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暧昧-(下)(策包,貓鼠,虎龍)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来安利这部萌剧,包包真的好萌啊啊啊!!!每次看他嘟嘴都萌吐奶了WWWWWW


里头OOC,反感的各位请左上角按叉谢谢。









暧昧(策包)









隔天一早包拯拉住準备去厨房偷小鱼干的展昭,「展护卫等等!!」


「大人,有事?」展昭不开心的瞪着眼前的开封府伊,这人到底知不知道张大妈醃的小鱼干有多么的珍贵,俗话说好狗不挡路,这人怎么就这么的会找时间点呢?


「我拦下你当然有事了!」包拯先四处打探了一下,一见没人,这才没好气地说道,「展护卫帮帮我,不然我最近真的烦的饭也吃不香睡也睡不好,连看名伶都没办法对静儿打CALL,在这样下去我就要活不了了啦!」


「饭也吃不香?睡也睡不好?还不能对静儿打CALL?」展昭挑起眉,「那今早因为睡晚去张大妈那里哭嚎未遂,刚才偷吃了三个馒头,不久前又打算去看静儿的人到底是谁?」


「唉展护卫你就不要再抓我语病了好不好?」包拯嘟著嘴,「人家是真的很烦恼好不好。」


「没空。」


「一条鱼。」


「我想想。」


「两条鱼。」


「我抽空。」


「三,三条鱼?」包拯颤抖的举起三只指头。


怎知展昭风一样的速度握住那三指,「成交!」


「呜.....」这个月又不能去撸串了!包拯欲哭无泪,「那你现在就得帮我不可以耍赖!」


「说。」


「我,我最近心慌的厉害。」包拯蹲在地上画圈圈,「最近一看到先生我就特別慌。」


「大人您是被打怕了还是怎样?」展昭跟著蹲下,「那金算盘不如我们找个黄道吉日给当了,还能给开封府大家加加菜?」


「你!你这只猫就是个切开黑!」


「別跟我说您没想过。」


「想当然是想过,但是我是有那贼心没那贼胆阿!不不不展护卫你不要转移话题!」


「我没有,您说。」


「自从陈州之后我就开始慌了。」包拯想起公孙策被那丧尸扑倒在地撕咬的画面心头又是一紧,他紧攒着胸口的布料,「我,我怕。」


「大人您怕什么?」


「我,我怕先生会离开我。」


听到这一想不拘言笑的展昭忍不住笑了。


他家大人想像力會不会太丰富,府里谁都可能离开就公孙先生绝对不会离开大人。


他那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也只有傻傻的另一个当事人至今还不知晓。不过........看包大人这情形,或许也不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你,你笑什么阿!?」包拯着急地说道,「我可是很认真的!!」


「属下当然知道您是认真的。」展昭咳了两声以退笑意,「您如此担心,何不去自己问问先生?」


「我,我不敢问阿。」包拯委屈的对手指,他怕还没问完就被公孙策一个算盘拍在墙上,想抠也抠不下来。


「属下担保,您绝对不会有事。」展昭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別怂了,我很看好您喔!」


看来那赌盘他是赢定了!


「唉唉唉!展护卫展护卫!」包拯尔康手的目送展昭的背影。









包拯躲在柱子后,偷看着正在写字的公孙策。


公孙策看上去是个谦谦君子,那腹有诗书自有气自华的气质更是让许多喜欢文科系的少女为之颠倒。让来开封的媒人可说是分做两拨,一波给展昭,另一波则是公孙策,看的包拯每每都伤心的流泪,明明自己才是这开封府的当家,怎么都没人上门给他说媒呢?


但是......


看这眼前这宛如幅画的场景,包拯突然GET到了喜欢公孙策的那些少女心。


想到公孙策将来会与其中一位结发包拯更是不开心了。


想到这包拯气呼呼地从柱子后现身,「先生!!」


「在下还以为大人会一整天躲在那儿不出现了。」公孙策写下最后一字后,便放下手里的毛笔盯着眼前气鼓鼓的包子脸,「大人这是如何了?一脸气呼呼的谁惹著您了?」


「先生何时会离开开封府!?」


「......大人这是想要在下离开?」


看着公孙策脸上那明显受伤的表情,包拯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的话听上去有多么的不妥。


「不不是!本府只是看着那些媒婆天天来看的烦心!这才来问问公孙先生到底要不要从那些姑娘里头选一个!」


「大人!!」公孙策气的拍桌而起,「您就这么想要在下成家吗?!」


「我.....我当然不想.....」包拯小声的腹诽,摇摇头,「是男人都得成家立业!外头那些姑娘又不是不好你怎么就看不上她们了!」


公孙策自然是不会错过包拯那小声的腹诽,听到那句话他满腔的怒火瞬间消失殆尽。但为了套出这傻包子的话,他还是板着脸一步步逼近那看上去有些慌了脚步的包拯。


「在下已经有了心上人,自然是看不上那些姑娘。」


「心,心上人!?先生你已经有了心上人!!!??」被逼到墙壁的包拯感到胸口更痛了,眼睛也有些发酸,「那,那姑娘是谁?本府要先替先生把把关才可以认可。」


看着眼前红著眼框的包拯,公孙策心里一软,「那人大人也是认得。」


「难道是展护卫?张龙赵虎王朝马汉!?还,还是那只死螃蟹!?」


「不,都不是。那人又傻又爱吃,常常干些笨事却又让人恨不起来。明明知道有些人不能惹却又为了心里那股满腔的正义感而不愿退缩,每每喊着没钱却愿意将自己手里最后一文钱交给路上没饭吃的乞丐?」公孙策凑在包拯耳边说道,「大人,您说这人是谁?」


「这,这是?」听到这些话瞬间晕头转向的包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是,是......」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说罢,公孙策便凑向包拯,在他嘴上轻轻印上一吻。


岁月静好。









小剧场:


展昭把玩着鼓鼓的荷包走出开封府,真没想到这赌盘他会是最大赢家,而身为庄家的张龙则是把最后一条内裤也输掉了。


去找小白鼠吃顿太白楼吧,他昨晚还嚷著说要吃那儿的糖醋鲤鱼呢。


「小白鼠,一起去趟太白楼?」


「展小猫你那里的钱?官府人员还可以偷抢拐骗吗?」


「这钱是我赌盘赢得的。」


「赌盘?啥赌盘也说个白爷爷我乐一乐?」白玉堂凑在展昭身边一问。


「想知道?那就是......」展昭伸出猫爪将白衣少年拥入怀里,「包大人和公孙先生多久才会在一起。」









另一个小剧场:


「阿虎呜呜呜!!!!!」张龙梨花带泪的哭倒在赵虎怀里,没赢到钱就算了连内裤都输了他该怎么办阿?


「別哭別哭,这不还好我没赌,我有钱。」赵虎替怀里的人顺着毛,「走,我带你去吃路口的馄饨,你不是爱吃了?」


「我要两碗。」


「好好好,十碗也给你买。」


说完两人便手牵手走出开封府。


「我说,他们压根儿根本忘了我俩还在房间里吧?」王朝面无表轻的说道。


「还说呢,看来开封府只剩我俩为单身狗了。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莫慌,我俩说不定也能搭个好西皮呢?」


「这下开封不都搞基了吗?」


「在这个搞基当道的时代。」马汉拍了拍王朝的肩膀叹道,「若不搞基,完全没戏份。」


说的也是。


那,好闺蜜呢?


「我说!那包子根本就是利用我阿!你从哪可找像我一样任劳任怨的好闺蜜阿!?本少爷容易吗我!」庞籍收起扇子说道,「作者?我的西皮呢!?」


你的西皮?


呵呵。


江子云并不在网剧里。













作者有话要说:

挣扎了许久,终于看完了最后五集,只能说,我心中的白锦堂哥哥不是这种人啊啊啊!!

还有螃蟹,螃蟹要黑化了?皇上为了包拯竟然放了襄阳王!?我的妈!这是要ALL包的节奏!这可怎么办啊啊!?

之后会有一个番外,会写谁呢?

呵呵,我不告诉你。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