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姻緣天注定(帶全員玩)(序)

    1.本篇为全员CP一起玩,启裘,钤光,齐蹇,仲孟,艮骁,骆严(骆珉和苏严拉郎),黎煦,连单身狗王都有西皮!

    2.可能欧欧西,若是欧欧西全是作者的锅!

    3.本文为作者爆炸的脑洞不定时更新!

    4.心疼我葱常常为体弱多多病之人设,这次将他设定成护国上将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若能接受以上设定,请往下拉!












天下共主名启昆帝,他勤政爱民,实乃为难得一见的好君王。而启昆帝和国君裘振夫夫情深,因此也成就了启昆帝遣散后宫佳丽三千,只为博美人一笑之美话。


钧天历三百二十五年,四海生平,偶有小战乱,但钧天为疆土最大之国度,倒也次次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这也是为什么明明现在钧天附属国楠宿叛变现正暴乱,但京城内大家却像没事似的该干麻的干麻,因为谁都知道,上将军孟章和他副将齐之侃联手所向披靡,他们可是至今三十场战役毫无败果,钧天史上最强之拆遣队阿。











钧天一茶楼-----


「说到那上将军青龙侯孟章阿,那就得说说他那上面三位兄长了!大哥白虎侯蹇宾,二哥朱雀侯陵光,三哥玄武侯执明了!说到他们四兄弟阿那可是各司所执,才华洋溢阿!

大哥白虎侯主文,朝内修书改宪都由他主宰,咱们最新的科举制度便是他一手所创,那创世之英雄不问出身的主意可说是惊天地泣鬼神阿!

二哥朱雀侯主艺,咱们钧天所有大小活动策划上至祭天大典下至七巧节可都由他一手策划,咱们钧天每次次次不同的庆典便是他的主意阿!

三哥玄武侯主财,他人对此侯之传言皆为混吃等死过日子,但你说说,若是玄武侯真是混吃等死,那咱们钧天的财政还能搞的如此之好!?虽说玄武侯的左右手慕容黎出了许多力,但若是没有玄武侯点头愿意让慕容黎大展身手,你说咱们钧天货币还能不通胀吗?

最后的重头戏便是咱们赫赫有名的上将军青龙侯了!想当初青龙侯出生的时候阿,那身体弱的差点一出世便夭折了,不过咱们宁王爷为了救这么子不惜斥重金请来了江湖上最有名的医仙替其治病,而后又请了当年的上将军裘老将军教他习武,硬是将一个病秧子变成今天咱们保家卫国的上将军阿!


你们说说,有著这么多替国家著想的侯爷们咱们钧天还能不好吗!?」说书的站在台上搖着扇子,越说还越激动的跳到了桌上嚎。


而看到此景,坐在上楼包间的三位公子哥儿们简直啼笑皆非。


「我去,这说书也太激动了,本侯真怕他一不小心就从桌上摔了。」身穿紫衣的公子哥儿嗑著瓜子说道。他容貌倾国倾城,一手托著那圆圆的脸蛋,那双大眼带着笑意的瞧着还在嚎的说书先生。


「本侯倒觉得他说的挺对的,本侯真觉得那科举项目本侯做的不错。」身穿白衣的公子哥儿优雅喝着茶,他有著一双滚圆的大杏眼,配上那张巴掌脸蛋堪称绝色。


「呦,大哥您真是说话不腰疼啊,那是他不知道你真面目,你可是脾气火爆,连桌子都敢掀儿的主子阿,要本侯说您哪来的力气可将那快百斤的桌子给掀起阿?」另一位穿着玄色的公子哥儿吃着高点说道,他酷似纨裤子弟脚张开踩着椅子豪迈地坐着,但那张脸看上去却白净无暇叫人心生怜爱,那双眼更是纯净的如稚子般的无邪。


「执明你在嘴贫!」白衣公子用著他那双杏眼不开心的瞪着玄衣公子,「你没听到刚刚那说书的提起你那混吃等死的态度?」


「我混吃等死但是我有好左膀右臂阿!」玄衣公子不在乎的继续吃着糕点,「你瞧瞧,我家阿黎替我将少府寺管的多好,咱们钧天可有钱啦!」


「小心慕容一气之下用他那把萧中剑把你砍成缺手缺角的小王八!你说你这工作态度他能好好陪他家王君吗?」紫衣公子翻了个白眼,每次兄弟聚在一起这两家伙都会掐架,这不就是一说书的吗,让他说阿,反正他们也不会缺块肉。


「死肥啾你住嘴!別以为你比我早几分钟出生就了不起了!」


「唉死王八你说谁肥呢!我这不过是脸型比较肉但我身材好著呢不像你这苦命脸!」


「好了好了都別吵了,不然等等闹大了皇叔又得把我们叫进宫唸一顿了。」


「「少啰嗦死胖猫!」」


「你两说谁是死胖猫!?我是白虎啊白虎听不懂要不要为兄的替你们清清耳朵!?」白衣公子拍桌而起,三个大男人便抱团掐起架来。


当三人打的正起劲的时候,楼下的观众们却不淡定了,他们纷纷往盘里抓上一把瓜子往上面扔,「喂楼上的安静的行不行!我们说书听到一半呢!」


「就是就是!这都还没说完呢!」


「阿抱歉抱歉,这就安静哈。」玄衣公子率先停止缠斗向楼下吃瓜群众道歉,他拉下旁边两个还互拉头发的公子坐下。


「我说这群人怎么这么不识货,我们就在这儿他们还听说书的来讲我们的事情!」紫衣少年气的鼓起腮帮子,脸蛋因为刚刚的掐架粉扑粉扑的,看上去真像一笼刚出炉的的包子。


「哼,要他们知道那多智星朱雀就是你他们不还纷纷投奔他国啊?」白衣公子不屑的扔了颗瓜子进了紫衣少年那黑色波西米卷发里。


「蹇宾你过份了!要知道我头发那么卷我要多久才找到那颗瓜子!」紫衣公子着急地捧起自己那长长的卷发,这下那颗瓜子找的著吗,可別在里面就发芽长起了小小瓜子啊。


这三位公子便是刚才说书里头的主角,白衣公子为白虎侯蹇宾,紫衣公子为朱雀侯陵光,玄衣公子为玄武侯执明; 而青龙侯孟章正在边疆保家卫国,没时间搭力这些在京城无聊到听说书都可以掐架的兄长们。


「要说咱们四侯爷简直是天上派下来帮咱们的阿,不过这四人就有一缺点!」说书的停了下喝了茶,「就是他们到如今都还是单身狗!要说他们可算是咱们国内最有名的四位钻石王老五阿,可他们都像是约好似了的不但不娶亲甚至连点花边诽闻都没有,让咱们共主可简直操碎了那宛如老母亲般的心阿!」


三人这才刚坐下準备喝口茶润润嗓谁知楼下说书的一番话让他们将还没咽下的茶喷了出来,差点儿呛到。


「唉等等,要操心还轮不到咱们共主吧?咱们宁王爷和他那四位貌美如花的王君们呢?」


「唉说到宁王爷和那四位王君阿,当他们确定青龙侯在一岁生辰那年身体无碍后,便将四侯爷交付给共主照顾云游四海去了,所谓神仙眷侣们说的便是他们!」


「去他的神仙眷侣,分明就是拋家弃子的逍遥去了!当年我们三人可是替小章儿把屎把尿的这才将他拉拔大的!这十几年来也没见他们回家一次,上次还寄了一打皮蛋给我们,谁敢吃那么臭的蛋!?」陵光哼了声,真是说话不腰疼。他也不想想在孟章七岁后是谁把他们三个闯的祸收拾的一干二净,半点痕迹都没有的?


「所以要我说阿!」说书的吸了口气,「咱们四位侯爷怕不是有什么隐疾吧?不然迟迟不成家也真没谁了!」


「「「就是!」」」吃瓜群众一起点头喊道。


而楼上三位听到当场石化。














作者有话要说:

没错,又是我!简直脑洞一直开,药完全不能停!大纲已经设定好,若是喜欢这设定的大家还请留爪一起讨论~


评论(3)
热度(26)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