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五):老人可是很记仇的。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五:老人可是很记仇的。


一大群老爷们,一个姑娘(神乐)和一个大妈(洞爷湖他娘)一起坐在庭院里,严肃地盯着老爹手里的木簽。


「因为老爹年纪大了,所以便不参与这年轻人的游戏了,来吧!看谁是第一个国王!」老爹叼著烟痞痞的说着,也没想到其实随便一把短刀年龄都是他的十倍左右。


但在这节骨眼上也没人去在乎那小细节了,所有人都盯着那群木簽,包括著刚刚才醒过来的三日月,就等着老爹一声开始去抢国王簽。


开玩笑,在这可以随便搞事的活动里他们怎么可能不兴奋!?


「预备......开.....嗷!!!!」


老爹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茶杯糊在脸上,一个不稳的把手中的木簽都撒在了地上,这时一旁早就虎视眈眈的众人们纷纷冲上前抢簽。


「「国王簽是我的!!!」」


而可怜的老爹被众人踩的差点气息全无,还是看不过去的洞爷湖他爹跑过去拉过这个可怜的男人。


「你说你没事抢这活儿干麻?这群货的德性你也不是不知道,这握簽的活简直就是玩命阿!」


「我......」老爹颤威威的伸出手,洞爷湖他爹赶紧凑上前,感情这位现在想要留遗言?


「说吧,我帮你记下。」


「告诉栗子......没爸爸的允许不能交男朋友喔。」


。。。


「你直接去死吧。」洞爷湖他爹直接把老爹扔到一边準备让他自生自灭,这女儿控死一死也好!


「唉!?人家竟然没有抢到国王簽?」乱藤四郎嘟著嘴不开森,他以为他动作那么快肯定有谱。


「我也是!」


「唉唉国王到底是谁!?」


「快!快出声!」


「是我喔。」这时一道声音响起,众人纷纷寻找著到底是谁抢走国王簽。


「谁!?是哪个妖艷贱货!?」


「哈哈哈。是我。」只见三日月亮出手里的国王簽,「真没想到爷爷我会抢到。」


「等等。」药研突然想到刚刚那凶器茶杯看上去挺眼熟的。他往后一看,果然。


那杯子不是那老头喜欢的茶杯吗?


他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很不得了的事实。


「那个,三日月.....」药研还来不及发声就被三日月打断。


「阿啦,这不是我的杯子吗?怎么会在地上呢?」三日月故作惊呼的捡起茶杯,「还好没摔坏,不然卷子送我的茶杯就可惜了。」


听到这话的药研简直不敢相信,这老头完全不怕人家知道做小动作的是他,不愧是活了千年的三日月,脸皮也如千年一般的厚阿!!


「药研,別再想了。」将一切看在眼里的一期。弟控。一振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肩膀,「这家伙就是个切开黑。」


「一期哥你不是经过那场大火以后不记得跟三日月相处的那段时间了吗?」


「虽然不记得。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老头一直以来就是这德性,而且我觉得这家伙.......」一期打了个寒颤,「现在可是火冒三丈阿。」


「好了,既然爷爷我是国王的话........」三日月拿着木簽笑着,「那十号和五号喝个交杯酒,二号和八号互换衣服。」


只见蜂须贺和长曾弥拿起酒杯喝起交杯酒,而冲田和大和守正互换着衣服。


「这样算是得偿所愿吗?」清光带着轻笑的问著。


「滚,这S星人绝不是我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病少年冲田君。」


「最后,德川家的,你给我脱光只剩条内裤吧。」


「等等!!!!老头你根本不知道小将的号码吧!?直接这样喊名字可以吗!?」近藤头一个不干,开玩笑,让将军脱光他们的头还能在吗!?


「呵呵,叫号就可以了?」三日月睁开眼撇了在将军身旁的黑鹤一眼,后者马上打冷颤将号码比出来。「四号?」


「这样也可以阿!!!」


「这样不可以阿爷爷!你这是故意的游戏不能这样玩!」


「哈哈哈。」只见三日月把本体拔出插在一旁地上,「刚刚谁说过的话,老头子耳朵听不清?」


而众人便在三日月的淫威下颤抖著继续玩下去,而神奇的是,每把国王都是三日月。








「德川家的,跳钢管舞。」


「德川家的,去跳湖。」


「德川家的,给我徒手劈柴。」


「德川家的,学狗叫。」









「「将军阿!!!」」


众人手抓着簽内心替将军上三柱香,这根本就是三日月的报仇活动了你说这还玩的下去吗?


「我说三日月......这样下去这游戏根本玩不下去了?」银时嘴角抽蓄著,他冒著冷汗的看着一旁被冲田用项圈拽著跑的将军终于忍不住地替后者求情,在这样下去他连切腹没望了,会直接被砍头了吧阿喂!


「说的也是,那就,德川家的,和八号来现场表演六九的姿势吧。」


「可怜的八号阿......」银时叹了口气,不过想想不对,八号?


他看了看手上的簽,「TMD的老子是八号阿!!」


「那愿赌服输,下去吧。」


「等等等等!!!不带这样坑你主人的!!新八!!快救救我!!」


新八对此的回答是拽著神乐走,「走,睡觉时间到了,不要理这些家伙。」


「等,等等啊啊啊!!!」


「好了,卷子。」三日月笑瞇瞇地指著已经躺在地上,只穿着一条胖次的将军,「老头子我很看好你喔。」


「不阿阿阿阿阿!!!!!!!」


「光坊。」


「唉?怎么了鹤球?」


「记得,以后我要去整三日月的时候要拉着我,提醒我今天发生的事情。」


「恩,知道了。」


惹龙惹虎都不能惹爱记仇的老头子。


於是,他们边感慨,边掏出手机把眼前这经典的画面给拍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这部分后停更一阵子,现在要来还点梗的债了WW



评论(49)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