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蜂長番外-婶婶拉得一手好红线(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注意事项: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主打蜂长蜂长!!不能接受者请勿进入!!禁止掐CP!


能接受以上者请往下拉。


拉只狗!!












春天初到,百花争艷。


今年的春天花开的极好,嘉月本丸那花园香味在外面便闻得到,惹得活击本丸是天天去隔壁报道,喝着小酒赏著花过得快乐似神仙。


…..个头。


活击喝着手里的茶听着自家蜂须贺和长曾弥两人正伴著嘴,目光再撇向嘉月本丸的蜂须贺和长曾弥,那两人不但没吵还一起采著準备酿酒的牡丹有说有笑。


看上去就是一幅美好的场景。


他百思不得其解,怎么阿姐本丸的这两感情看上去挺好的,他家的两人就是一对冤家。


虽说这么说对长曾弥也不太公平,分明是他家的蜂须贺处处打压着长曾弥,后者只是逆来顺受一副孬样,不说还真看不出来他平常出阵威风凜凜的模样。搞的他家的浦岛三不五时就跑到嘉月本丸讨抱抱,也真是没了谁。


「阿姐,妳倒底是用什么方法让这别扭的两个人现在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


「恩?」嘉月停下了正绣著荷花的手,想了一下,「不就是前阵子网路很红的兄弟和好大上衣吗?」


「啊?」活击愣了一下,这样也行?!


「你可別看他两现在这样子,长曾弥刚到的时候我可当了不少的和事佬呢!」嘉月想着想着便开始诉说着那情景。









想当初,长曾弥刚到的时候可把嘉月高兴的,难得欧了一把,竟然锻的出虎哥。


小姑娘兴冲冲地拉着才刚现形还满脸疑惑的长曾弥,哒哒哒的跑向一扇门,不说二话的打开,


「二姐你看你看你大哥来了!」


回答嘉月的是正在梳头,一脸震惊的蜂须贺。


他目光来回打量著自家婶婶和长曾弥,然后起身。


嘉月挺起胸膛,骄傲的闭上眼睛等着自家蜂须贺对自己的吹捧赞美,怎知一向疼她的蜂须贺粗鲁地把她们俩推出房门。


还碰的一生将门甩了,直接打在她俩鼻子上。


「啊啊啊!!痛!」嘉月捂著鼻子蹲下,一旁同样捂著鼻子的长曾弥赶紧检查前者的伤势。


「阿路基!你没事吧!?」


「呜呜!!痛!!!」嘉月哭得梨花带泪,那凄惨的哭声吓得原本还在晒水果干的烛台切急忙地跑了过来。


「阿路基你这是怎么了!?给我看看。」本丸之母透露著母性光辉的抱紧怀里哀嚎的姑娘,正哄著她把手放开让自己瞧瞧伤势如何。


「我的鼻子!!我的鼻子!!」


烛台切先是看了还站著不知所措的长曾弥,看了一眼房间的名牌瞬间恍然大悟。


原来是自家糟心的孩子脑抽犯傻的结果。









当晚本丸大家聚在饭厅,个个低头吃着饭安静的不说话。


坐在主位的嘉月鼻子上贴着一张小黄人的创可贴,眼睛哭的肿的跟桃子一样,不久前还吵著不用肤色的创可贴说丑,还是清光掏出珍藏的小黄人创可贴这才哄著自家鼻子撞流血的阿路基。


想到这清光瞪了一眼蜂须贺,没事这傲娇甩什么门!?连长曾弥大哥都撞到了鼻子,贴着跟阿路基成套的创可贴,拒绝的阿路基要帮他手入的提议说主人受苦他也得一起。


看着嘉月那凄惨的模样蜂须贺也知道自己反应过度了,他满脸歉意地看向前者,「阿路基,抱歉。」


「哼!说抱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叔叔干麻!」嘉月哼了一声,给怀里和泉守团子喂了口饭,「我要是毁容了要怎么办!?就已经够丑了现在一撞更丑了!」


「阿路基你不丑,只是没气质。」一旁的歌仙神补刀。


「歌仙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嘉月捂著胸口,自家的刀剑们一个个都怼著自己,自己作为婶婶的尊严呢!?


一听到歌仙说的话和泉守团子们纷纷不开心的起身抗议:


「阿路基最可爱了!!歌仙哥哥不要乱说拉!」


「就是就是!」


「我长大要跟阿路基结婚!!」


嘉月泪眼盈框的抱起两个团子撸毛,「呜呜呜!!我也要跟你们结婚!!!」


「阿路基~您这样可不是三年起步喔。」堀川笑容灿烂美如花,将手里的不绣钢筷子掰断,「而是直接死刑。」


看着那被掰断的不绣钢筷子嘉月吓得躲在长曾弥旁边,「虎哥救我!」


看着眼前景象的蜂须贺气的将手里的碗筷啪的一声拍在桌上,「阿路基!!妳没事去求这赝品干麻!?我虎彻真品才能护你周全!」


听到那话长曾弥眼神闪过一丝受伤,他垂下眼不发一语,却没想到刚刚那反应完全被自家婶婶看在眼里。


「二姐,你怎么能对自己大哥这么说话?」


「谁说他是我大哥了!」蜂须贺哼了一声,「他就是一把赝品!他配不上虎彻的名字!」


「蜂须贺!」嘉月难得的对自家刀剑提高声音,让原本就高傲的蜂须贺更气了。


蜂须贺起身往外走,「我累了!先回房了!」









看着蜂须贺离去的身影其他刀剑们纷纷瞬间扒完饭也躲进房间,他们各捞起一个还想多说话的团子体贴的替嘉月和长曾弥留点空间。


「虎哥你没事吧?」嘉月替后者倒了杯酒问道。


「没事,他说的也不错。」长曾弥一口气干了手里的酒,「我的确是赝品,跟他虎彻真品原本就不是同个档次的。」


「可是!!」嘉月还想说些什么但马上被长曾弥打断。


「阿路基你就別担心了,好好休息养伤,多喝酒对伤口没益处。」长曾弥抢过婶婶手里的酒杯喝光,起身也跟著走了出去,「刚刚我已经跟清光他们打过招呼,今晚便待在他们房里了。」


嘉月看着长曾弥那寂寞的身影在心里下了个誓,他若是不让他们两化干戈为玉帛她活该被长谷部知道银行密码!


然而现在的她还不知道,自己的计划到底会带来多大的惊喜。









一早看着公布栏当番名单的蜂须贺黑著脸,浑身散发着生刃勿近的气息。


站在一旁的其他刀们纷纷捂著脸的往后退一步,自家婶婶就是不听话爱搞事,今天別想会好过了。


「.....请多指教了,蜂须贺。」长曾弥穿着内番服,搔著鼻子上的小黄人创可贴无奈地笑着。


「谁要跟你指教了赝品!」











作者有话要说:

蜂长的大旗由我来扛。

忙碌的圣诞节终于过了!本想打圣诞贺文但是码了很久就是生不出来(掩面)

来打篇嘉月本丸蜂长的番外,过几天传上银魂本丸的后续。

下篇婶婶聚集在一起的文大概要等新年了WWWWW

以上!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