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蜂須賀流氓了嗎

    1.此文为看完大尾鲈鳗的脑洞,基本上这文作者放飞自我,绝对欧欧西,若是不适请左转出去谢谢。

    2.此文很多闽南语混插,当然都有翻译,但是对闽南语感冒者还请慎入。

    3.此文婶婶为黑道小弟,称号为芒果。

    4.这只是脑洞,会有后续吗?可能有,可能也没有!


能接受以上者,请往下拉。











今天的蜂须贺流氓了吗


我叫蜂须贺虎彻,是虎彻家最自豪的真品,刀装刀身都是金光闪闪锐气千条。


…..等等,我怎么也用了锐气千条这个词!?不不一定是那该死的审神者的错!我本来要说的是高尚,高尚。


说到我那审神者,我就气,想当初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是个懂时尚,懂得欣赏真品的主人结果呢!


请各位允许我细细说来。












「我是蜂须贺虎彻。希望你不要把我和赝品混为一谈。」我缓缓睁开眼睛,準备看我想像中那踏着七星祥云,气质高尚的主人。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在我面前不是个时尚达人,而是个.........


小混混。


他戴着三条金项鍊身穿花衬衫,里面穿着白色背心,下面穿着一条宽松西装裤,脚下踩着一双蓝白拖。


最要命的是他头梳著油油的背头,明明是晚上还戴着墨镜,嘴里叼著一根竹籤,阿不然现在是在演大尾鲈鳗喔!?


「水喔(闽南语:漂亮),我就知道你这把金色的剑很附合拎北(闽南语:老子)的气质,没想到你现身之后竟然是全身金光闪闪锐气千条的!」审神者拿下墨镜朝着我看,「拎北喜欢!」


我愣了三秒,转头望向站在一旁的狐之助,「狐之助,这家伙在说些什么我怎么都听不懂?」


「嗯,他说的是闽南语,说老实话大部分时间在下也听不懂,在下都当空耳过了就算了。」


「你们从哪里找来这极品的?」


「黑道对打的时候,这家伙被对面小弟追的时候不小心误入了我们的结界,结果这丫的灵力还很不错,所以就忽悠来当审神者了。」


「.......我可以退货吗?」


「不可以。」狐之助晃了晃他那蓬松的尾巴,「货品既售出,恕不退换。」


「我要申诉。」


「申诉无效,要怪就怪你运气不好。」


「靠北喔!你们两个是要背着拎北聊多久啊!」这时在一旁的审神者突然发声,我和狐之助一起看向他。


只见他吐掉嘴里叼的竹籤,兇狠的拆了身上的花衬衫,秀出了他全身的刺青,「拎北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胸前有关公!人称江湖上最牛逼的芒果就是拎北啦!敢无视我!?」


「.....叫芒果还最牛逼?」


「我们黑帮都是用水果命名的好吗?!」


「唉呦这下要完。」狐之助转身逃跑,「蜂须贺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在下先闪了。」


「等等狐之助不带你这样的!」我尔康手的目送狐之助离去的身影,死狐狸!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


「阿蜂阿!快点找件外套给我。」审神者打了个喷嚏,「你们霓虹的夜晚真的粉冷耶。」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多这种脑洞WWW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若是喜欢这脑洞大家来一起交流咩~


评论(17)
热度(58)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