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当晚那盒点心便出现在络夜面前,而他一点怀疑都没有的吃了下去。


「阿路基,这点心好吃吗?」三日月笑着,为了今晚他可是薰上了珍藏以久的薰香。今晚他们都说了,公平竞争,各凭实力争取,谁都不能给谁使绊子。


才怪。


「好吃!有种特殊的甜味。」络夜舔了舔手指,吃完了还想再吃,「烛台切,再给我送上几块吧?」


「不,已经没了。」烛台切不敢多给,怕给多了自家主人会受不了。


毕竟是第一次,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那真是可惜。」络夜遗憾的说道。


这时他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他转身看向自家初始刀,「被被,差点忘了今晚我们要去抓萤火虫!」


要说这萤火虫,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若要长话短说,那便是这萤火虫是他那亲阿姨最爱吃的点心。


一只蜘蛛爱吃萤火虫,也真是没谁了。


要是络夜他宁愿吃蛾子。


他们蜘蛛妖虽然有了人形,但是爱吃虫的天性是改不得,而身为蜘蛛和兔子混合品种的络夜除了爱吃蛾子就爱吃胡萝卜。


而他最爱吃的便是烛台切做的胡萝卜炒蛾子。


「阿路基,今晚我也想去!」清光连忙上前撒娇似的缠著络夜,而其他的付丧神也一同上前,看的婶婶有些混乱。


这不一向拒绝跟他和被被去抓萤火虫的一众突然说要去,这难道不奇怪吗?


「你们今晚是怎样了?突然吵著要去怎么不上天?」络夜起身拍了拍手,「別乱吵,我跟被被两个时辰便会回来。」









然而他俩过了三个时辰都还没回来,急得其他付丧神们着急的準备出门找自家阿路基。


而就在这时候堀川和山伏两人站了来,挡在门口。


「咔咔咔,有兄弟在阿路基是不会有事的。」


「阿路基人不会有事。」烛台切顿了顿,「但是贞操会有事。」


「呵呵,既然阿路基喊兄弟出去,那今晚胜负已定,你们就別再挣扎了。」堀川笑比花娇,但是浑身散发的黑色气息却让大家打了冷颤,「兄弟作为初始刀好歹给点福利,说不定他那自卑的个性会治好呢。」


「堀川你这腹黑的家伙!」


「腹黑?呵呵。」堀川笑的更灿烂了,「我这是光明正大的黑喔。」

就在堀川正準备展示他到底有多黑的时候,一道焦急的声音由远渐近的传来,「国广~」


在场的众刃当场看到散发黑色气息的堀川变成散发粉红气息的开朗少年。


「兼桑这是怎么了?」


「我头发打结了啦~快来帮帮我!」


「来了~」堀川踏着小碎步的回房间,临走前还转身在脖子比划了一痕,「若是你们踏出这门,就別快我辣手无情。」


这货不只腹黑了,还TMD双标。









而此时的话题任务正满脸潮红的趴在石头上喘息著,「被被,你不觉得突然变的很热吗?」


「阿路基,你还好吧?」山姥切满脸着急,平常就跟大家拉开距离的他自然是不知道其他的同伴肚子里的那些坏水,也不知道他们整天就想睡自家阿路基。


他更不知道今晚的甜点是参了药的。


「热,好热。」络夜眼睛泛泪,他全身掛在自家初始刀身上,「被被,你抱我一下,你身上好凉快。」


「阿,阿路基!」山姥切手忙脚乱,他平常不懂很多事情,但都到这地步了他也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


而一向聪明的络夜自然也是猜到了。


「可恶.....那些家伙竟然敢阴我.......」络夜咬著唇,他没想到自家阿姨会为了自己拿出这密药,看来不管是不是混合品种,只要有蜘蛛的基因这药都能起效,「被被你离我远一点........」


「......阿路基这是嫌弃我是仿品?」


「不是这样的.......」络夜用尽力气反驳,「被被你太好了.....我不想你因为我是你的主人而违背自心......」


「这并不不违背自心。」山姥切僵硬的脱下披风盖住两人,「阿路基,我心悅於你。」


而听到这话的络夜嗷呜一声便扑倒了山姥切。


络夜,你是蜘蛛和兔子混合体,里面可没有混到狼狗阿。









当山姥切抱着累晕的络夜回到本丸的时候,便看到本丸的伙伴的都聚在门口等候着。


「你.....你们给阿路基下药了?」


「下了。」乱痛心的说道,「还便宜你了。」


听到乱的话山姥切也不反驳,他扯起嘴角,「谢谢你们。」


说完便抱紧怀里的小蜘蛛,直接带着他回了主房。


而看完全程的众人不免呆愣,过了许久这才回过神来。


「要人家说这不只自卑治好了。」次郎复杂的看着房门,「这TM人设都崩了。」










作者有话要说:

等车票的.....了不起就是擦边球,不会真的有车的WWWW

下章完结!谁会是第二个睡到婶婶的呢?


评论(23)
热度(5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