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蜂長番外-婶婶拉得一手好红线(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注意事项: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主打蜂长蜂长!!不能接受者请勿进入!!禁止掐CP!


能接受以上者请往下拉。


拉只狗!!










「这可怎么办阿?在这样下去我的脸都得变成月球了。」嘉月看着外面穿着和好上衣,绑著两人三脚的蜂须贺兄弟,「是说他们怎么可以每次都这么準确的找到我的脸!?我都躲在小云雀后面了他那鞋还那么準确地扔我脸上!」


「阿路基,主要是二姐,您平常怼二姐多了他趁机报复。」清光擦著指甲油说道,「不过在这样下去可不行,长谷部说这个月咱们买布的钱噌噌噌的上涨,都快是买菜的两倍了。」


「就是就是!这个月人家连条新裙子都买不起了可怎么办!」乱整个蹭在嘉月身上,「阿路基与其把钱都花在那对兄弟还不如替人家买条新裙子啦~」


「卖萌可耻阿。」嘉月捞起在一旁睡午觉的和泉守团子虎摸,「要不,你帮我想个主意让他们两个和好,我就买条小裙子给你!」


「好!成交!」









然后隔天乱便带着第一部队準备出阵。


「等等,乱你这队伍看上去很有病啊!」嘉月忍不住上前看着这队伍,你看看你看看,全都是粟田口的!「都是短刀你打毛阿!」


「阿路基!我们就是要去帮二姐捞浦岛!」乱叉著腰,「你就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然后一群人到半夜才回来,一把刀都没有捡到。


「你们疯人院打了多少次,竟然一次减非都没打到?」嘉月不可思议的问道,自己本丸平常怎么非他都知道,但这都打了多少次疯人院一次减非都没遇到也太匪夷所思了。


「没有。」乱很沮丧,他小裙子都打脏了还是没完成任务。


扎心了老铁。


「算了算了,明天带上大哥,说不定有大哥加持浦岛一下就会出现了。」


然而并没有,大哥连续出阵了快一个礼拜都减非连个影儿都没有,之后换上了二姐也没用。


反而捡回了一个爷爷小团子。


「你爷爷都捡到了竟然还是没有减非!?」嘉月震惊地抱着团子,「看来得出绝招了。」


然后嘉月的绝招便是摆起祭坛在吶喊着天灵灵地灵灵。


还是没有,最后全本完再出阵前都会烧香拜佛,不过香都烧了好几箱,还是没看到检非那蓝色的身影。


而那兄弟俩吵得是越来越凶,最后竟然是无法共处一室。


「浦岛若是来了一定得接受我真品的教育!绝对不能让他跟你同流合污!」


「你也要尊重浦岛的意愿,若他不愿你该怎么办?」


「我不管!」


嘉月吃着冰棍看着两人上演全武行,这段时间他已经学乖不再上前去劝架,不然他身上的伤痕又得多了几道。


听着他们吵架的理由嘉月不免在心里吐槽,浦岛都还没来你是吵屁啊?


而且就他非洲的程度而言,很有可能,他们本丸一辈子都不会有浦岛了。









半夜长谷部哒哒哒的跑到了嘉月的房间,「不,不好了阿路基!」


「怎么了?」嘉月睡眼惺忪的睁开眼,一把将怀里的团子放旁边,「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阿?」


「上头临时颁布下来的任务,时间硕行军突然出现在江户,我们现在就得去肃清他们。」


「什么?现在!?」嘉月听到这任务马上就被吓醒,「快,快看谁现在可以出阵。」


「大家昨晚都喝得有点多,目前就有我,蜂须贺,长曾弥,烛台切,石切丸和五虎退了。」


「那兄弟俩?!万一他们打起来了怎么办?」嘉月咬著牙,「不过也没办法了,让大家带着护身符,出阵!」


「是!」









第一部队才刚出传送阵便被敌人打个正著,让他们措手不及。


「呜,他们好可怕!」五虎退泪眼汪汪的拿着本体击退敌人,一旁的烛台切赶紧上前将他护在身后。


「別怕,先跟在我身后,不会有事情的。」


「赝品!你最好不要分神了!」蜂须贺看着长曾弥被三个敌人一起围住,一瞬间他竟站了下风,看到这情况的蜂须贺莫名的心慌意乱,他着急地想解决身边的敌人去帮助长曾弥,但他也支身与两个敌人缠斗,一瞬间也分身乏术。


「我没事!你小心一点!」长曾弥反手解决了一把短刀,接着再去帮烛台切他们解决其他敌人。


「这次的敌人怎么这么强?」长谷部有些吃力地解决身边的敌人,却发现怎么砍也砍不完,「这已经超过了平常的数目了吧?」


「我也有这种想法!」石切丸一刀斩三个敌人,「在这样下去没完没了,阿路基準备的紧急招回阵你有吗?」


「有,但是非到紧要关头不不可随便用,不然没有完成任务阿路基会受到责罚的!」


砍得有些累的蜂须贺一时有了破绽,后面的敌太马上直接往前者身上砍。


「蜂须贺小心后面!」


知道躲不了的蜂须贺闭上眼睛,心想虽然有著阿路基给的护身符但这还是会痛的。


然而等了一会还是没等到意料中的痛感,他睁开眼睛,只见长曾弥站在自己身前替自己挡下了那击。


「长曾弥!!!!!!!」蜂须贺不敢相信地接过了长曾弥倒下的身躯,他万没想到这人会替自己挡下那一击。「你撑着点,我们现在就回去!」


「不可!任务还没结束,若是提早回去会给阿路基添麻烦的!」长曾弥吐了口污血,「我还有护身符,不会有事的。」


「都这样了怎么不会有事?长谷部!撤退!」


「不可以撤退!现在撤退就前功尽弃了!」长曾弥还想劝阻却被蜂须贺吼断了想说的话。


「我说现在退就现在退!你知道我最讨厌你这一点!每次有事都自己扛不找人商量!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蜂须贺一把背起长曾弥,「走了!」


「「收到!」」









一回到本丸嘉月看见虎彻兄弟满身是血简直吓矇了,她连忙带着第一部队去手入室马上输入灵力。


「怎么伤成这样?我一早不是说过若是打不过便马上回来,让其他本丸上吗?你们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是不是?!」嘉月气的手拍著长曾弥,让后者疼的哀嚎。


「嗷!」


「还知道嗷!既然知道痛那还硬打!?你活该哀疼!你就不知道躲是不是!?」


「阿路基您別打赝品了,他那是替我档的.....」


「你TM还有理了阿?替你档的?二姐你说说你自己对大哥有多烂!?他还替你挡刀耶,你良心会不会痛?你晚上睡的好吗?」嘉月越说越气,气的在每人头上赏一个爆栗,「看到你们就讨厌!不让你们痛一下是长不好记性的!加速符我没收了!今晚你们就待在这里好好思过吧!」


第一部对其他队员表示,喵喵喵?我真的是躺着也受伤阿!


「那个.....我先回去了,哥哥还在等我吃夜宵.....」五虎退有些畏缩的说道,他方才被烛台切护在身后所以毫发无伤,他觉得在场的气氛很诡异所以赶紧先溜。


「那个.......我也是。」长谷部烛台切和石切丸纷纷走出手入室,开玩笑,蜂须贺看上去就是要把长曾弥干掉的样子,他们在呆下去难保不会受无妄之灾。


「慢走不送。」蜂须贺头也没回的说道,他紧盯着还躺在床上的长曾弥,「你为何替我挡那刀?」


「本能反应吧?」长曾弥搔了搔头,「虽然你不待见我,但是怎么说你都是我弟弟......」


蜂须贺激动的起身,「我说过了好几次,我不是你弟弟不是你弟弟你怎么就听不懂了!?」


「蜂须贺.......」


「我不想当你的弟弟!我一点都不想!若是我承认了当你的弟弟那我就不能对你有其他的念头了!」蜂须贺边说边把身子压在长曾弥身上,「你可知看见你不珍惜自己我就特別不高兴?你可知看见你跟其他人勾勾搭搭称兄道弟的我有多么想上前说你是我的!你到底懂不懂阿长曾弥!我一点也不想当你的弟弟,我想要的远比那个多!」


纵然他们是付丧神,但现在他们毕竟是以人身活动,就算阿路基準了,但是不代表他们之间的感情会被其他人认同,这也是为什么蜂须贺一直否认他们是兄弟的事实。


「蜂须贺你......」长曾弥震惊了,没想到这高傲的付丧神会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怎么?答应不答应?」蜂须贺眼框泛红的看着长曾弥,只见后者脸一红,呆愣愣的就点了头。


唉呦我的妈,这傲娇的家伙红著眼真像只小松鼠。


当然,忽略了他放在自己胸部的咸猪手,这还是很可爱的小松鼠的。








活击张大嘴的看着还在喝茶逗团子的嘉月,「这样也行啊?」


「就是,早知道我就早早盖两人布袋,搞不好我就不用受过这么多伤了。」嘉月转头就看见蜂须贺偷亲长曾弥,她熟练的从怀里掏出三附墨镜,一副先给小团子戴上,一副自己戴,一副递给活击,「带吗?」


「带。」


两人看着在花园里直扑长曾弥的蜂须贺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是何等的握草。」










作者有话要说:

蜂长的大旗由我扛!!!!腿肉都快割没了快谁来投喂!快用评论砸我!!!!

越砸我更得越多WWWWWWW


评论(1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