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怀孕的二三事(下)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怀孕的二三事(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話說.......我的東北審呢?WWWWW @今宵未眠 







隔天,待般若的小狐丸好不容易将族医给带了回来络夜蛋都生完了。


「让你赶路你这是赶的那种路!?」般若一脚踢开族医骂道,「我姪子蛋都生完了你才过来是要接那门子的生阿?!」


而那被踢开的俊秀族医也不恼,「许久不见,小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脾性。」


「別叫我小妹你这天杀的黑寡妇精!」般若哼了声,「別以为你拐走云哥哥我会放过你!」


「你云哥是心肝情愿地跟著我怎么能说是我拐的呢?」族医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让我去看看那孩子吧,毕竟他是混合品种,我也没看过这种情况。」


「你这是把我姪子当稀有动物了?」


然而当他们开门便看到墙角的蛋们发出淡淡的光芒,吓得般若赶紧上前查看自己尚未出世的侄子们。


「这下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小兔崽子的父亲是谁了。」般若小心地捧起散发出淡红色的蛋,「清光,来抱走你儿子。」


「唉唉唉?我,我的??」清光吓得差点跳起来,般若是怎么知道那颗蛋是他的?


「別再那边唉啊啊的来抱你孩子去。」


清光被一旁的安定给推了上去傻愣愣地接过蛋,定睛一看才看到上头淡红色的刀纹。


喔。


难怪她知道这蛋是我的!


「一期,山姥切,石切丸,太郎,烛台切,药研,大俱利,小狐丸和宗三,过来领你们的蛋!」


「等等,不是说蜘蛛的蛋要挂着才行吗?」


「蛋都发出了刀纹的光芒不就是要找爹吗?」般若坐到还在昏迷当中的骆夜身旁,「再说了,崽子现在也没法看顾那些蛋,你们这些爹自己看着办吧。」


看着般若安定赶紧上前,「不如让我们照顾阿路基就可以了,您....」


「不必了。」般若替骆夜擦了擦汗,「我们姨侄也许久没这样相处了,你们都散了吧。」


安定还想说些什么便被一旁了族医给拉住,后者摇了摇头,将众人都赶了出去。


门外的大家都有些不解,「为什么要让我们出来?」


「让般若弥补一下遗憾吧。」


毕竟当年大妹子难产去世的时候,小妹可没来得及见上她姐姐最后一面。









直到回到房里三日月这才醒过神来。


「不对,这怎么石切丸和小狐丸都有了孩子怎么我没有呢?!」三日月震惊了,好歹他也侍寝过阿。


「送牛奶到门口的家伙还妄想有孩子?」今剑一边小心摸着蛋一边翻白眼,心里不禁感叹上天真是不公平,怎么这种傻蛋都可以是把太刀,反而他这种聪明人偏偏是把儿童外表的短刀?


不公平,刃生真是太不公平了。


三日月感到左膝中了一箭,「大哥,我还是可以的。」


是男刃就不能说自己不行!


「第一次闪到腰,第二次扭到脚,第三次体力ZERO。」今剑数着手指的继续补刀,「第四次终于睡到了阿路基,结果你自己心底清楚。咱们僧多粥少,平均每人将近两个月一次,你次次出状况活该没蛋!」


三日月听到今剑的数落捂著胸口,转头看向正戳著小狐丸怀里那颗蛋同样没蛋的岩融。


「岩融不也没蛋吗?」大哥你快点说说他!


「哈哈哈,小僧不会有蛋的!身为今剑的守护人,他没有蛋我也不会有蛋的,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有做防护措施。」岩融顿了顿,「不过小僧可是一夜七次的啊哈哈哈!」


三日月顿时感到一群草泥马从他身上踏过。


现在离家出走,来得及吗?


一旁的小狐丸和石切丸难得一致的保持沉默,开玩笑,这时候让今剑把注意力全往三日月身上放才是上等之策阿!









骆夜无语地看着一群把蛋绑在胸前的奶爸们,「你们至於吗?」


「「这是一定的!」」十位準爸爸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这一个月里这些家伙几乎推掉了所有的任务一心一意地呆在家里孵著蛋,唱儿歌念诗做胎教的一个不缺。


左文字甚至还对着那颗蛋念起了佛经, 还是经过的般若给了三人一人一个爆栗,「给半妖念佛经,你们怎么不上天?是想让这颗蛋提早见佛祖是不是?」


而其中本来怕蜘蛛的清光这个月倒像是变了个刀似,还编织起了八只脚的婴儿服。


对此清光如此说道,「自己的孩子还可以怕吗?当然是不行!自己的孩子,跪著都得继续宠著!」


也真是个爷儿们。


不过一旁的安定则是翻了个大白眼,呵呵,天天拽著人出去外面对着大蜘蛛尖叫修行的人脸可不要太肿喔。









蛋孵出来的时候,本丸的反应各不同,差点炸锅。


清光简直快要崩溃的盯着怀里的红色奶兔崽,「我织的三十件八脚婴儿服!我的美容觉!我的青春!」


粟田口家则是围着浅蓝色和深紫色的奶兔崽争先恐后地递著礼物。


次郎正戳著太郎怀里的金色奶兔崽好不羨慕。


烛台切则是抱着自己的黑奶兔正教著大俱利怎么抱着他的棕奶兔,「伽罗醬不是这样抱的!要清点轻点!」


左文字家正给粉色的奶兔取著法号,气的一旁的般若赶紧抢下粉色的奶兔,深怕这小崽子眼睛还没睁开便被他爸给念了上天。


最后的三条家气氛则是比较违和。


「竟然不是蜘蛛。」看着绿色和土黄色的奶兔子今剑有些遗憾的说道,「石切丸,我给你个任务。」


「兄长请说。」


「限你一个月内找到让我变回大太刀的方法。」


「啊?」臣妾做不到啊!


「不然我抢你的兔子让他喊我爹。」


三日月则是看着小狐丸的奶兔,「呵呵,弟弟你也有孩子了啊。」


「.....三日月你到底想干麻?」









「没想到小骆也当爹了,时光过得真是太快了。」族医欣慰的笑着,等了许久没等到骆夜的回应他赶紧转头,「怎么了?」


只见骆夜一脸震惊地盯着自己的肚子,再看向自己的小兔仔们,「红橙黄绿蓝靛紫,TMD我的肚子是个调色盘吗?」


般若抱着粉色的奶兔差点噎到,这孩子当了爹重点还是没抓对过,「崽子你重点抓不对吧?而且就算是调色盘你也不是个合格的调色盘!」


「怎么说?」


「不信你看。」族医和骆夜朝着般若指的山佬切方向望过去,「调到那边都没墨了!」


听到这的山姥切无声的护住了自己白色的奶兔。


呵呵,身为一只正常的白色兔子,怪我们䁖?










作者有话要说:

消失了一阵子,三次元事情太多了,所以上来的时间比较少。

这篇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收看!

会有多余的番外吗?

呵呵。

得看客官您们了。



评论(50)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