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點梗)多了两个包子可不是好事(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两千粉大家点的银子梗!现在双手奉上。












天气晴朗,鸟语花香。


烛台切举着菜刀闭上眼深呼吸,他感觉今天的状态简直不能再好了。


「啊啊啊啊!!!!」


「呦烛台切今早......」三日月才正想要和烛台切打招呼,只见本丸之母正手持菜刀,迅速以手刀跑往那废材房间的方向。


「.......吃啥。」三日月惊愕地看着烛台切的背影,怎么这家伙的机动如此之快?这简直媲美了长谷部骑着小云雀的速度阿。


「我去,这家伙速度也太快了吧?」站在三日月身旁的一期不敢相信地说道,他们太刀速度才没这么逆天。


「应该是因为他刚刚听到卷子的尖叫声了吧?」歌仙正蹲在花圃中间剪著花,思考著等等要怎么包装才能送给小夜,并且不被小夜的两个兄长截胡。


「卷子天天都在尖叫,也只有烛台切才会每次都冲冲忙忙的跑过去。」


「恩,说的也是。」全体一致点头。


也只有烛台切对卷子才是真爱了。












「怎么了叫成这样!?」烛台切冲冲的打开门,意外的看到还是女儿身的银时正捧著她那D罩杯的胸部哭嚎。


「咪醬!!我还没变回来怎么办啊!?」银时欲哭无泪,他虽然知道自己一个月里会变成女人一天,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现在已经不只一天了,万一她便不回来该怎么办?万一他从此都得蹲着上厕所该怎么办!?「站著尿尿比蹲着尿尿简单多了啊!!!」


不愧是银他妈,果然脑回路就是不一样。












「所以说,现在不知道卷子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女儿身?」


「这样不挺好的吗?」乱兴奋地说道,「我才刚买了好多可爱的小裙子,这下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穿了!」


「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光胸部尺寸就塞不下去了好吗?」清光掏出他宝贝的美甲用品,「还是一起弄美甲比较实在!」


「小裙子!」


「美甲!」


眼看着本丸两个女装大佬就要掐起来了双方的监护人赶紧出来拉住。


「別吵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怎么把我变回来!」银子嘟著嘴,「胸前两大包子我得怎么走路阿!?早知道就变成像暴力女猩猩一样的贫乳就好了!」


「银子你这若是被大姐头知道了是被会爆胸的!」


「反正他也听不到!」银子挖了挖耳朵。


「当今最重要的是谁要去帮卷子买内衣?要是每天都FREE STYLE胸部是会下垂的。」烛台切抚著下颚认真的说道。


「光坊你怎么好像很懂得样子?说!你睡了哪家的婶婶!」


「这还不是午间主妇剧场说的吗?」烛台切比出了秤胸部的手势,「他们说除非AB罩杯,不然没内衣都会下垂。」


「就跟他娘一样?嗷呜!!」洞爷湖他爹话还没说完就被洞爷湖他娘拍到墙上,想抠都抠不下来。


「卷子,去买内衣吧。」


「不去不去!要我一个大老爷们去买内衣怎么可能!?」


「你现在看上去不像大老爷们,不会有人怀疑的。」三日月捧著茶杯笑着。


「你总不能就这样走来走去吧?真是太不风雅了。」


「歌仙你咒我!信不信我明天就变回去了!?」












然而一个礼拜过去了,银时还是没有变回去。


「啊啊啊啊要死了!在这样下去我都快有生理期了!」银子崩溃的抓着头发,「这样我怎么去勾搭小姐姐!?我怎么追求结野主播!?神阿!你赶紧劈了我让我重新做人吧!」


「我说卷子。」乱盯着银子的大胸严肃的说,「你真的得去买内衣了,胸部好像下垂了喔。」


「我不去!!!」银子从怀里掏出一把木簽,「你们帮我去买!」


「这簽还要抽吗?让咱们本丸两个女子力大佬去买不就好了?」狮子王蛮不在乎的说道,若是清光或者乱去买大抵也没有人会说些什么的。


「可是这样就不好玩了阿。」乱笑瞇瞇的亮出空白簽,「我就想看你们这些纯爷儿们去买。」


「就是。」清光难得和乱站在同一阵线的亮出他的空白簽,「会是谁抽到那根王簽呢?」


「不是我。」小狐丸亮出手里的空白簽。


「也不是我。」今剑附议。


「也不是我,真是可惜呢。」青江遗憾的说道。


等到众人都亮出手里的空白簽后他们都愣住了,「卷子,你里面有放王簽吗?」


「你们都忘了,还有一个人没有亮簽。」本丸之母不敢相信地看着躲在角落的大俱利,「小伽罗?」


大俱利默默地亮出手里画著欧派的簽。


「这我一定要求现场直播。」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最近都好安静阿!!求评论!求讨论!


评论(2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