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天未亮络夜便缓缓睁开眼睛,他看着搂着自己睡的金发美人呆了几秒后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疼哭了后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他是真的把自家纯良的初始刀给睡了。


察觉到怀里动静的山姥切睁开眼,「阿陆基您醒了?」


「被被......」络夜看着付丧神,「我会负责的!」


「阿路基......」山姥切搂紧了怀里的人,「要说负责.......是我对阿路基负责才对。」


被搂紧的小蜘蛛这才感觉到身下的黏腻和那流出的液体,他双颊泛红的把脸埋进自家初始刀胸前,这才想起昨夜自己丧失理智在山姥切身下肆意求欢的画面。


真是没想到啊,他以为自己是被采捕的,想不到却是那采捕人。


也没想到,自家看上去纯良的被被会是这种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


「阿路基.......別动。」山姥切僵硬的说道,而小蜘蛛在感觉靠在自己身下的东西慢慢涨起来后脸红了。


「被被........」


「阿路基。」初次开荤便已无可自拔的纯情付丧神一个转身将络夜压在身下,「失礼了。」


「等等,被被.....啊.......」









络夜看着眼前的红豆饭脸无法控制的红了,这下好了,全本丸都知道他睡了山姥切。


「好姪子別脸红,这很正常。」般若塞了个厚厚的红包到自家姪子手里,早晨收到消息她便急忙的赶来,这下她终于可以向在天之灵的姐姐交代了。


「你阴我!」嘴里这样说,但小蜘蛛还是诚实的收下了红包。


开玩笑,谁会跟钱过不去?


「唉呦姪子,姨可没阴你,姨这是为你好啊。」般若吃着炸萤火虫,「开了荤又开了苞这可是喜事,姨已经通知了族长了。」


「为了这事情你通知族长!?你这是要让我丟脸阿!」


「哪有,老人家可乐乎的了。」般若指著墙角,「不信你看。」


「众人朝墙角看过去。」


只见三只黑寡妇正忙着用蛛丝写对联。


上头写著一炮顶万金,祝混合品种夜夜笙歌,采捕不能停。


「来人。」


「是。」


「给老子去买一打杀虫剂。」


现场一片寂静。


「可大将。」药研推了推眼镜,「这样不会连您自己也中招吗?」


听到这的络夜差点没把自己噎著。


药研说的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当晚药研端着一碗药进了络夜房里,「大将,喝药了。」


「我不需要喝药阿。」


「第一次,总得补一补。」药研说完从怀里掏出一罐小药膏,「而且下面也得上药才行。」


看到那小瓷瓶络夜羞得一把抢下,「我自己上就好了。」


「还是让专业的来吧。还是说........」药研将络夜逼近了墙壁直接一个壁咚,「您不相信我?」


看着眼前气势二米八的药研络夜怂的双腿打颤,「没,没有......」


「那就好。」药研将小蜘蛛搂进怀里,一只手探进后者的裤子里,「痛了要跟我说。」


「可是......」络夜压抑著自己喘息的声音,「我受伤的不在前面....而是在后面.....啊......」


「被发现了。」药研笑了,他凑向络夜耳边呢喃道,「那您猜猜,接下来在下会做些什么呢?」


看着眼前男性费洛蒙全开的药研络夜全身都软了下来,事到如今他也只是一只被待宰的兔子。


嗯,到这时候便是兔子了呢。









坐在议事厅的众人正严肃的看着墙上的顺序图。


这是他们到现世的顺序图。


「哈哈哈,你们不觉得这样很不公平吗?」三日月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最后一排自己的名字,这群家伙就是聚在一起欺负老人家!


「哪里不公平了?」清光哼了一声,想当初他们疯人院跑了几百次才将这走失老人给绑了回来,现在他怪大家不公平?莫说自己不服,就连三条家的兄弟也不服。


不信你瞧,一旁的小狐丸已经露出獠牙準备咬人了。


没错,在墙上便是睡阿路基的顺序图,既然初始刀的山姥切已经打了头阵,那为保公平便由现世的顺序排队。


这时的三日月内心千百头草泥马奔驰而过,早知道他就早点现身不做傲娇,现在可好了,排在最后一名,这可等上多久?


「一三五排班,二四六日让阿路基休息。」


感情上床还得排班制?这TM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好了,那我得替后天準备準备了。」石切丸起身走回房间,丝毫不顾三日月在一旁震惊的表情。


亲哥啊石切丸。


亲哥啊。










隔天一早络夜起身后著身旁的药研忍不住红了脸,心想短刀不愧是贴身武器,花样姿势就是比別人多。


「醒了?」药研嘟嚷的将小蜘蛛搂怀里,「再睡会,等等还要出阵呢。」


「嗯。」









看着墙上的排班表,络夜忍不住为自己的男儿身松了口气。


还好自己是男人,如果是女人还不知道得搞出多少条人命,这排班制搞的比谁都严谨,竟然还有假日节庆休假。


此时的络夜万万没想到,日后自己的本丸会跑出多少小团子跑来跑去的四处喊爹,他更想不到自己产下的蜘蛛卵们会蹦出一群活泼的小兔子。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小番外:


七个月后,三日月终于顺利的睡上了自家阿路基。


他开心的压在络夜身上,才要开始动作便听见骨头咔的一声。


「嗷!我的腰!」


「来人阿!药研快来阿!老头子闪到腰了快来救驾!」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告一段落了WWWWWWW

想看番外?

那请留评论!大家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阿!!!(打滚


评论(37)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