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霜鐵 / 基妮三十題小段子(一發完)

整理电脑突然发现之前写的霜铁三十题,决定搬来这边存个档。


在随缘看过这三十题的各位请不要担心,这是作者本人我搬的,我这才想到我那篇洛基变小的梗(掩面)


我会去好好填坑的。


真的。


如果有欧欧西,锅都是我的。









基妮三十题小段子。









01. 心动


「By the way, you pissed off one more person. He’s name is Phil.」


Loki知道,在看到凡人那双水汪的大眼时,自己的心就有点小小动摇。


他也知道,在听到那骄傲的凡人说这句话时,他就已经对这个复杂又渺小的人类彻底沦陷了。








02. 万圣节


「Trick or Treat! 」Tony扮成吸血鬼的样子从更衣室里跳了出来。


「Tony,你在搞什么?」Loki放下手中的书,一脸疑问。


「今天是万圣节,是要糖的日子。」Tony走向Loki,弯下腰嘴凑到Loki耳边,「所以,Trick or Treat?」


Loki一把拉着Tony入怀,在Tony的唇上轻轻一吻,「Treat没有,不过Trick倒是很多。你想先玩哪一样?」









03. 圣诞节


「圣诞节?」Loki挑眉的看着眼前兴奋的Tony。


「没错!圣诞节!虽然我一向讨厌这节日但是今年复仇者会聚集在一起渡过这节日!这代表大派对!」


「。。。你要一个神去庆祝另外一个神的生日?」


「圣诞节不只是耶稣的生日,同时也是交换礼物的日子。」Tony邪邪的笑着,并拿出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绑在自己的头上,「顺带一提我準备给你的圣诞节礼物就是我自己,你确定不来?」


「。。。。我去。」









04. 牵手


复仇者们第一次看到Loki和Tony牵手时的反应都跌破了眼镜。


谁也没想到,情场高手的花花公子Tony。Stark,和擅长演戏的恶作剧之神表现的就像刚恋爱的高中情侣一样。


別开脸,并且脸红的不像样。









05. 接吻


每次和Loki接吻时,Tony都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停了。


“该死!下次一定要做出会散热的反应堆!”Tony窝在Loki的怀里恨恨的想。









06. 布丁


Tony知道Loki喜欢吃布丁这件事纯属意外。


谁叫他不小心撞见一向傲慢的北欧神祇竟然会和蜘蛛侠为了争最后一个布丁而打了起来?


从那之后,复仇者大厦的冰箱里,一定会有至少十个以上的布丁存货。


刚开始,复仇者们好奇的问过Tony干嘛一次买那么多布丁,而Tony只是回了一句:「为了复仇者之间的和平。」


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舍不得看到邪神那没吃到布丁的失落样呢。









07. Cosplay


Loki原本认为,Cosplay是件很无聊的事情。


因为要比Cosplay自己应该是无人能比,谁能像他一样扮谁像谁,演技好到可以拿奥斯卡?


直到他看到Tony的女装装扮为止。


薇多莉亚时代的长裙,蓝色的眼影,和那宛如烈焰的红唇。


他很悲剧的发现,他竟然会对穿着这身让他人慌恐的人妖装扮的Tony在裤子里搭小帐篷。


从那刻起,他不再觉得Cosplay无聊,同时也将心里那座奥斯卡拱手让给了Tony。









08. 洗衣机


Tony一开始认为,聪明的恶作剧之神对人类的现代科技会适应的比少根筋的雷神还要快,直到他接到了Steve那通哭笑不得的紧急电话为止。


因为雷神就算少再多根筋,也不会拿起权杖,对着洗衣机演讲著宣战誓言。









09. 父亲


Tony和Loki有很多的共通点,包括傲慢,自恋,高智商等等。


而在这些共通点里,有一点是他们两个永远都不想碰的禁地,那就是父亲。所以只要有人提到父亲这两个字,他们一定翻脸。


对于这两个认为自己从没得到父爱的死小孩,在天上聊天喝茶的众神之父和Howard摊手表示:「难怪这两个死小孩会搞在一起!因为两个都是高IQ低EQ的笨蛋!」









10. 莎士比亚


Tony从来就没对莎士比亚感过兴趣,因为他对莎士比亚的语言简直是有听没有懂。


直到邪神变出分身分饰多角演出全场King Lear为止。


靠著沙发,看着邪神投入的演出,Tony才发现其实莎士比亚的语言性感无比。










11.衬衫


Loki其实很讨厌衬衫,因为每当他因为性急扯坏一件衬衫Tony就会念他一次。


「那么多扣子谁会有耐心一颗一颗的解开?」邪神狠狠地堵上Tony那準备碎碎念的嘴,第一百零一次的扯坏了Tony的名牌衬衫。









12. 年龄


Tony一向不介意自己的年龄,直到有天他和Loki走在路上被人家说成是父子。


虽然事后Tony对Loki说他一点也不介意,但是Loki知道Tony在说谎。


因为三天后Steve担心的对他说Tony这几天一直跑健身房还一直问他自己看上去是不是老了?


Loki只是沈默的听着Steve的滔滔不绝。


当天晚上Tony从健身房回到房间时Loki一把推倒Tony在床,给了Tony一个法式深吻后凑到他耳边说着,「谁说你老了?你看。」Loki抓着Tony的手摸向他的裤档,「只有你才会让我变得这么硬。」









13.墨镜


复仇者们本来认为墨镜的功能只是在外面太阳大的时候遮阳用的,直到他们被在客厅谈情说爱的Loki和Tony闪瞎为止。


“墨镜,是可以拿来挡住拉普拉普粉红光线的最佳武器。”看着眼前再次进入两人世界的小情侣,复仇者们默契的从口袋拿出墨镜戴上。









14. 性转


Tony一大早起来感到身体有些不对劲,他照了照镜子,才发现自己多了两颗包子少了一根香蕉。


他沈默了三秒,冲进了书房指著Loki的鼻子破口大骂,活脱脱的泼妇骂街。


Loki只是放下手中的书对着Tony微笑,「亲爱的Tony,虽然这不是我做的,但是我得向施展这个魔法的人表示我的谢意,这样我们不就可以试试前几天你对我吹嘘你之前当花花公子的花样了吗?」









15. 西装


「。。。。。Loki,你还是穿着你那身中世纪的战甲吧。」西装就只能穿给我看!


「喔?前几天你不是还很兴奋的让人帮我做这几套西装?」Loki挑了挑眉。


Tony只是沈默了一会,随后将Loki粗暴的推上墙,咬牙切齿的说,「你自己不会照照镜子?!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穿着这身西装有多他妈的性感吗?」









16. 度假


在经过了几个月不停的战斗,复仇者们终于忍不住的嚷著他们需要放个几天假,Tony在听到复仇者们的声明后只是沈默著看了Loki一眼,后者向Tony点了点头。


隔天,Dr. Doom再次的领著他家的机器人攻击纽约,美国队长喊:「Avengers Assumable! 」不见钢铁人和恶作剧之神时,众人才发现哪里不对劲。


他们冲进Tony的房间,只见墙壁上贴着一张大大的字条著:“ Loki带我去阿斯嘉德见公婆,勿念。”


复仇者们一致决定去他妈的Dr.Doom,他们现在要一起去欧洲度假,并且发誓刷爆Tony的信用卡。









17. Mpreg


Tony震惊的看着手中的验孕棒的两条红线,他想着一定哪里不对劲,这验孕棒一定不准。


Loki看到后只是从后面抱住Tony,头靠著前者的肩膀上说:「Tony,这根棒子是对的,你的肚子里的确怀着我的孩子。」


「不,我在想的不是这个,」Tony顿了一下,随后满脸惊恐,「我想的是等这孩子要出来的时候他该从哪里出来,我又没产道难道他要从肛门里出来吗?那他妈的一定是恶梦!」









18. 魔法


Tony全身脏兮兮的穿着他那沾满机油的无袖背心,手举高高的,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盯着Loki看。


Loki瞪了Tony一眼,随后抿著嘴,手指发出绿光指向Tony,「这是最后一次我用魔法帮你清理了Tony,下次你在懒得洗澡就给我去睡沙发!」









19.反攻


餐厅里,Loki正无奈的听着自家哥哥揉著腰抱怨Steve的四倍持久力。


「就算吾是神每两天这样吾也吃不消!Steve难道不知道神也是需要休息的吗?吾决定今晚要在上面!」听哥哥嚷著要反攻的时候Loki突然很庆幸的自家Tony从没和他说过反攻或上下的问题。


同一时间,在Tony的工作室里,Tony正听着Steve烦恼的说着Thor每礼拜就想反攻的问题。


「Tony,我问你,你会像Thor一样老想着要反攻吗?」老好人Steve红著脸像Tony讨教。


「我?別开玩笑了。」Tony哼了一声,「有免费的凯子服侍还包办事后清洁,像这种躺着就会爽的服务老子怎么可能还会干反攻这种没大脑事情?」









20. 猫


每看到Tony那付刚起床伸完懒腰后的那付慵懒姿态Loki总会忍不住想到猫。


天晓得他得用多大的自制力才能控制住自己变出逗猫棒在Tony面前甩的冲动。









21. 鹿角


在Tony和Loki开始交往后,Tony把家里所有装饰用的鹿角全都拆了下来。


「Tony,你干嘛把这些鹿角拆掉?」鹰眼啃著饼干好奇的问著。


Tony听到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瞪着鹰眼,「你笨阿!要是Loki来到这看到这么多同类的尸体掛在墙上他岂不会难过死!?」









22. 第一印象


Loki对Tony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双大眼,每次听他描述那双眼睛众复仇者只当情人眼里出西施。


那Tony对Loki的第一印象呢?


「第一印象?」Tony愣了一下,先四处张望没看到人才开口,「我对Loki的第一印象就是驯鹿阿!看到那对鹿角我就想着:“该死的!圣诞节就要到了,还没给Pepper买礼物会不会被Pepper给打死阿?”结果还好不是!」









23. Jarvis


对Tony而言,Jarvis是最接近家人的事物,虽然表面上Tony常常抱怨Jarvis的英国幽默,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要是Jarvis被哪黑客黑了Tony準不眠不休三天三夜的修Jarvis。


对Loki而言,Jarvis就是岳父代表。Loki还记得他和Tony刚在一起的时候Jarvis趁着Tony睡觉时和他说的话,


「Mr. Laufeyson,虽然我并没有实体,但是由Sir打造出来的人工智能也不是吃素的。只是想告知您一下,要是我发现您利用或伤害Sir,相信我,我会让您亲身体验MK7的所有工能。」









24. 007


「Tony,我搞不懂,这系列除了在炫耀Mr. Bond的桃花运,泡妞技巧,品酒之外还有时么可取之处?」在陪了Tony看了一整天的007系列马拉松后,邪神终于忍不住了。


「可取之处可多了!你要知道,老子会今天花花公子这名字有一半都是参考这位英国特工的功劳阿!」









25. 迷弟


大家都知道,迷弟的行为有时候让人受不了,以下来举几个例子。


神盾发际线最令人担忧的第一探员是美国队长的迷弟,他会了收集那套古董收藏卡不晓得花了自己几个月的薪水,目前目标是请队长帮他每张簽名。


亿万富翁Tony也是美国队长的迷弟,在他和Steve变成好朋友以后他推特名字从“花花公子,慈善家,集帅气一身的Tony Stark”变成“美国队长最好基友Tony Stark”。


喔,最近要再加一个Banner博士变身的Hulk,从他三不五时电击可怜的博士就仅仅是为了看大块头说声Hi。


活了上千岁的邪神Loki自然也不意外,他在成为莎士比亚的迷弟后目标从侵略地球变成穿越时空找莎翁帮他的烫金书籍簽名。









26. 兄控


「Loki,我刚看到Thor郁郁寡欢的进去了房间。」


「喔?怎么回事?」Loki挑了挑眉。


「听说是他最喜欢的炸鸡店的老板要去度一个月的假,所以停止营业。」


隔天___


炸鸡店的老板亲自送了六大桶的炸鸡到复仇者大厦,并跪下来抓住邪神的裤脚哭喊,「求您了!我再也不敢去度假了,拜托请您把我家里的那些蛇都弄走吧!」


。。。。所以说这对神兄弟的事情还是別管了吧!-----By: 恨自己喜欢上这样的傲娇的Tony。









27. 生日


一早Loki醒来发现一向不会到中午不起床的Tony不见踪影,他愣了一下,「Jarvis,Tony呢?」


「Mr. Laufeyson,Sir 现在在工作室里喝闷酒。」


「喝酒?」Loki皱了皱眉,他知道Tony戒酒三个月还挺成功的,怎么今天破戒了?


「 。。。Mr. Laufeyson,今天是Sir的生日。」Jarvis一向平稳的电子音这时听上去有些颤抖。


「。。。我知道了。」


------------我是分隔线---------------


「Tony。」Loki一进到工作室便看到拿着一杯威士忌喝闷酒的Tony,他不赞同的走到Tony面前把威士忌从前者的手中拿了出来。


「我知道,就这一杯就好。」Tony別过脸不想让Loki看到自己现在的表情。


Loki看着Tony那一付快哭的样子叹了口气,坐在Tony的旁边,「Tony,我明白你的心情,从Thor那里你也听过我的身世。」


「Loki。。。。。」


「首先,你该为你知道自己哪天出生感到幸运,毕竟我连自己哪天出生都不知道。」Loki自嘲的笑了一下,「 听着,Tony,这话我只说一遍。我知道你心情低落的真正原因,所以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提起你父亲。」


「。。。。」Tony默默的听Loki说着。


Loki将Tony拥入怀,「往后的生日我发誓,你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过,好吗?」









28. 正露丸


「Tony,我其实一直很想问,Steve随身携带的那罐臭药到底是什么来着的?」看着美国队长三不五时掏出的棕色小罐子,Loki表示不解。


「喔那个阿!是Cap从二战就有的习惯了。」Tony耸耸肩,「那原本叫“征露丸”,是二战时期从东方那边传来说是治脚气病的药,结果发现脚气病没治好倒治好了胃疼。顺带一提那时的东方士兵称作“干掉了俄国佬的万能药”。」









29. 咖啡


Tony躺在床上,瞪着坐在椅子上看书的Loki。


Loki看到了那一瞪只是笑了笑,随后优雅的拿着咖啡起来小尝一口,「恩,这咖啡的味道真不错。」


Tony看到这一幕气的牙齿都要咬断了。


「诶,別怪我,只能怪某人又不顾Cap的指挥自顾自的上去杀敌,结果盔甲坏了不说连带的左手和右脚也骨折要打石膏。所以被Cap禁止喝咖啡当然是那个某人的错了。」Loki露出一个优雅的淡笑,不过Tony当然知道那个笑容背后的意义!!


「那时后如果我不冲出去的话那怪物就会一脚踩在市民的身上了!」Tony咬牙切齿,「再说,你明明可以帮我用魔法全部治疗完毕的!哪有人像你一样治疗到一半的!」


「这只是小小的惩罚。」Loki危险的瞇了眼,「再说禁令也只有一个礼拜,下次你在做出这种行为我连一半的治疗都不会在帮你了!」


听到Loki的话Tony忍不住低下头,他当然知道Loki只是担心他,可是。。。。。「对不起。」


「喔?你认错了?」


「下次我会小心的,让你担心了。」Tony脸微红的说,毕竟要他说出这种道歉似的话语比登天还难。


「看在你难得低头的份上。」Loki起身走进Tony弯下腰给了Tony一个深吻,「这杯咖啡味道如何?」









30. 求婚


Loki此时穿着三件式西装,单膝跪下一手捧著限量版甜甜圈一手捧著戒指盒,深情款款的看着Tony,「吾爱, 我帮你买甜甜圈,你帮我买布丁;你愿意和我一起,花剩下的时间去探索甜点的奥祕吗?」


在背后偷看的众复仇者吐出一口血,花了一整晚帮邪神写出一长篇深情文章的黑寡妇此时已倒地身亡。



「我愿意。」BY:吃着甜甜圈笑的满脸折子一脸幸福美满的Tony。










最后,求评论阿!!!!!


评论(7)
热度(78)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