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八)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八


活击惊讶的看着嘉月,他原以为后者是在开玩笑的,但在看到嘉月那迷茫的表情后他才发现她并没有说谎。


他不敢相信会有审神者看不到幽灵,尤其是灵力高于平常的嘉月,这根本说不过去。


而上头又怎么可能让一个看不到幽灵的人来当审神者?


「阿姐,你........」活击欲言又止的看着嘉月,但被看的人不但没发觉反而惊呼了起来。


「啊!我做的糖包还在蒸笼里我忘了拿出来了!!清光快跟我一起去厨房看看!」嘉月二话不说的拉过一旁的清光跑向厨房,让另一边的暗堕蜂须贺无奈地摇头。


「我也可以跟著去啊,小月。」


「二少你不会吃醋了吧?」二号和泉守团子拉着暗堕蜂须贺的衣袖好奇地问著。


「吃醋倒是不会。」暗堕蜂须贺抱起二号团子,「只是清光跟著去,你就不怕糖包被吃光?」


「啊!糖包!!大家快!我们赶紧去厨房听着清光哥哥那家伙!!!!!」二号团子挣扎的从暗堕蜂须贺怀里跳下,「清光哥哥手下留包啊啊啊啊!!」









嘉月盯着蒸笼里的糖包出神,站在门边的清光忧心的看着自家阿路基,他知道自家主人拉着自己进厨房只是为躲避活击的问题。


只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自家主人这种鸵鸟般的态度真的好吗?


「阿路基,您这样瞒著大家迟早会被察觉不妥的。」


「我知道,但是我怕阿,清光。」嘉月熄了炉子后靠在菜板上,「万一他们知道了那些事情......他们肯定不会接受我的。」


「阿路基,您担心得太多了,他们绝对不会因为那些事情不接受你的!」清光走向嘉月抚著她的眼睛,「当年事出有因,您也是不得已才那么做的,不是吗?」


「可我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清光,答应我,无论如何都不要跟他人说起,」嘉月抓住清光的手,「求你了。」


「阿路基.......」


正当清光想说些什么,一阵小跑步声哒哒哒的向厨房跑来,不一会一群和泉守团子围在两人身边叽叽喳喳地说了起来,「阿路基!!!!我们也要吃糖包!!!!!!」


看到团子们开心的笑容嘉月也没有多说,她笑着给每个团子摸头杀,「好好好,人人有份不要急,先去洗手再吃。」


「「好~~」」









当晚两个本丸为刚修行回来的青江开了一席接风宴,嘉月更是奉上了几本春宫图给青江。


「来来这我给你买的,请笑纳哈哈哈!!」


「唉还是大阿路基了解我!」隔壁青江掏出小手帕假装擦眼泪,一旁的小白赶紧替自家主人拍拍肩膀以示安慰。


「阿路基!!身为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买这种黄书!!」


「唉呦还是我买你们的十八禁同人比较好?」嘉月哼了一声,「这点小乐趣都不让我买真是够了!!」


「就是就是!」嘉月的青江赶紧附和著。


「唉!说到我心坎儿了!对了!最近不是有新刀出来!?」


「是有把新刀!不过阿路基可不要再去拼人品了!没一次拼过得!」


「不不不,这是我有种特殊预感!」嘉月一口气喝干了手里的酒,哈的一声,「蜂醬!走!锻刀去!!」


「不等等阿路基阿!你俩一起锻刀只会锻出黑炭阿!」


「阿路基別浪费本丸资源阿!」


但无论谁来阻止都无法动摇嘉月的决定,她理都没理的拉着自家男人奔向锻刀房。


「真是喝了酒胆子大了阿!?」歌仙撸起袖子準备去逮人,但被一旁的烛台切给拦住了。


「等等歌仙,让他们去吧,有二少在阿路基想必不会费太多资源。」


「的确如此。」石切丸喝了口茶,「团子们跟去吧,以保有人手不规矩。」


「好哒PAPA!!」


看着和泉守团子们小跑步的蒙背影,众人无语地看着石切丸,照这样下去二少都不晓得要何时才能娶人家进门了。









嘉月蹲在火炉前望着火光,心里暗暗的祈祷著希望这次可以顺利的锻到新刀,不然又被活击给比过去了。


「不要靠太近了,小心火星沾到身上著火。」暗堕蜂须贺将身上的外套披在嘉月后将她拥入怀里,「怎么突然想来锻刀?」


「不知道,就突然一股冲动。」嘉月在暗堕蜂须贺怀里蹭了蹭,「就是不想输老弟这一次,不然我这人品都要被大家看低了。」


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了还担心个啥?暗堕蜂须贺忍不住腹诽著,但还是不敢说出来。


「阿路基阿路基!!PAPA让我们来监督你们!」和泉守团子二号叉著腰指著暗堕蜂须贺,「二少你手拿开!不然我叫PAPA了!」


「別別,二号过来。」一听到二号嚷嚷著要叫爹嘉月赶紧从怀里掏出一块糖,「你瞧瞧,这是我昨儿做的牛奶糖,来给你。」


「阿路基你可別小看我了!我对PAPA可是很忠心的!」


「两颗!」


「成交!阿路基我要抱抱!」二号赶紧上前抢下两颗牛奶糖,结果一旁的团子们看着也开始闹腾。


「我也要!阿路基只给哥哥不公平!」


「我要抱抱!要抱抱!」


被一群团子围住的嘉月赶紧起身将团子们带离火炉,深怕著小家伙们会被烫到。她对着暗堕蜂须贺赶紧说道,「蜂醬,別等了,赶紧放张加速符进去。」


「知道了。」蜂须贺虽明知一向只锻的出黑炭的他这张加速符一定会浪费,但是为了团子们的安危还是赶紧按了一张。


只见樱花一闪,意料中的黑炭没看到,倒看到了一把身受重伤的骚速剑。他按住腹部的伤口艰难地抬头,「请,请您救救我们的本丸!」











作者有话要说:

搞事!来跟我一起说!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评论(26)
热度(9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