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姻緣天注定(帶全員跑)(一)

    1.本篇为全员CP一起玩,启裘,钤光,齐蹇,仲孟,艮骁,骆严(骆珉和苏严拉郎),黎煦,煜執,连单身狗王都有西皮!

    2.可能欧欧西,若是欧欧西全是作者的锅!

    3.本文为作者爆炸的脑洞不定时更新!

    4.心疼我葱常常为体弱多多病之人设,这次将他设定成护国上将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若能接受以上设定,请往下拉!












这种无言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他们回府为止,三人坐在饭桌瞪着一桌饭菜好一阵。


「去他的隐疾!」陵光率先回神拍桌骂道,「这年头还能不能自由恋爱了?我们都还只是孩子阿!」


「已经及冠的孩子。」蹇宾翻了个白眼,「咱家能被称为孩子的只有小孟章了,如今是那还未籍冠的孩子保家卫国,我们三个及冠的还赖在家里吵著这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唉唉唉胖猫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们也同样一样保家卫国阿!」执明哼了声,「我把我们国家的财务管理的多好!」


「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明明是慕容的功劳你偏偏要往自己身上揽,凑不要脸!」


「唉唉唉死胖猫我家阿黎就是能干了你能昨地!?」执明从饭桌上跳了起来指著蹇宾骂道,「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听说你部门不是新来了个公孙上卿吗?你最新的考题不就是他出的?」


眼看着自己两兄弟各拿起碗準备朝对方互扔东西陵光赶紧劝架,「好了你两別吵了!」


「「肥啾你闭嘴!!」」蹇宾和执明各朝陵光头发里扔去一颗瓜子。












「他们实在是过份了!明知道我茶楼那颗瓜子还没找出来他们还朝我扔!要扔也不一大把的扔我好找一找,只扔这几个是不知道我这头发那么卷,三颗瓜子一进去我能找著吗?」陵光愤愤的拿着木梳梳著头发,「这下可好了,昨天刚烫大波浪现在泡汤了不说,我这三颗瓜子能不能找著还是一个问题!」


「我说主子,您这不是故意的去找骂吗?您明知道大侯爷和三侯爷吵起来那可是六亲不认的,除了小侯爷那是谁都劝不住的。」陵光首席忠仆小雀没好气地替自家主子梳著头,「您瞧,这瓜子是真找不著了,万一在您头发里发了芽我们还愁吃不著瓜子吗?」


「小雀你闭嘴!他们就是过分!等章儿回来了我要告他们两个的状!」


「主子,其他两位也会去告状的,到时候您们三人还会有好果子吃吗?」小雀翻了翻白眼,这三位侯爷怎么都学不乖,每次吵架都同样一个套路?


三人每次吵得狗咬狗满嘴毛的时候都会揪团去找小侯爷告状,最后被小侯爷以家法伺候罚的抱团哭爹喊爸的也是没谁了。


谁都知道,他们这侯爷府当家的就是小侯爷,您瞧,有著三个不长进的兄长小侯爷可被逼的少年老成,整天皱著眉头连笑都懒的笑,害的小侯爷首席忠仆小龙可是气的差点拿菜刀将三个侯爷给砍了煮汤。


主仆两梳了一盏茶的时间,将陵光那头原本好看的波希米亚大卷都梳成了爆炸头还是只找出了两颗瓜子。


「啊啊啊!这最后一颗到底在哪里!到底在哪里!」陵光崩溃的趴在桌上哀嚎,「死胖猫死王八给我记着,君子报仇三年不晚!」


「主子,您这看上去不像君子。」小雀收起木梳打量著顶著一头乱发的陵光,「倒像是一个疯子。」


「小雀!!!」


『扣扣。』


陵光起身正要教训小雀,怎知这时有人敲了门。


「主子,去应门吗?」


「不去!让胖猫和王八去!」陵光抓着木梳气愤地看向自家小仆,「你我主仆两还有帐还没算呢!」


「啊啊啊不要阿!」


「给本侯站住!!」


『扣扣。』


「你们还不去应门!!!!」


「报告二侯爷,大侯爷和三侯爷刚跑出门儿去了,还带了家里许多仆人侍卫一起走的。」


「他大爷的!」陵光忍不住爆粗口,这两家伙肯定又跑去单挑了。


只见陵光拿着放在武器架上的短刀,顶著一头爆炸头气势汹汹地跑去大门口,门一开便对站在门外敲门的人破口大骂,「不知道几点了门敲什么敲!还敲得这么急赶着去投胎啊!」


「失礼了,在下公孙钤。」只见一男子站在门外对陵光行了个大礼。


陵光细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彬彬有礼,君子如玉,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书香世家的气质,一看就知道..........


是个斯文败类。


「你就是胖.......蹇宾的新同事那个公孙钤?」


「正是在下。」


公孙钤顿了一下,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陵光看,看着他忍不住摀住双胸朝前者吼道,「干麻你想调戏本侯!?」


「失礼了。」公孙钤走近炸毛的陵光,那只好看的手朝陵光伸了过去。


陵光被突然靠近的公孙钤吓的都忘了他本来要骂人的话语,他睁大眼瞪着越靠越近的后者,突然觉得自己的脸热得不像话,他闭上眼闻着若有似无的竹香紧张的手足无措。


「好了。」


那道竹香离开后陵光突然感到一阵失落,他迷糊地睁开眼,「什么好了?」


「您瞧。」公孙钤亮出手里的瓜子,「在下方才看到这颗瓜子在您的头发里,忍不住就替您拿了出来。」


「唉?你怎么找得出来?本侯可是找了将近两盏茶的时间都还没找到!」陵光瞪大眼睛的看着公孙钤,这可神了。「等等,別给本侯转移话题!都这时辰了你来我们府上干麻!?」


「白虎侯爷邀了我这时辰来与他讨论十天后我朝将士凯旋归来后的赐官安排。」


「胖猫不在。」


胖猫?


公孙钤虽心怀疑惑那句胖猫,但还是不失礼仪的弯腰一辑,「既然如此,那在下打扰了,朱雀侯您早点休息。」


「唉唉唉等等!」陵光拉住正準备离开的公孙钤的手,「本侯又没说你不能进来等!反正你左右都得等,不如来陪本侯做场实验!」














作者有话要说:

钤光是第一对出场的WWWWWWW

真是出乎意料?

忘了告诉大家,这篇文就是逗比文。


评论(13)
热度(36)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