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點梗)多了两个包子可不是好事(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两千粉大家点的银子梗!现在双手奉上。









大俱利走到一间装潢是粉色,少女气息满满的内衣店,「我要买内衣。」


而在他说完那句话后本来热闹的店面突然鸦雀无声,原本还在讨论少女话题的其他审神者纷纷拉着他们身旁的清光和乱朝店内唯一的大俱利看,平时让大俱利出门就很难了还一来就来内衣店?


这是谁家的小咖哩被放出来荼毒?


女店员过了好一会这才晃过神,「......抱歉您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想必她刚才是听错了,这可是传说中及傲娇和童贞的大俱利耶,怎么会跑来买内衣呢?


「我说,我要买内衣。」


好吧,她没听错,是眼前的大俱利抽风了。


女店员压下内心那奔腾的草泥马,敬业的露出笑容,「好的,那您要买的尺寸是?」


尺寸?大俱利疑惑的歪头想了下后便抬起双手摆出两个大碗的手势,还在胸前摇晃了几下,「大概这么大?」


其他婶婶看到那手势纷纷花容失色,大!好大!那同事的胸部真的好大!


「那个,不好意思,这样子尺寸并不是很清楚,可以请您在具体一点吗?」


「乱和清光埋胸的时候可以埋整脸。」


埋,埋胸!?还埋整脸!在场的清光们和乱们纷纷露出羨慕忌妒恨的表情,他们也想埋阿路基的胸啊!


「.......比起来是棒球还是篮球?」


「篮球。」


「好的。」女服务员嘴角抽了下的从后面的柜子抽出最大尺寸的内衣,「就这尺寸吧。」


「还有。」大俱利抽出小抄,「还要胖次。一定只要蕾丝的胖次。」












「啊哈哈哈艾玛笑死我了哈哈哈!!!」鹤丸看着萤幕上大俱利那严肃的表情,熟悉大俱利的人都知道他这表情就表示他已经放飞自我了。


没错,这帮不要脸的东西正透过狐之助赞助的摄影机看着现场直播,他们边笑边啃著点心看着,让一旁担心的本丸之母差点拿出镇丸之宝菜刀出来教训人。


「哈哈哈,烛台切你不要太过担心,孩子都得成长的。」三日月喝着茶笑道。


「这也长的太熟了!一长就跑去买内衣!」


「你只要想着,这内衣不是买个女朋友,而是买给人妖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这神他妈哪里有区別阿!」


「胖次?我不记得我有加上蕾丝的胖次阿?」歌仙有些疑惑地想着,他只有写内衣不是吗?


「都要去买内衣了那不如连胖次一起买了。」鹤丸举着毛笔说道,「不用谢。」












嘉月带着自家男人踏进银时本丸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象愣了一下,随后转身出门又把门关上。


业障,一定是他眼睛有业障要不就是走错本丸了,刚刚那景象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一个爷儿们的本丸里。


一旁的暗堕蜂须贺看一眼本丸名牌,「小月,这的确是卷子的本丸没错。」


听到暗堕蜂须贺说的话嘉月深吸了口气后再次推开大门,结果看到的还是一样的情景。


院子里掛满了一长串的女人内衣和蕾丝胖次,那看上去有如掛满了五色旗似的一样的壮观。底下坐着洗衣服的歌仙,他在搓衣板上搓的还是布用姨妈巾。


布用姨妈巾?


「歌仙你在洗什么!?」嘉月吓出猪叫,「这才多久没见你们本丸啥时候多了个女的!?就是妙姐还是神乐来罩杯也不是这等级的好吗?还有布用姨妈巾是哪来的!?不知道现在都是用好自在一次性的吗?」


「丫头你在吼什么?大清早的扰人清梦阿?」


嘉月转身瞧着穿着睡衣的卷子,「臥草大叔你怎么多了两个包子!!」


还TMD比我大!嘉月气呼呼地想着。


「老子每个月都会变身一次,怎么知道一向只变一天女人这次已经超过两个礼拜了。」


「我还月经每个月来一次勒!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丫头!听说你对咒语这面有点研究,我这才找妳来帮我!」银时说完哭着下跪,「快点让我变回去!你们女人姨妈期真不是普通的难过,我觉得我肚子都要焖炸了!!」


「这下你知道我们女人的不容易了吧?」嘉月蹲下看着银时,「要我帮你也行,不过我有个交换条件。」


「什么条件快说!」


「让我埋胸。」


暗堕蜂须贺一听马上不同意,「小月你在青楼埋得还不够吗?」


「不够!琴娘的胸远没有卷子的大!怎样?只要让我埋上个几分钟我保证马上解决!」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当然!」银时挺胸张开怀抱,「来吧!」


而露出猥琐笑容的嘉月二话不说的埋进去,还不过瘾似的转了几下头。











隔天一早,嘉月和银时本丸同时爆出尖叫声,两家近侍同时冲进了自家婶婶房门,「阿路基您还好吧!?」


「该死的大叔/丫头。」两位审神者同时跑出门咬牙切齿地喊道,「老娘/老子跟他势不两立!!!」


「阿,阿陆基?」两家的近侍害怕的上前準备拍自家阿路基的肩膀,怎知自家阿路基光速的打下自己伸出去的手。


「「谁是你阿陆基了!张大你的狗眼看清了!」」两位审神者同时骂道,「老娘是嘉月/老子是卷子!!!」


唉呦我的妈,这下真是乱成一锅粥了。两家的近侍同时捂面想道。













作者有话要说:

下篇番外是两个本丸婶婶灵魂互换的梗WWWWWW

敬请期待~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