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二):传说中的火箭......不,真选组驾到!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二:传说中的火箭......不,真选组驾到!


第一部队被光线包覆的时候心里是慌得,他们没想到这么久的旅程会这样毫无前兆的就结束了。


而看着他们突然出现的本丸大家都愣愣地看着他们。


「你们不是才刚走没多久?怎么突然就回来了?」银时一脸不解地看着第一部队,他们几小时钱不是才出门?怎么回来都没听到一声声响?


原本还一脸紧张的第一部队在看到坐在走廊看JUMP的银时后各个泪眼婆娑,哇的一声便直奔后者扑到他怀里。


「「卷子!!!!!」」


「唉唉你们这是怎么了?突然出现就算了现在又在哭怎么回事的?」银时有些丈二金刚摸不著头脑,这些家伙出门的时候不都开开心心的吗?那第一次当上队长的鹤球不兴奋得简直要上天?现在是怎么一回事?个个哭成两百斤的狗子,连一向沉默的江雪都哭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没,没事。」乱哭的都打隔了,一旁的一期一振看的简直心疼的要死,想要上前抱住自己弟弟却被前者挥开,「哥哥不要弄我啦!就让我抱一下卷子!」


一期一振简直欲哭无泪,这年头大哥都不值钱了。


「別再哭了,快擦把脸,哭得可真丑阿鲁。」神乐叼著醋昆布从厨房走了出来,这群男人们真是不够看。


「说,说的也是。」鹤丸吸了吸鼻子,「那我先回房间了,光坊我们走吧。」









那之后第一部队约定好这段回忆就当作他们之间的秘密,別人怎么问他们都不打算说出口。


毕竟那是银时的隐私,他们突然造访过去已是前所未闻,再将那不堪的过去说出来岂不是会打击到银时?


怎么样都不能说。









「那些孩子好多了吗?」洞爷湖他娘端着炸潘德莫尼翁出来摆在桌上,自从一个礼拜前第一部对回来后他们都把自己锁在房里不吃不喝,看的大家着急的很。这不今早她特意上撒旦市集买了许多的潘德莫尼翁来加菜,希望可以安慰安慰第一部队。


「啊啊啊!!!潘德莫尼翁小姐啊啊啊!!!」一看到那些潘德莫尼翁新八忍不住惨叫,怎么到哪都得看到他心爱的潘德莫尼翁小姐变成他人嘴里的食物阿!!


「你就別叫了阿八,你那悲惨的人兽恋是不可能圆满的。」神乐叼著一条腿吃道,「要吃吗阿鲁?」


「神乐!!!!」


「乱!今天有你爱吃的赶紧出来!」一期喊了一声。


一阵安静。


「是潘德莫尼翁喔!」一期不死心的在喊了声。


………...


一阵沉默后一群脚步声哒哒哒的响起,不一会第一部队的全都聚集了起来,「「给我留点!!!」」


「终于出来了,赶紧吃!吃饱了又得去捞乐器了。」银时翻了页JUMP,还不是堀川嚷嚷著要去帮和泉守兼定捞乐器,这整天兼桑兼桑喊着的家伙到底知道不知道本丸目前还没有和泉守这把刀?


「乐器!?要买也是要先买我的!」清光好不容易从乱手里抢到一块炸潘说道,「卷子你不是最疼我了吗?」


「等等!要买也是要先买一期尼!!」


「呜呜!乱终于想到在下了。」一期掏出他的草莓小手帕擦拭眼框。


「哈哈哈,应该要买爷爷的,这样到时候去暗黑武术会爷爷才会有面子。」


「拜托老头子会看这篇文的读者真的都不是会懂幽游白书梗的孩子们阿!要说也得说天下武斗会阿!」


「天下武斗会才真是他们不会懂的梗好不好!七龙珠可比幽游白书还要有年代感阿!」


「啊!历史的眼泪阿!咱们就是老古董了用的梗都没人看的懂!」


「那凡尔塞玫瑰怎么样?凡尔赛!」


「更老了好不好!」


就在一众还在吵梗的时候突然一阵爆破声响起,震的大家一愣。


「等等。」烛台切率先回神过来,那爆破声出现的方向不正是他们那刚换上的门的方向吗!?「我们的大门阿!!」


「要我说阿。」有著一头栗色短发的少年扛着火箭砲轰开餐厅大门,「你们不觉得玩命运钢弹的梗比较好玩吗?」


……….


「啊啊啊我们的门阿!我们可是花了三百甲州金才换上的这扇门!他们还说这扇门防盗防火防小人根本是骗人的!」


「可我不是小人。」少年将火箭炮扔到神乐的方向,「我是S星王子。」


神乐赶紧躲开怒视著少年,「喂小子!!你那火箭炮扔得是故意针对本女王的吗!?」


「你说呢CHINA?」


「钢弹命运的梗怎么玩阿!?」大和守哼了一声,「明明是主角的飞鸟真最后地位真TMD尴尬,完全被基拉和阿斯兰给下去了好吗?!整部剧除了妹控之外和老是喊着史黛拉之外根本无优点可言阿!」


听到这话少年感觉心里中了一箭,等等作者,同声优的梗你到底要玩多久!?不约不约!


少年抹掉嘴角的血渍哼了一声,「骚年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引起了你的注意又如何?」大和守不甘示弱的在脖子处划了一下,「小心我首落你喔小。猫。咪。」


「说到底你到底是谁阿敢炸我们的门!?」


另一个看似猩猩的男人从后面出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唉呦总悟真是的,不是跟你说过不能随便破坏民众的家吗?」


「近藤老大你也知道这家伙就是这样,让他切腹了以平民怨!」


「要说民怨应该是你吧土方?你这为了抽烟还跑了全宇宙的家伙。」


「小心我砍了你喔臭小子!」


「等等,你们到底是谁?」一旁听到几个关键字的长曾谜颤抖的举起手问道。


「哼,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我们就是!!」


「「人人闻风丧胆的真选组!」」说完三然把出超级三人部队的姿势。










作者有话要说:

前方高能,还请非作战人员速速逃离。

此后开始搞笑,要看正剧的可以洗洗睡了WWWWW


评论(50)
热度(3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