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压切不动)吾家社畜初長成(上)

目录请往这边走:(点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两千粉点文!双手奉上!


 @一羽吐子 ~希望你會喜歡!


「小月,这样做真的好吗?」暗堕蜂须贺有些不安的看着身旁的伴侣,为什么大半夜的他们得躲在庭院的花丛里?好好睡觉不好吗?

「当然好!难道你没有发现最近长谷部都怪怪的吗?」嘉月手握两个树枝小声说道,「三不五时的傻笑出神,前天还失手差点把帐本给烧了,要知道博多吓得都快哭了。」

「这也不代表什么,说不定只是他最近累了?」

「昨天我他撞见我和青江们偷看花花公子什么话都没说就无视了我们。」

一听到这事情暗堕蜂须贺愣了一下,「........好吧这果然不正常。」

因为要是平常长谷部看到老司机们偷偷开车肯定将他们全抓起来好好教训,不念上个两个小时罢休,但是无视?

这要在之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嘘!有人来了!」听到动静的嘉月赶紧拉着自家男人躲深一点。

只见长谷部牵着一个人的手走到樱花树下,他柔声的说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公开关系?」

嘉月和暗堕蜂须贺疑惑的互看一眼,哈?公开关系?

「还不行还不行!要是公开了阿陆基们肯定炸锅的!尤其是你家的阿路基!每次都看我不顺眼!」

唉呦威,这声音挺耳熟的?

「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阿路基没看你不顺眼,只是看你整天脸红扑扑的想知道你到你有没有画腮红。」

等等,画腮红?不会吧?

「我才不相信呢!像我这种没用刀她肯定是看我不顺眼!」

没用刀?

听到这嘉月忍不住扔开手里的树枝跳了起来,对着长谷部他们大喊,「齁,果然是老弟的不动!!!都说了多少次我没看你不顺眼好不好!」

「小月。」暗堕蜂须贺握着接过的树枝叹气,自家伴侣老是抓不到重点,「重点不是该问问他们怎么开始的?」

「对对!」嘉月插著腰,「你们什么时候睡上的!?」

听到这的暗堕蜂须贺忍不住摀住额头,不,这重点还是抓不到。


「什么时候开始的?」嘉月难得正经的盯着长谷部和不动,「多久了,有谁知道了?」

看到难得正经的阿路基长谷部也有些拘谨了,「三个月了,还没有人知道。」

「怎么不跟我说呢?」

「阿路基,不是我不想说。」长谷部看着身旁垂下头的不动叹了口气,「行光不让我说。」

听到这嘉桌子一拍,「你是不是对我一直都有偏见阿?拐走我家的梦幻坐骑还不让说!说!你是不是嫌我非!」

「明明就是你看我不顺眼好吗!?」不动跳起来指著嘉月,「要是我说了谁为相信长谷部喜欢上像我这种没用的刀?你会同意吗?」

「我这可是自由恋爱好不好!你看!」嘉月拉着身旁的暗堕蜂须贺,「我的男人都是把暗堕刀了我还会拒绝你?你不要一直都这样自卑好不好!我家长谷部目光怎么可能会不好!」

「你看,我就说阿路基肯定不会喜欢你,现在你相信了吗?」长谷部温柔地抚著不动的长发,「现在不要再那么不安了,好吗?」

不动难得乖巧的窝在长谷部怀里,「恩,对不起长谷部,是我想多了。」

「靠,我竟然被发狗粮了。」嘉月愣了一瞬,「等等不对!你们到底是怎么走在一起的?」

「阿路基,还记得那次您派我去帮助小阿路基的本丸吗?就是哪次开始的。」


阴暗的雨天里,长谷部正骑着小云雀在泥地上狂奔著,心里掛念的是活击的第二部队。

要说活击本丸任务一项顺利完成,绝对不会拖泥带水,怎知这次第二部队出去执行任务会被敌军给扣了下来。

「驾!小云雀再快一点!」

「嘻!!」小云雀像是回答长谷部似的应了声,跑的更快了。

一阵打斗声突然响起,长谷部没有思考的便拉了小云雀往那声音的方向跑,靠的越进便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

「完蛋了!我的盾兵全掉完了!」

「我也是!」

待靠近了点长谷部便看到活击的第二部队正和敌军缠斗着,他们各个身上都掛了彩,看上去好不狼狈。

「都闪一边去,让我来!」长谷部俐落的跳下马,三两下便直接解决了困住第二部队的敌军后往后一看,等等,怎么才五个人?

「你们怎么少一把刀?」长谷部说完脸色发白,「他不会!!」

厚扶著小夜说道,「不!不动他刚在我们撤退的时候掉队了!我们正要回头去找她就被敌军缠住了!」

「他是在哪里掉队的?」

「不知道,刚刚还好好的!」

「你们先回去!」长谷部从怀里抽出撤回符,「等我找到不动就会回去。」

「可是你一个人可以吗?」

「总比你们这些伤兵好!回去跟我阿路基说,我速速就回。」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