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四):将军啊啊啊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四:将军啊啊啊啊!!


「将军啊啊啊啊!!」一看到将军万事屋众人纷纷尖叫,每次一遇到这祖宗没好事,不管是上次国王游戏,理发,滑雪,踢罐子,只要和这家伙扯上关系一定都无法善终。


说到底他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就是惹不起这大人物啊。


「什么将军?」老爹掏出一把枪往银时方向就是一子弹,「这位是我的好朋友,小将。」


“神TMD的好朋友啊!你有看过年龄差距这么大的好朋友吗?根本就是损友好不好!有谁会带自己后辈去逛青楼的你倒是说一说阿!”银时吐槽在心,冲著老爹手里那把枪他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吐槽。


「小,小将今天来有何指教呢?」一看到自家老板那堪比锅底灰的脸色新八赶紧出来打圆场,要不然一会儿真选组其他缺心眼的家伙搭著直升机出来出来可就完了。


「我......我只是突然想玩国王游戏。」将军从怀里掏出一把木簽后四处看了看,「恩?那群异常凶悍的女人们呢?」


“都什么时候了这家伙竟然想找那群可怕的女魔头阿!!上次输的还不够惨吗!?穿着三角内裤在街头奔跑冻鸟的感觉难道不够吗!?最后被扔下河流难道都忘记了吗!?”


银时脑袋里吐槽,但是却恭敬的说道,「她,她们不在这里喔。」


「这样阿。」将军抓着木簽沮丧地低下头,「那打扰了。」


「慢走不送。」一听到这句话洞爷湖马上下了逐客令,话才说完没多久便被老爹一枪爆头。


一看到洞爷湖的惨样众人皆倒吸了一口气,这还好他是付丧神,不然还能活吗!?


「小将阿,没那群女老虎有这些汉子陪你玩阿!」老爹拉过一旁泪眼汪汪的乱藤四郎,「你看这不有一个小姑娘吗?」


「我,我不是姑娘。」乱被老爹抓着不敢乱动,一旁的一期一振已经抓着本体準备要砍了动自家弟弟的老爹。


一听到乱不是姑娘他便将前者推开拉过了坐在一旁喝茶看戏的三日月,「不是姑娘这不还有这造型酷炫的家伙吗!?」


「喔喔喔这脸部造型超酷的!!!有点像躯阿!!」近藤马上点讚。


「恩?等等。」将军将目光撇向三日月身旁的本体,「这把刀.......」


「你是德川家的后代吧?也难得你认识我。」三日月欣慰的点头,夹起一块年糕一口吃掉。


「这把刀.......阿!」将军想了老半天后击掌喊道,「这不是哪把被我拿去砍柴的刀吗!!」


一听到砍柴这两个字三日月一口年糕没吃好马上噎著,他痛苦地拍著胸口,一旁的烛台切赶紧夹着三日月往他肚子用力一挤,这才把那块年糕给吐了出来。


「爷爷你没事吧!?」狮子王担心的递过一杯水,人家说年糕是老人家的致命餐点之一果然不是骗人的!


「你,你拿我去砍柴!?」三日月颤抖的指著将军,活该你德川家没落被灭!


「是阿!小时候澄夜调皮捣蛋她总赖我身上,我就会被家臣处罚去后院砍柴。有一次她看我看的辛苦便从宝物库里偷些锋利的刀出来,砍了那么多把就三日月砍的最顺手,一劈柴就变一半了!」


听完这段话三日月一口气喘不上来,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爷爷阿!!!」」


「小将你別再说了!不然我家的老人家要被你活活气死了!」银时双手合十的哀求著将军,后者疑惑的歪著头想了一下。


「老人家?这男人看起来不像老人家阿。」


「这老人家可以说是一千多岁了阿不经气的!」


「就是就是!拿什么名刀去砍柴!你这不识货的秃头!」


「我哪里不识货了?鬼丸都被我拿去砍过。」


「啊啊啊啊!!!大哥竟然也惨遭毒手了!还好他还没实装不然他岂不是会被气翻过去?」粟田口一家尖叫著。


「好了好了別吵了!!」神乐咬著醋昆布,有些口齿不清,「不就是国王游戏吗?本女王陪你玩!赶紧谢恩吧你!」














作者有话要说:

许久没更新,上来除个草WWWWWW

下章国王游戏,登场!






评论(30)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