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短刀没人权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短刀没人权









「抗议!」


「抗议!!」


今剑拿着一个大声公,站在骆夜门外抗议著,一旁其他短刀们著是举着一布条附议。


只见布条上写著,短刀没人权!为什么短刀不能睡阿路基?


「怎么办?一期你赶紧去处理!」清光安抚著躲在自己怀里当鸵鸟的骆夜向一旁的一期一振说道。


「短刀又不是只有我粟田口家的!」


「天下短刀皆吾弟,这难道不是你一期一振的口号?」


一期一振有些为难,「这.....」


「怎么办怎么办我就是吃不下去阿!」骆夜突然坐起身,差点撞到清光的下巴,「你们也就算了,可是短刀看上去就是小学生,我虽然寡不廉耻,但是这真的不行阿!我又不是恋童癖!这若是吃下去了可是三年起步阿!」


「阿路基.....要不我出去说说?」一旁的安定试图安抚著,开玩笑,今晚轮到的是他,要是阿路基心情不好那他还吃的到吗?


「你出去说没有用,要一期去说喔。」三日月用袖掩面而笑,谁叫他要取笑自己是最后一个睡主人的?


一期一振求救似的看向骆夜,而后者更是泪眼汪汪地盯着一期看。


「一期......你就去吧,不然我一把刀都不睡了。」


结果一听骆夜一把刀都不睡了全体站起来,气势汹汹地杀到外面,只剩山姥切留在房里。


「被被。」


「嗯。」山姥切一把抱住自家阿路基,「有他们在,不要怕。」


「嗯。」一听到山姥切这样安慰自己骆夜便忍不住落下了泪,吓得付丧神赶紧安慰。


是说.....最近阿路基怎么好像情绪波动挺大的?









「好阿,现在你们才出来。」今剑冷笑了一下,「有本事睡人家男人,怎么没本事出来平反阿!」


「大哥,你听我说.......」


「三日月你闭嘴!吃里扒外就是说你这种人!」今剑哼了一声,「凭什么大家都能睡就我们短刀不行!?这是赤裸裸的刀种歧视!我不依!」


「「我不依!」」其他短刀连忙附议。


「阿路基不睡你们才是正解!你们想要阿路基三年起步最高死行刑吗?」


「我们都九百多岁了!根本不会有事!」


「可是你们外表有事。」鸣狐难得用本音说道。


「我不管!这就是不公平!短刀没人权!」乱不开心的喊着,其他短刀也喊,「而且凭什么药研哥哥就能我们就不能!」


「就是就是!」厚气呼呼的说,「如果一把短刀都没有就算了,可有药研哥哥的话那我们也要!」


「喔?」药研端着一碗药汤挑著眉,他才刚这里就听到自家弟弟叫著自己的名字,敢情他们是要造反?


「不不不没事没事。」前田赶紧捂住厚的嘴,惹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惹到你的医生,不然他给你开错药你都不知道。


「阿路基不睡你们才是关怀短刀!」


「这是哪里的歪理!除非阿路基自己说不然我们不听王八念经!」


就在一众吵得正起劲的时候,原本紧关的房门刷的一声被打开了。


「別吵了!就是我睡不下去了!」骆夜红著眼,「我虽知道你们年岁比我大,但是看到你们的外表,我过不去我内心的那道坎儿!」


「阿路基.....」


「不然就让我睡了!然后打电话叫警察叫我去喝茶!」


「阿路基我们也没这意思.....」


「那你们在这儿闹还几个意思!」骆夜气急败坏地吼,但突然身子一软,便朝身后的山姥切倒了过去!


「「阿路基!!」」









骆夜一睁开眼便看见自家那不嫌事儿大的阿姨坐在他旁边,正嗑著瓜子看着金瓶梅。


「阿路基起来了!阿路基你感觉如何?」


「我.....我这是怎么了?」


「阿路基您刚刚昏倒了.........您.......」


「我怎么了?」


「你.....」


「就怀孕了唧唧歪歪个啥劲阿?」般若吐了瓜子皮,「刚怀上,三个月不准有房事。」


「......阿?我怀了!?」









「大哥,您別哭了。」石切丸安慰著怀里的今剑,这孩子一听到阿路基怀孕了就开始哭了。


「呜呜呜,当初那群杀千刀的人类!老子好好一把大太他们给我磨成短刀!现在好了,阿路基肚子的孩子叫谁爸都行就是不可能叫我爸阿!」


「不能叫你爸,还是可以叫你叔阿。」


「我不管!」今剑瞪着石切丸,「你不是祈祷很在行?快!快祈祷让我变成大太........」


大哥啊.....我祈祷虽然行,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当阿拉丁神灯阿。









小剧场:


「我一男儿身怎么就怀了呢?」


「好姪子阿......你別忘了你可是混合品种,体制如何都没人知道,何况你爸又是兔子,兔子最会生了。」


「那你怎么不怀呢?」


「呵呵,姨我纵横情场这么多年,靠的就是这一罐。」般若掏出一罐瓷瓶,「蜘蛛牌避孕药,你值得拥有。」


「给我!」骆夜正要抢过,但般若却藏起了瓶子,「为什么不给我!?」


「你以为这对混合品种有用?再说了,你生孩子族长才不会闹我,所以你就继续生吧。」


姨阿.....你可是我的亲姨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需要澄清一下短刀到底睡了没,所以就有这番外。

想再看番外?那请各位好心的评论吧~AWA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