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怀孕的二三事(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看到太郎怀里的络夜那副惨样后粟田口部屋瞬间炸了锅。


药研马上接过苍白的小蜘蛛开始发号事令,「乱,快去找般若大将,太郎,去喊其他人起来,一期哥,快去拿热水!」


「好!」


「药研......疼......」络夜满脸是汗的拽著药研衣袖不放,嘴里还吐著蜘蛛丝,「好疼........」


「別怕,我在,我在。」药研心疼的搂紧了怀里的人,并替他擦了汗,「等热水来了,会好的。」


然而热水等到了络夜却是疼得更厉害了。


「疼.......疼.......」络夜紧抓着被襦,吓得一旁的石切丸赶紧抓着前者的手不放。


「我们在,再等会,乱已经去叫般若主人了!」


「不行,他血流的更多了!快去煮蔘汤给大将吊着!」


「煮了煮了!这样够吗?!」烛台切风风火火的提著一大锅蔘汤赶了过来。


「快拿布!干净的布!」


「来了来了!白布已经不够了我拿了干净的衣服可不可以!」次郎难得没喝醉的拎着一打珍藏的和服进房,「快拿这些应急!」


「看到蛋了!大将!用点力!!」


「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清光听着那惨叫心里慌得厉害,听到蛋要出来了也赶不上害怕了,「安定!快,我们赶紧去看看为什么般若到现在都还没到!」


「好!」


「不用看了不用看了!我已经到了!」般若人未到但声音已经到了,「小狐丸,替我去族里瞧瞧,那该死的族医现在在哪儿!」


「是!」


般若冲忙的走进了房里,看到地板上的血迹掩住了鼻子,「药研!现在状况如何!?」


「看到蛋了!但是大将没力气了!」


「臥草!」听到看到蛋了般若马上上前一瞧,一看便知道这是蛋卡著出不来,「该死!到底是男儿身蛋卡住了!拿把剪子过来!」


一听到要拿剪子三日月马上不干,「剪子!可这样小蜘蛛会承受不住的!」


「不拿剪子一尸一胎子的命!」般若绑起头发撸起衣袖,「除了药研和石切丸其他人都给老娘滚出去!」


「可是!」


「没有可是!般若大将说的是对的!」药研气急的吼道,「出去!」










般若拿着剪子,神情是难得的严肃,「石切丸压住小崽子,药研,针线可是準备好了?」


「好了!」


「崽子,会疼,忍忍。」般若说完便拿着剪子下手。


「啊啊啊啊!!!!」络夜疼得全身乱动,要不是有石切丸压着估计会弄的般若失手剪错。


「压紧他別让他乱动!拿东西塞住他的嘴!」


看着怀里哀嚎的络夜石切丸难得眼框泛红,他将手臂塞到络夜嘴里,「乖,疼了就咬著,我陪你。」


络夜毫不犹豫的大口咬了下去。


「好了。」般若擦了擦脸上的汗,「药研去推他肚子,估计他现在也没力气去推了,只能用推的了。要轻,不然蛋会碎掉。」


「好。」听到指令的药研小心翼翼的开始推起了肚子,他感受著络夜腹中的蛋确保他的力道不会伤害到它们。


而络夜已经疼得没法喊叫了,连石切丸都感受不到他手臂上的力气了,「阿路基?」


石切丸往怀里一看,只见骆夜已经昏了过去。


「阿路基!!」


「別慌!药研手的动作不可以停!」


般若赶紧上前从石切丸怀里接过骆夜,看着怀里的崽子般若便想起他那早逝的姐姐。「崽子没事,姨在,別怕。」









在外头的付丧神们紧张得不得了,络夜哭得厉害他们慌,但突然没哭声的时候他们更慌了。


「不,我得进去看看。」鹤丸正準备进房门便被一旁的三日月给拉着。


「不可,万一你耽误到了般若大人那就不好了。」









过了三刻钟,外头的付丧神再也等不下去了,他们才要闯进房,药研便从里面打开了门。


「阿路基怎么了!?一直都没听到他的声音我们吓坏了!」


「大将没事,只是有点虚弱。」药研疲惫的扯起嘴角,「大将顺利的产下了十颗蛋。」


「十颗!?怎么那么多颗!」


「那我们进去瞧瞧。」


「唉唉唉等等不可!」药研还来不及阻止清光便抢先开了门,然后大家便被里头的景象给吓得不敢动弹。


只见石切丸抱着昏迷的络夜满身缠著蜘蛛丝正苦笑着,而一旁的般若正朝着墙角吐著丝将那些蛋给缠上墙。


般若转头看见一帮呆若木鸡的付丧神翻了个白眼,边吐丝边说道,「看啥看阿?没看过蜘蛛吐丝是不是?你们是不知道蜘蛛卵需要悬空缠著才可以好好长大阿?要是我不缠你们以为你们的孩子可以存活吗?」


「「不不不。」」一众付丧神头摇得似波浪鼓,「「我们什么都没说,您继续。」」


「哼,谅你们也不敢。」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请看刀男们孵蛋记WWWWWW

再次求评论!评论越多我更得更勤快!!!


评论(26)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