。」


「喝吗。」


「......喝。」

 
 


 


 


 


 


 


 


 


 


 


 

「猫,猫儿。」白羽瞳看着阴郁的自家伴侣赶紧餵口鱼过去,「这,这鱼挺好吃的。」


「嗯。」展耀面无表情的吃下那口鱼,目光继续瞪向展启天的方向,「小白,你说将一个罪大恶极的通缉犯催眠后扔回大牢有罪吗?」


白羽瞳一愣,等等,先不说这方法有没有罪,就说赵爵的心理学造诣比你高,分分钟钟你就被反催眠了好吗笨猫?而且你爸好不容易有了第二春(不,听说好像第一春也是这丫的)你真的要拆散他们吗?


Ball ball你想开点啊!

 
 


 


 


 


 


 


 


 


 


 


 

「公孙,这酒好喝吗?」


公孙哲平淡的抿了口红酒,「还可以。」


「公孙!」白磬堂气的跺脚,「老娘从义大利空运的

顶级红酒就值你一句还可以?」


「公孙哲!老娘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的!」











 

「唉,这两个人到底要别扭到什么时候?」


「就是,你瞧瞧,羽瞳都和展耀修成正果,口是心非的展叔叔开始慢慢接受赵爵,小白驰也找到了饲养员,赵富都有了萌妹子,马韩泡到了黑客,这两人还是没有进展。」


说完大丁小丁互看一眼,「「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面容姣好的男人将手里其中一杯调酒递给独自一人站在角落的冯杰,「不上前去和白家那家伙打招呼吗?」


「不,不用了。」冯杰接过那杯马丁尼,「我不想被催眠成疯子。」


毕竟展耀那家伙始终对那一枪耿耿於怀,并且幼稚的认为白羽瞳曾对冯杰有过异样的情愫。


对此他冯杰对天发誓,当初在警校白羽瞳那家伙天天喋喋不休地念着展耀的事情,他们出去吃饭次次都是大牌档,跟展耀就是各式各样的高级餐厅;,他就差拿着大声公站在台上唱我们不一样那首歌给展耀听了。


 可不管冯杰怎么解释展耀就是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死样子,甚至还硬塞了这宛如妲己的男人给他。


「他还在吃你的醋?」男人扯起嘴角,扬起那双好看的狐狸眼,「他认真的吗?你和老白了不起就是闺蜜

情啊。」


「杜莫情。」


「嗯?」


「闭嘴。」

 
 


 


 


 


 


 


 


 


 


 


 

赵祯手握六把烤串,「驰驰多吃一点,你不是喜欢吃这个烤串吗?」


「我,我是喜欢吃,可,可是我不能吃太多。」白驰有些慌忙的摇摇手,「哥,哥说我,我最近变胖了,不,不能多吃。」


「变胖?」赵祯上下巡视了自己恋人,「哪里变胖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就,就肚子这里。」白驰捏著他的小肚肚,「你看,肚,肚子都出来了。」


「驰驰,我可是每天早晚看着你的,我说你没变胖就没变胖。」


「真,真的?」


「当然。」赵祯献宝似的晃著手里的串儿,「吃吗?」


「吃!」


赵祯看着再次吃的欢快的小兔子一笑,这兔子是真傻。


吃胖了就没有人会再跟他赵祯抢了,他晃了晃那条灰色的大尾巴想着。

 
 
 


 


 


 


 


 


 


 


 


 


 

「大家!」马韩和蒋翎端出一个大转盘,「来吃月饼啦!」


「吃月饼就吃月饼,你们拿这个玩意出来干嘛?」白羽瞳瞪大眼睛的看着那大的不像样的轮盘,「吃月饼还要搞成跟俄罗斯轮盘一样的?」


「那当然!」蒋翎得意的叉著腰,「这些月饼呢,可都是有来头的,里面的馅儿是各种各样,用轮盘让大家尝个鲜。」


听到里面各种馅儿王韶怀疑的问,「这.......不是你做的吧?」


蒋翎闻言气的破口大骂,「去你的!你是嫌弃我的手艺吗?」


「嫌弃?」赵富哼了一声,「上次你做的饼干我可是记忆犹新呢!」


「那又不是给你做的!是你硬要吃的!」马韩揉了揉蒋翎的头,「这不是我们做的,是我们跟店家订制的。」


「喔?好像还蛮好玩的。」白磬堂拿起中间的酒瓶转了圈,「就这样晃?」


蒋翎点头如捣蒜,「对对对,不愧是姐!就是这样!」


「然后,就把对等的月饼吃了?」白磬堂拿起酒瓶对的月饼咬了一口,「不错,莲蓉。」


听到有正常口味的月饼大家松了口气。


「那换我。」赵富拿起酒瓶,「嗯,是红豆。」


「是绿豆?」这是王韶。


「奶黄。」这是公孙。


「栗蓉儿。」这是马韩。


「卤肉?」爱吃甜食的蒋翎瞬间炸毛,「神TMD还有卤肉味??」


「这不是你定的吗?」白羽瞳咬了一口,「老干妈?为什么还有老干妈的口味!」


「我怎么会知道阿!我就跟老板说让他自由发挥,没知道他会放什么样的馅儿!韩姐,我跟你换好吗?」


「.....给你。」


「谢谢韩姐!」


展耀拿起月饼一闻,「绿茶味。」


听到相比之下比较正常的绿茶味白羽瞳马上炸毛,「凭什么!」


「这是要讲究运气的。」


「你!」白羽瞳準备抢展耀的月饼,「交出来!」


「唉老白!愿赌服输阿!」


「交出来!」

 
 


 


 


 


 


 


 


 


 


 


 

「这群孩子还真是闹腾。」赵爵靠著阳台抽着雪茄,

「对吧,启天?」


「是。」展启天接过赵爵递给他的雪茄,「真好。」


「是啊。」赵爵悄悄地握住展启天的手,「真好。」

 
 


 


 


 


 


 


 


 


 


 


 

小小彩蛋:


当冯杰喝高了。


冯杰终于如愿以偿地脱下外套,他跳上桌子把酒瓶当

做麦克风,「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杜莫情吓得想把冯杰拉下来,「阿杰,快下来!」

冯杰一把甩开男人的手,「你们吃着好餐厅我们吃着大牌档,不一样!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彩蛋二:


片羽拉着轩辕破坐在草地上,他搂着笨熊抬头看着圆圆的月亮,「笨熊,你看,这月亮美不美?」


「我,我才不笨呢,都是被你给喊笨的!」


「你说,漂不漂亮?」


「......漂亮。」轩辕破不开心的撇嘴,「不是,你把大宝二宝交给先生就为了带我出来看月亮?」


「轩辕破,你知道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还有特殊日子吗?」


「......今天是中秋。」


「中秋?那中秋不是要阖家团圆吗?快快,现在赶回

去我还来得及给大家做晚饭。」


「轩辕!」


看着傻愣愣的自家笨熊片羽简直恨铁不成钢,他为了两人独处做了许多不平等条约这才让陈长生答应替他们带一下孩子的。


「哎!」


「你就不想有点两人世界?」

轩辕破透著月光看着表情有些挫败的片羽,不一会便笑了。


「花生小王子。」


「说过了不要叫我那个外号!」


「人人都说你娇气,不讲理,自我中心。」


「你!」


轩辕破见片羽準备破口大骂马上用唇堵住他的嘴。


「可是我轩辕破阿,却是爱惨了这样的你。」


「中秋快乐,我的花生小王子。」


「中秋快乐,我的小笨熊。」

 
 


 


 


 


 


 


 


 


 


 

树后的丈母娘二人组,其中一人呆在家奶孩子了。


「落落,你说现在这气氛喊他们回家吃饭好像不太合适?」


「合适个屁,大宝二宝就够呛的了你还想要有三宝四宝阿?快上前喊他们。」


「我不去,要去你去,好歹你还是妖族公主,片羽不敢对你如何的。」


「三十六!」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赶上了中秋!还好没有迟到WWWWWWWWWW


最近忙于手工,所以更新会慢一点,请各位见谅。


最后,你们的评论才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喔!


以上。

 

评论(21)
热度(2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