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蜂長番外-婶婶拉得一手好红线(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注意事项: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主打蜂长蜂长!!不能接受者请勿进入!!禁止掐CP!


能接受以上者请往下拉。


拉只狗!!









众刀剑待在议事厅各个忍著笑不敢出声,他们看着额头贴着皮卡丘鼻子贴着小黄人,一脸不爽的嘉月,再撇向被迫穿着和好上衣满脸生无可恋的虎彻兄弟,难得自家阿路基气成这样。


和好上衣上头写著我们相亲相爱兄友弟恭。


「诸位!这俩好家伙已经吵了两个礼拜了,他们不累我都累!你们看!」嘉月气的指著被贴橙花猫似的脸,「在这样下去老娘都要毁容了!你们帮我盯着他们,从现在开始只要他们一吵,就得穿这上衣一天!听到了没!谁有问题赶紧问!」


「有!」三日月乖巧的举起手,「万一他们扯坏了怎么办!?」


「哼!」嘉月从身后抓出一打上衣甩在桌上,「扯坏老娘这多的是!如果在不够!我再去车个三打出来!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难道阿路基你刚刚拉着烛台切进房就为车这些上衣吗!?这未免也太贤妻良母了吧!?


「我也有问题!」安定乖巧的举起手。


「我们都知道你有问题。」一旁的清光秒答。


「小心我首落你喔,小猫咪。」安定不开心的用力拍了一下清光的背后看着嘉月问道,「阿路基这方法可行吗!?万一二姐太傲娇了接受不良怎么办?」


「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听到这话的蜂须贺当场炸毛。


「呵呵,我是病娇喔~不过。」安定撇了一眼一旁的清光,「这家伙的确傲娇没错。」


「你说谁傲娇了!」清光拍桌而起。


「说的就是你了咋地!?」安定同样拍桌起身一把推过清光。









下场就是嘉月本丸又多了一位穿着和好上衣的难兄难弟。


他们衣服上头写到:闺蜜齐心,其力断金。


而小公主则在后面加上,致我们逝去的塑料花姊妹情。









「其实这样看来我们也没有很亏阿?」和泉守小公主顶著一头被绑成蝴蝶结的长发摇晃。


「怎么说?」兼厨担当堀川正替小公主补著衣服问道。


「因为被处罚的都是咱们真选组的阿!」


「蜂须贺可不是真选组的喔。」


「我有预感。」小公主难得露出正经的脸色,「这很快就会改变了。」


而之后的堀川想起今晚兼桑说过的话莫名恐慌,难道自家老婆能预知未来?









裁缝机正嘎嘎嘎的运作著,嘉月脸上顶著多余的纱布熟练地继续车著手上的和好上衣,短短几个礼拜虎彻兄弟已经扯破了三打。


谁能想到他们种个地也能吵起来乱扔铁铲?


「阿路基,该换药了喔!」小和泉守团子们顶著药研给他们药箱摇摇晃晃的走向自家婶婶,后者停下手里的工作抱起其中一个团子开始撸毛。


「你帮我换?」


「我来吧。」一道声音从门口响起,嘉月好奇地望门口一看,看到来人便翻了个大白眼。


「你帮我包扎?还是算了吧,我脸上的伤口都是你造成的好不好。」


听到这话蜂须贺忍不住红了脸,「只能算我一半,另一半是那个赝品的。」


「別把这脏水泼到长曾弥身上!乱扔东西的基本都是你,大哥可没做出这些事情来好吗?」


「你,你叫那赝品大哥!?」


「不然勒!?都叫你二姐了难道叫他大姐!?就他那张粗旷的脸我还没那脸叫呢!」嘉月哼了一声,「说到你干麻那么讨厌他?就因为他是赝品?」


「不仅仅是那原因。」蜂须贺叹了口气,他把团子们往外推关上门,拿起棉球沾上酒精小心翼翼地替嘉月脸上的伤口消毒。


「那到底如何?嘶轻点!」嘉月同样不了解,一向温柔体贴的二姐最近这种吃了炸药的车祸现场怎么来的这么突然。


「我也不知道,看到他我就心情烦躁,异常的火大。」

听到这答案一向迟钝的嘉月也听不出个所以然来,「你是不是忌妒他虽是赝品但是名气比你大?」


「.....阿路基你脸上是想多道伤口?」


「別!!」嘉月头摇得像波浪鼓似的,「你赶紧出去吧!顺便替我把乱叫过来。」


「好。」









乱一进门便被嘉月抱着大腿,他心想难道早上铁铲那一击把自家婶婶打成智障了?


「乱!我需要你身为伪娘的心细和直觉!酷爱来教教我!」


「其实嘛,我觉得阿路基您比我更像是伪娘啊。」乱灿烂的笑道,「伪装成女人的汉子。」


嘉月感到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这不重要!我只是需要问问你的意见!我觉得二姐对大哥这莫名的敌意来的很莫名其妙!」


「有很莫名其妙吗?」乱歪头问道,「其他家的虎彻兄弟基本也都是这种相处方式阿。」


只不过咱们本丸的全武行比较多罢了。


「不不不,我上过论坛看着其他婶婶对这问题的纠结,他们大部分都说蜂须贺和长曾弥虽处不好但基本没动手打架,了不起就斗嘴几句。不像我们家的天天家暴阿。」嘉月掏出一平板继续说道,「你看看,他们问自家二姐为啥他们差不多都说因为他是赝品,或者当兄弟我觉得我突然变得很LOW的这种死要面子的话,唯有咱家二姐的理由不一样阿!」


「咱家二姐理由如何?」


「他说,他也不知道,看到大哥他就心情烦躁,异常的火大。」


听到这回答乱安静了一下,随后掏出手机打了113。


「喂家暴专线吗,是的,这边我要报案。」


「哎哎哎哎!?」











作者有话要说:

为爱而战!下章完结!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