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论白二小姐和白二少爷的可兼容性(08)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前注意事项:


这文是耀瞳,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这文小白意外的变成女生,有生子,是沙雕风格走向,可以接受在进入。


此篇主场爵启,还是有耀瞳的,并且爵爷火葬场,展耀是两人碍情结晶(没打错字,真的)


艾特 @今宵未眠  ,来阿互相伤害阿!


艾特脑婆   @朽城葬 


文风沙雕,沙雕,沙雕啊。
















“爸,你听我们解释......”



展耀在展启天下电话后连忙的想对目前的情景作解释,可男人直接抬手制止了儿子。



“不用解释,我懂。”



然后包拯和白允文一致点头表示理解。



???等等,这群人是怎么理解的?



在场所有小辈顶着一头黑人问号,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明白状况的?



可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敢问。



白羽瞳轻轻地戳着展耀腹部,小心翼翼地问道,“猫,你爸的脸色超级臭,你确定一切OK吗?”



“不,我不确定。”展耀一顿,“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赵爵要完。”



毕竟从小到大他只看过展启天露出这表情一次。












赵爵不到十分钟便抵达展耀家。



当展耀打开门时一向优雅冷静的赵爵意外满身流着汗的气喘吁吁,他一手靠在门边喘着气,另一手捂着肚子,“你,你爸呢?”



这丫的到底是怎么将开车要整整二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地变成九分钟的?



“后面。”



展耀侧身让出路,赵爵一看到脸色发黑的展启天马上一个滑垒的土下座滑到他面前,那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



就好像他做过很多次似儿的。



“启,启天.......你听我说.......”



“你要说什么?”展启天眯起眼的盯着跪在自己脚边的男人,“之前你阴过我一次就算了,现在你还打算阴羽瞳?”



“不不,我之前骗你喝酒是因为我爱你,而这次骗白家小老虎喝是因为........”赵爵一顿,显然是在思考着这话到底该不该说完,可他看着展启天越来越阴沈的脸色连忙补上,“......因为我想抱孙子。”



打死他都不敢说他只是觉得好玩啊!



然而展启天显然非常了解赵爵,他哼了一声的戳穿了男人的谎言,“少在那边说谎,依你的脾性肯定只是觉得好玩!我就问你一句,这次你打算蹲多久?”



闻言赵爵马上抱着展起天的大腿嚎,“亲爱的!!!上次因为这事情我自愿性的进窑里蹲了二十几年不说,还错过了咱们儿子的童年,这次我可不想错过孙子的出生啊!你看!我连长命锁都打好了!”



说完赵爵从怀里掏出一个红色绒布包以示清白,为了说服展启天甚至还打开拿出那金色的长命锁递给男人。



展启天挑着眉的接过金色的锁,看着上面活灵活现的小猫崽玩毛球的图样嘴角一抽,这家伙的恶趣味还是跟以前一样,不,或许是因为在牢里蹲了太久,都更上一层楼了。



“你看到那边的榴梿了吗?”展启天指着客厅角角刚才展耀和白磬堂跪过的榴梿,“去那跪着。”



“好的亲爱的,没问题亲爱的!”



在场的小辈们个个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画面,刚才的信息量太大他们突然有些接受不良,刚刚赵爵是不是不经意地说出惊人的事实?



“等,等等,父亲,赵爵刚刚说他的孙子.......?”展耀颤抖的指着跪在榴梿上的赵爵,“不,我和小白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是他的........?”



“小耀,你听我说。”展启天叹气,这天终于还是到来了,“你先吸口气,等等我要告诉你的事实可能有点玄乎......”



“父亲,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子吧?”



“小耀。”展启天拍着展耀的肩膀,“赵爵是你的父亲。”



“.......那,那您......”



“也是你的父亲,不过......”一向正经的展启天突然有点脸红,他比着一旁同样呆愣的白羽瞳咳了一下,“当年我也跟羽瞳一样,然后........有了你。”



展耀听完瞪大了一双猫瞳,他的目光在不像开玩笑的展启天身上和一旁跪榴梿的赵爵身上来回徘徊,最后对天一吼,两眼一翻的往后倒。



“小耀!!!”



“卧草猫儿啊!”



怀着身孕的白羽瞳连忙着展耀软下的身体掐着他的人中,“我TMD还没晕你就晕了,你可别抛下我们父子就驾鹤归西了!”












“要不要喝水?”



展耀睁开眼便看到白羽瞳担心的脸庞。



“不,不用了。”展耀握住白羽瞳的手,“我,我刚才作了个恶梦,梦到....”



“梦到你爸变成你妈,然后亲爹变成赵爵吗?”白羽瞳侧着身露出站在身后的大家,“那不是梦,是真的。”



展耀痛苦的捂着脸,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哥,哥夫,你,你节哀顺变.......”



“驰驰,这句成语不是这样用的。”赵祯小力的弹了白驰那白皙的额头,“这时候应该向哥夫道喜他多了个爹。”



…...不,这也没有好多少。



“小耀,我不是故意瞒你的。”展启天按了按太阳穴,“让我跟你解释吧。”
















作者有话要说:

自从老福特更新了,我网页版的挂了(哭辽)

所以只能用手机更,还请大家见谅。

下篇展爸讲故事,说说当年他是怎么被爵爷给坑了的WWWWW

还是那句老话,想赶快看到更新?

那请用评论来砸我吧!!WWWW

评论(50)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