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四十三):传说中的那人。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三:传说中的那人。


长曾弥颤抖地指著三人,「除了土方我们都知道是谁,另外两人是?」


「我就是真选组的头头!大猩.....不不不,近藤!」


「哼哼,S星的王子冲田。」


「你,你说你是冲田君?」大和守不敢相信地问道,他才不相信那美好的冲田君会是眼前这S星王子!


「你们就不怕说出名字会被我们神隐吗?」今剑趴在岩融肩膀上问著。


「有本事你们试试阿!」冲田腹黑一笑,随后举起火箭跑,「有种来阿!」


「.......我选择死亡。」大和守平静的掏出本体準备切腹。


「安定安定不可以啊啊啊!!!我们好不容易熬了过来你不能因为这家伙而自杀阿!」


「我心目中的冲田君绝不是这种小鬼!!!清光放开我我选择砍掉重练!」


而另一边,听到近藤这名字长曾弥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两眼一翻双脚一蹬的往后倒,还是一旁的蜂须贺接住自家老婆这才免了前者受伤的可能。


「喂!我印象中的近藤才不是你这样的!不要随便说吓著刃!」蜂须贺非常不爽,自己欺负赝品可以但是他人欺负赝品绝对不行!


「恩?现在你开始护短了阿?」早就知道土方是谁的堀川一脸平静,就某方面来说这位土方跟他家原本那位土方相差并不大。


「我可没有想要替赝品出头的想法!」


“那你倒是把怀里的长曾弥放开啊啊啊啊!!”在场的刀男们在心里腹诽著,但没一刃有种的敢说。


毕竟这位可是众人皆知的傲娇阿,谁知道恼羞成怒的他会做出些什么事情。


「你们来这里干麻!?」银时忍不住大喊,这群稅金小偷一来就炸门真是够了!「话说这里是你们说来就来的地方吗?!不是设定这是不能和现世链接的世界?看你们这群家伙走这里跟走厨房一样你们很行啊啊!?」


「哼哼,我们有秘密武器。」真选组三人各从怀里掏出一张符咒,「这是结野家特制的令符。」


一看到那张熟悉的鬼画符,神乐和新八也掏出一样的符咒,「嗯?靠你们也有!?」


「神他妈的特制令符阿那两个是想玩死我是不是!?上次光解决他们家暴就差点牺牲我两颗蛋蛋现在连点清净都不给我了!」


「你以为我们想来阿。」土方点了一根烟,但随即被一旁的蜂须贺给一桶水浇灭,「玛丽隔壁的你这紫发娘娘腔想干麻阿!」


「这里禁止抽烟!二手烟有害健康!」蜂须贺一手提著水桶一手扛着还在昏迷中的长曾弥,「想抽给本真品滚出去。」


让你们吓赝品!我跟你们吃不完逗著走!


「你们这群付丧神还怕生病阿!?根本不会生病的妖怪再担心个屁!」


「土方先生其实他们说的也对,二手烟危害我们健康。」冲田将大砲对準土方,「所以我决定进行审判,你就下地狱去吧!!」


「你这家伙一天不想杀我会死吗你!」


「你要审判美乃滋控的话。」神乐将手里紫色的纸伞对準冲田,「那你也一起下地狱去吧。」


「等等等等!!!你们是要拆了本丸是不是!!!快给老子住手!!老子已经卖身三年你们是想老子卖一辈子吗!?」


「谁要买你这肮脏的大叔阿!」


「神乐!小神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让非人类看见我们这种情形我们还有颜面吗?!」


「早就没有颜面了好不好!这群短刀各个精明个跟什么似的下流指数简直破万阿!」


「快不要吵了不然等等真拆了这破地儿怎么办阿!?」


「说到底你们这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阿!!」


一旁的刀男们就看着这群蛇精病冲天串地的打成一团,没一个刃敢出来当和事佬。


「我说....这群人类战斗力根本破表了吧?」清光一把抢过安定的本体架在腰上,震惊地看着眼前这群简直快把本丸拆掉的人类。


「看他们这样也不需要我们付丧神了,他们自己就可以秒杀那群时空搠行军了好不好?」一期一振简直怀疑刃生,不是说人类不得已才招唤他们出来对付敌人了吗?


「哈哈哈,你是没看过卷子一人破图的那画面。」三日月淡定地喝着茶,作为一个看过白夜叉作战的男刃爷爷表示没在怕的。


一听到三日月提起那前尘往事众刃不免全身一抖,纷纷惊恐地看向清光的脚。


「看什么看阿!现在我穿的是内番服根本没有靴子!」


没看到靴子的大家都松了口气,自从那次后,只要看到清光穿着他那靴子他们简直心脏都要跳上脖子里。倒是乐着清光,每每其他人招惹了自己,他便会穿着那双靴子在外得瑟。


什么叫狐假虎威,他们倒是见识到了。


「你说.....他们要再这样打下去我们本丸会不会真的塌了?」


「洞爷湖上吧!!!赶紧去阻止他们!」


「不不不,老子我还想活呢去阻止那些家伙可比千年杀还要痛苦阿!老妈,老妈妳去!」


「我才不去!孩子他爹你去!」


「不不不,孩子他娘你不可以谋杀亲夫阿!」


就在人类打成一团,付丧神们还在互相推迟著谁该上前去当和事佬的时候,一个手榴弹被拋向银时他们的方向直接爆炸。


「「靠!!谁敢炸我们!!!」」人类各个顶著一头爆炸头,一脸愤怒的朝手榴弹方向那看去。


「让你们这群小崽子先过来探探路果然不是好主意阿喂!让大叔我真是没脸见人了。」一个戴着墨镜梳著背头的中年大叔一手叼著烟,一手把玩着一颗完好的手榴弹,吊儿啷当的出现在门口。


「老,老爹!?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不是说还要几天才能準备好吗?」近藤趴在地上翘著屁股说道。


「哼,有人等不及了。」


「別怪叔了,近藤组长。」另一道身影从松平后面走了出来,「是我让他先带我出门的。」


一看到那道橘色身影的万事屋马上不淡定了,他们个个惊恐地喊着,「将,是将军阿阿阿阿阿!!!」


德川茂茂,驾到。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人点将军的梗.......那就直接让将军在本篇出现吧WWWWWW

接下来要怎么整大家呢?WWWW

再一次的国王游戏?


评论(53)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