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络夜打开房间的门,看到光着上身躺在床上,手捧红酒的青江立马关上房门。


他汗颜的跪在地上捂著面,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错误。


再试一次。


打开,这次青江不只手捧红酒了,还嘴叼著玫瑰一脸陶醉。


络夜再次关上房门,直奔外头不带走一片云彩。


「哎呀又失败了。」青江吐掉嘴里的玫瑰,「这下真是丟脸喽。」









待络夜跑到外头靠在石头喘了几口气后便开始怀疑人生,他到底是造了那种孽本丸才变成如此画风?


昨天躺在床上的是清光。


前天是安定。


大前天是乱。


大大前天是长谷部。


然后最先开始的是三日月。


他颤抖的从怀里掏出烟点燃,这帮刀到底是在演哪一出?好像是在自家也是当审神者的阿姨过来本丸之后?


早就知道不让那开后宫的女人过来拜访!









「喔?一大早你杀气冲冲的闯进我本丸,就为了问我对你本丸说过了什么?」一个貌美妖豔的女人吸着长烟摸着一旁鸣狐的那有些害羞的脸,「不就是跟他说过我们一族的灵力来源吗?」


络夜他们一族是妖,还是蜘蛛妖。


而他们一族最有名的还是他们获得灵力的方式,那便是最传统的床上运动。


「你干麻跟他们说!」


「还不是心疼你。都二十了还没开过荤采过补,想老娘当时十五岁灵力便是一族最强的,不是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怎么,我这前浪还没死在沙滩上,你这后浪便连推我都推不起来?」女人放开鸣狐整个身体蹭到络夜身上,目光放在后者裤裆,「还是说,你不行?」


当个男人最怕被说不行!络夜拍桌而起。


而且阿姨你是采捕对象,我可是被采捕的对象啊!


这根本没有可比性。


与其说是我采捕付丧神,还不说是我被他们当作上等补品阿!


想到这原本气势还挺足的络夜又蔫了下来,那动作就一个字,怂。


「我可是先跟你说清楚了,別学你娘那样,一辈子就赖上了一棵树而忘记了外边整片树林。你都已经二十了,在这样下去可就跟你娘一样,没灵力就死了。」女人招了药研替自己梳头,「而且谁都不知道像你这样的混合品种若是迟迟不采捕下场会是如何。」


一旁的一期拿出一盒炸蟋蟀递给女人,女人便喀滋喀滋的吃了起来。


待她吃完后一期替女人擦嘴,女人这才将目光重新放在自己那还是处男的侄子,「就不知道妳娘是怎么看上你爹那二愣子,明明是爱乱发情而且最会生的种族一辈子却只有你这一个儿子。」


是的,络夜他不只是蜘蛛妖,还是只混合品种。


是个蜘蛛和兔子的爱情结晶。









在络夜彻夜未归后,他的本丸便召开了紧急会议,由本丸幕后大老今剑作主位,「你说主人怎么就不想说我们?不是听其他本丸说每个审神者来这之后都爱开后宫?」


青江玩着头发说道,「要开也是开我们肋差以上的刀种,若是开你们短刀的后宫可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呵呵,我们短刀虽然外表像小孩子,但是你以为我们真的就跟小孩一样的无知吗?」乱冷笑了一声,「想我们主人在做运动的时候可都是贴身的将我们带在身边,別说动作一百零八式,就是一千零八式我们都看过喔。是吧,前田?」


「那是当然的!对吧小退?」


「恩,恩!」一向内向害羞的五虎退立刻点头如捣蒜。


一旁看着自家弟弟一副老司机架势的一期摀住心脏,「弟弟们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果大将再不进补估计撑不了多久了。」药研一句话把已经跑偏的会议拉回来,「般若姐说过了大将身为混合品种,谁都不知道他不进补的的下场会是如何。」


「药研说的对,既然来软的不行,那就只能来硬的了。」


「嗯。」


就在一众人点头覆议的时候有人敲门了。


打开门一看,是般若的长谷部。


「我家主人让我给你们带点东西。」长谷部递上一个精致的点心盒,「主人说,请斟酌使用。」


「这是?」


长谷部咳了一声,仿佛这样就可以掩盖他那红透的脸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听到这句话大家瞬间了然,并纷纷在心里给般若点了个讚。










作者有話要說:

然而是誰先睡到了男審?

要不要猜猜?

反正猜中了也沒獎品。

评论(32)
热度(6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