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ABO)法不传六耳(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我先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

真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请对家不要到底下KY,不然我真的会炸。

谢谢。

这文ABO梗,里头有耀瞳,祯驰,磬哲(女A男O),韩翎(女A女B)。

 @今宵未眠  是的又是我!

日常艾特亲亲老婆  @朽城葬 

以上。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


听完马韩的口供在场其他的三人若有所思,这个案子真的是越来越扑朔迷离。


犯人是在马韩走在小巷寻访的时候迷晕她的,那之后她便昏迷不醒,直到她主动给白羽瞳打电话报平安。


“公孙,马韩身上可有异样?”


“身上没有任何异状或伤痕,除了脚底一个地方。”


公孙哲示意马寒抬起脚底亮给白羽瞳和展耀看,有洁癖的白SIR当场迅速的捂住鼻子,看的还坐在操作台的马韩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


马韩哼了一声,这家伙的洁癖真是越来越严重,“白SIR,我脚才刚洗过,不信你问公孙。”


“公孙,你最好给我一个看马汉子脚底的理由。”


“你看。”公孙哲握住马韩的脚指着一处红肿,“这里有个针孔。”


“你说什么?”听到有针孔白羽瞳马上失去了开玩笑的心情,他凑上前一看,果然看到脚底板上有一处针孔,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


“所以说........犯人绑住被害人目的就是在脚底注射东西?”展耀抚着额,“知道他注射的东西是什么吗?”


“目前还不知道,我刚刚抽了马韩几管子血,已经送去了化验室,最快明早可以收到报告。”


“马韩,你身体可有不舒服?”


“倒没有,不过公孙抽的血太多,弄得我有点头晕。”


“那你先回去,好好休息。”白羽瞳拍了拍马韩的肩膀,“我会派几个员警护送你回去,还会让他在你家附近蹲点,预防万一。”


“YES SIR。”









白驰到家的时候突然感觉头一轻,要不是一旁的赵祯连忙扶住他说不定这小天才脑袋半撞上了桌脚。


赵祯抱住怀里的小家伙满脸担忧,“驰驰你还好吗?要不要看医生?”


“不,不用了,我,我可以的。”白驰晃晃头,“我只是,昨,昨晚没有睡好,有点累。”


“你最近身体很不好,会不会是要分化了?”


“不,不会的,医,医生说我的身,身体还要一段时间的。”


白驰窝在赵祯的怀里用脸蛋蹭了蹭他的颈间,那难得亲昵的动作让ALPHA身体一僵,他强迫自己压下信息素,将小白兔一把抱起。


“我带你回房间。”










赵祯轻柔地将白驰放在床上,他伸手探了小兔子的额头,兔子的体温的确有点高,或许是最近的案子有些棘手,因此过劳发烧了。


“我去拿点退烧药。”


“祯.......”白驰伸手拉住魔术师的衣袖,“你说我......如果分,分化的不是ALPHA,父,父亲会不会对我感到失望?”


赵祯闻言一愣,他明白白驰的担心从何而来,毕竟白家向来盛产身体强健的ALPHA武曲星,如今难得出了个文曲星,他自然被视为家中的异类,就连白家姐弟一开始也怀疑白驰的身份,这让本来就自卑的小白兔更加自卑了。


“驰驰,不要看低自己,你不能武又如何?你看展哥,他不也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照样分化成一个ALPHA。”赵祯安抚地握住白驰的手,“不要担心,一切都会顺利的,我会陪着你。”


白驰扯出一个微笑,“谢,谢谢你祯,有,有你这个朋,朋友真好。”


“嗯,你先睡一下,我去帮你买药。”


“好。”


赵祯关上房门后挫败地靠在门前往下滑,他烦躁的扯着头发,对着自己心里肮脏不堪的想法感到嗤之以鼻。


他喜欢白驰,喜欢到想要标记他,不论他的性别,赵祯喜欢的是白驰本身,喜欢他的善良,喜欢他的笑容。


白驰的分化期越来越近,魔术师内心暗暗期待着希望小白兔可以分化成BETA,毕竟白家从来没分化出过OMEGA,他真的不贪心,他只希望白驰的性别可以与他互补,这样他才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这只可爱的兔子。


毕竟虽然还是有双A的结合,就像赵富和齐乐一样,但不是每个ALPHA都愿意去承担另一个ALPHA的习性。



就算他赵祯愿意,白驰也不一定愿意。


“白驰.......若是你知道我是一个这么自私的人,你还会把我当作朋友一样的去相信吗?”








白羽瞳有些疲惫的放下手里的筷子,他才回SCI第一天便出了这种事情,老天爷这是要跟他对着干的意思。


展耀盯着白羽瞳碗里没怎么碰的饭菜皱眉,“老白,你怎么不吃了?”


“我不饿,”白羽瞳双手合十的思考着,“猫儿,你不觉得,这犯人的目的有些让人难以捉摸吗?”


“的确,目前除了纸条和马韩脚底的针孔以外根本没有任何发现。你说,他为什么要挑在脚底用针?”


“因为不会有人察觉。”展耀抿了口红酒,“这次要不是马韩被绑,而她对针孔方面又格外敏感有留下印记,否则我们是不会知道犯人有这举动。其他报警的人都没有提到脚底板有针孔,不是他们不愿意提,而是没有人会去特别注意脚底。”


这代表犯人的心思缜密,并不好找出来。


“我倒觉得,犯人对附近的空房如此清楚,不如从房屋仲介开始着手。”白羽瞳从怀里掏出一张印着照片的名片,“这是今天在马韩醒来那公寓附近看到的,就从他开始吧?”


展耀看着那张名片笑了,他们两个果然是想到一处了。


他从怀里同样抽出一张名片,不过不是同一个人,“也行,顺便连这个人一起查吧。“


两人互看一眼露出默契的笑容,乱枪打鸟,虽然毫无效率,但总会打中的。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祯驰为主要篇幅,因为白驰很快就要长大了hhhh

最近老福特常挂,所以只能用手机更,请各位见谅。

还是那句老话,若是喜欢这篇文章还请各位留下评论,谢谢🙏

评论(64)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