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中标(仲孟,钤光)

仲堃仪,有名大学之广告系毕业的社会新鲜人。


…….虽然是有名大学毕业,不过因为现在的竞争实在太强,害得他找了三个月都还没找到工作,最后在好闺蜜公孙钤的介绍之下来到这间疆斛公司来当行销,结果连面试都不用的就入选了。












「堃仪,这是阿陵朋友的公司,他们最近在缺行销人员所以我就推荐你了,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不用谢我。」公孙耍帅一样的掏出墨镜戴上,仲堃仪翻了个白眼忍住没吐槽,先不说这是在室内,他们甚至还因为这个月没钱缴电费所以电线刚被剪掉,他在这一片黑暗之中戴墨镜是想怎样?


「你都跟你家阿陵交往了快一年了我到现在还没见过他样子,你说你不会是因为单身太久了所以搞出个幻想男朋友来忽悠我吧?」


「你工作要是不要!」


看到公孙快要发飙仲堃仪赶紧握住他的手,「要!大哥!若是工作顺利我欠你一个人情!」


「行,顺利就把这个月的电费给我缴了。」












想到这仲堃仪忍不住热泪盈汪,心想,公孙!太感谢你了!等等回去我不但去付电费,我还要帮你买一个你最想吃的鸡腿便当!


他深吸了一口气,正準备推开门去见他那传说中老板,据公孙说这是他男人的好朋友兼闺蜜,个性好得很。


「您好!我就是今天刚来报到的行销仲堃仪!我欸.......」看到眼前画面仲堃仪吓得愣是没把话给讲完。


「你就是朱雀他家小白脸介绍过来的怂货?」只见有著一张娃娃脸,但声音却是低音砲的男孩挑著眉的上下打量前者。


他身穿花衬衫里面是白色吊甲,下面套著一条黑色的宽松西装裤,脚踏一双台味十足的藍白拖,嘴里叼著一只竹簽,抖著脚一副小混混的痞样,愣是把那张稚气可爱的脸变成坐在庙口前讨保护费的小混混。


「抱歉我走错地方了,不送谢谢。」


「不送你妹阿!」男孩啪的起桌,愣是把仲堃仪吓得一愣一愣的,原本想逃跑的脚像是被定在原地似的一动也不动。「来了我的地盘还想走!?你以为我这是爱情旅馆来一发就可以走的地方吗!?」


「可是,可是我明明来的是疆斛公司,我明显走错地方了!」仲堃仪吓得眼泪都快飙出来了,这男孩是怎样!?一张娃娃脸气场却二百八,比他还要MAN怎么办!?


「你站的地方就是疆斛公司!」男孩走出办公桌走向仲堃仪,那白皙的手指著墙壁上的招牌,「你张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


仲堃仪定睛一看当场石化,只见招牌上写著四个大字:


『江湖公司』












原来此江湖非彼疆斛啊。











『你妹的公孙钤!回去我不把你打得连你爹妈都不认得我就不姓仲!』













作者有话要说:


这就是个突然脑洞,看这个后忍不住的脑洞。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837322/index_13.html


孟章的形象:


左邊那個,不過褲子換成黑色寬鬆西裝褲。


有后续吗?可能有,可能也没有。


评论(12)
热度(2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