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江雪左文字也很心塞(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江雪审慎入,此文江雪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什么叫宁愿不要得罪小人,在下真的是深刻的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在下正跪在洗衣板上,头顶一箱老干妈抄著妙法莲华经。


而一旁的清光则是手拿着鸡毛撢子,正翘著脚的盯着在下抄经。


话说,知道这家伙叫加州清光而不是清光光还花了在下一段时间,因为本丸那废婶天天喊着清光光,其他刃喊着扛靶子,害得在下以为来只猴子再来只猪就可以完成本丸西游记。


扛靶子还意外的好看,不过都喜欢红色。


…..等等,喜欢红色的好像不是西游记那个扛靶子,好像是最游记里的抽烟狂魔?


阿路基等等,你确定你上次塞给在下看的漫画真的是正统的西游记?


总而言之,经过这些日子后在下总算知道,这看起来娘娘DER付丧神原来是这个本丸的扛把子,这本丸里他说一决不有人说二,他说东绝不有人说西。


只有那不靠谱的主人可以颠覆扛把子的思想。


除了让谁主管帐户以外,无论清光吵了多久其他刀一直不愿意,所以帐簿一直都交给本丸最佳主妇全场最佳老攻,堀川国广。


据坚持匿名的某刀解释,让清光掌管帐簿的那一个月,他第一次知道价值一整个月薪的指甲油到底有多高。











「阿路基!江雪又打算逃跑了阿!」乱藤四郎追在在下身后跑着,论一把太刀跑不跑的过短刀?


跑不过。


在下脸著地被乱藤四郎压着,一旁小夜一张小脸红扑扑的正安静的摇旗助威,小旗上头写著,『乱姐姐加油!』


在下的亲弟阿........是不是跟土匪们打交道打习惯了现在都认不清一个女人和伪娘的区別了?


「乱殿下,您这样压着在下很不优雅。」


「少在那给老娘打官腔,」乱藤四郎哼了声,「你这闷骚家伙有种敢捅我家大哥的肾就得有种接受我们粟田口家族的报复!」


「.....您这样就不怕得罪左文字家族?」


「呵呵,能有可比性吗?」乱藤四郎笑了一声,「你左文字家族三刀比得了我粟田口三百五十多把刀吗?而且小夜怎可能听你的话?」


「此话何解?」


「自来到这本丸后你能知道我们之间的战友革命情谊吗?我们之间的情谊跟你这种塑料花兄弟情是不一样的好吗?」


塑料花兄弟情?在下还在疑惑的时候小夜这时递上一朵塑料花到我面前。


还是朵塑料白菊花。


「不高兴公主你给我站住!经还没抄完你去哪儿呢!!」清光左手鸡毛撢子右手铁叉的朝我跑过来。


在看到那铁叉的瞬间在下顿时想透了。


今晚的晚餐是野猪。










还有,粟田口家是真的惹不起,一刀吐你一口水都能把你给淹死。


而且本丸粟田口家的口水都有老干妈。











万万没想到,在下那清淡的味觉演变成如今若是没老干妈那是一点也不高兴,虽然在下好像也没高兴过。


而经过这许久与粟田口的战争没想到最后是一本春宫图让在下和一期殿下达成停战共识,两太刀手牵手前进美好的明天。


一期阿,等等再拿这本春宫图去吊阿路基和青江可好?














作者有话要说:

.....我都忘了这篇的下文了,过了超久我都忘了!!!

江雪真的好难写!好难吐槽!槽点竟然比一期还要少!

我看只有写马粪小王子鯰尾才可以拉回心塞系列的搞笑宗旨了!












评论(2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