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之賀新年(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都新年了!想打贺文但是发现手上有五个婶婶,要码四篇太过艰难所以干脆让五位婶婶聚在一起搞事了!


里头的婶婶有!


坂田银时(银魂男猪),孟章(刺客列传天枢王),嘉月(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原创婶婶),活击,还有心塞系列的老干妈。


里头除了可爱的小葱以外,其他的本丸........


都有毒。


能接受搞笑无理头,混合婶婶们在进来吧!


另外,将军和真选组里也会出现在这篇贺文里头!









确定能接受?








那拉只狗!!!!












「阿姐,你说这大叔会不会坑我们啊?」小干妈手提著一箱老干妈辣醬问著一旁同样不太确定的嘉月,上次中秋被这丫的整过一次她可不想要在体会过第二次。


有那个白痴会在人家老干妈月饼里加入红豆馅的?这家伙就TMD的有病。


「应当是不会。」嘉月嘴角扯了一下,她一手拉着活击一手拉着孟章,心想这次真的有些失策,她忘了这家伙说过真选组那帮小兔崽子曾带着将军去他本丸溜达,不知道那脑子抽风的将军这次有没有来。


「阿姐,你不要那么担心,好歹这次我们都有带我们的近侍不是?」活击安慰性的拍了拍嘉月紧握着自己的手,随后目光撇向一旁脸色不太好看的暗堕蜂须贺,想不到这家伙占有慾挺强的阿?


「就是阿阿姐,都已经跨年,想必大叔也不会搞出太多的事情。」孟章安慰性一笑,其实他自己也不相信这话儿,上次银时他本丸带自己本丸吃着潘德莫尼翁那场景他还历历在目,他简直就想自戳自己双眼,他宁愿再回去怼世家也不愿再想起那场景。


那画面太美他简直不敢看。


「总而言之,敲门吧。」嘉月吸了一口气后敲了几下门,没多久银时本丸的乱藤四郎便替他们打开了大门。


「各位阿路基都来了啊!卷子已经等了很久了喔~」乱开心的领他们进门,但后者却一点儿都不敢动,脚扎根的钉在大门口不敢动。


谁来告诉他们屋里满是恶魔装饰,到处都是撒旦画像和洒满血浆的墙壁到底是哪门子的节庆装饰?


「阿,阿姐,这是圣诞节的装饰吗?」孟章擦了擦眼睛,他怀疑自己眼睛有业障。这画风跟嘉月本丸满满是红色和和蔼老人装饰的不同,这是哪门子的邪教庆祝?他来自的时空虽没有圣诞节这一节日,但看过嘉月和活击本丸的他也知道这画风截然不对阿!


「.....乱。」嘉月咳了一声,「这,这是SANTA的装饰?」


「对阿!」乱笑得貌美如花,「这是SATAN的装饰阿。」


…...不等等,圣诞和撒旦的音虽然很像但这全然是不同的意思啊!银时那家伙不会不知道这道理吧!?


「卷子在哪?我得和他聊个天。」嘉月拽过两个弟弟对自家男人施了个眼色,今夜注定是个不归夜。










然而一看到银时身边的外道丸嘉月马上了解了这倒底是怎么一回事。


「大叔,你是认真的?」


「没办法不认真。」银时汗颜的看着外道丸手里的狼牙棒,这姑娘手里的狼牙棒看起来太可怕他蛋蛋感觉一疼。


「这样对你本丸不好吧?」


「.....我觉得我本丸不会好了。」银时往身后一指。

只见真选组正带着将军玩着大富翁,一众人正为了房子租金问题而大吵一架。


……...


「叔咱先带孩子们回去了,明年的今天咱会替你烧纸的。」嘉月拽著弟弟们转身就走,一旁的银时马上扒上前者大腿不放。


「不妹子!你就陪陪我们吧!不然卷子今晚会很不好过阿!」


「卷子大人您今晚好不好过我是不知道。」暗堕蜂须贺拔出本体,笑看着银时扒住嘉月大腿的那双手,「但是我知道如果您在不放手您是活不过今晚了。」


「二少你不可以这么对我!!!」银时发出杀猪般的叫声,这些同行不能这样对他!


「叔,男女授受不亲啊。」孟章看着暗堕蜂须贺那张黑脸赶紧拉开银时的手,这家伙怎么可以这样对个未出嫁的少女呢?


「这时候別说男女授受不亲了!快救救我!!」


就在银时还在求救的时候外道丸拎着他的狼牙棒对银时头上就是一招呼,「社长你在这边干麻?小将已经等你很久了喔。」










於是乎,嘉月身旁坐着孟章和活击,小干妈一脸不开心的坐在头上满头包银时身边,他们手里拽著初始银行给的钱不太确定的看着手里拿着枪的松平大叔。


「叔,你吓著我弟妹们了。」嘉月故作镇静,她虽明白孟章和将军是同等尊贵的身份,但是孟章并没有手里拿着枪喜欢威胁別人的流氓下属阿!这下药丸。


「呦叔倒是没有注意到。」松平甩了甩手里的枪,看似潇洒地将枪放进裤口袋里,正想要多说几句怎知枪竟然走火在口袋里就是砰的一声。


「嗷!!!!」


听着那声惨叫在场所有男士纷纷用手摀住他们裤裆。


「拖下去。」神乐往旁边吐了口口水,「男人就是如此不堪一击的生物,不就是一海绵体吗哀个什么劲阿?」


「不小神乐那海绵替可痛得了。」银时嘴角抽了一下,都这时候了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挽救这失足少女的三观。


「神乐乖,坐我旁边。」小干妈把神乐拽到自己身旁,「离这帮老大爷们远点,我嫌糙汉子。」


「那你身边的清光就不算糙汉子吗??」土方点了根烟一脸不开心的问道,在这充满刀男的世界里妹子就属稀少物种,现在这妹子还嫌弃他们这帮男人了?


「那当然不!」小干妈高傲的抬起头,「我家清光就是我家的扛靶子,面膜敷的比我勤保养品比我多,他是我的电我的光!更何况!」他抓起自家近侍的手秀宝似的现给大家看,「你们看过那个糙汉子指甲比我好看的吗!?」


「.....谢谢阿路基。」清光不知道是该谢谢自家阿路基赞美自己还是该恨自家阿路基脑回路真的有问题。


「诸君,先別吵了。」小将将手里的骰子丟出去,「开始游戏吧。」










然而小将连掷三次连去两个同个数,这才第一轮他已经进牢里了。


…...


「将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