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暧昧-(中)(策包,貓鼠,虎龍)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来安利这部萌剧,包包真的好萌啊啊啊!!!每次看他嘟嘴都萌吐奶了WWWWWW


里头OOC,反感的各位请左上角按叉谢谢。







暧昧(策包)








公孙策深呼吸了几次后勉强的扯出微笑问道,「展护卫,你刚刚说,他们手牵手进的庞府?」


「是阿,而且庞大人他还拍了拍大人的头呢。」展昭一屁股坐下夹了块红烧肉吃了起来,恩,虽然红烧肉没有红烧鱼好吃,但总归都是肉阿!不吃白不吃!


「好,很好。」公孙策不怒反笑,「展护卫,你跟我去庞府一趟。」


「不去,菜会凉。」


「你确定?」公孙策挑眉,你当我跟包子一样好忽悠?想从我这儿诈全鱼宴?小猫崽子胆儿挺肥的。「如此好吧,张龙赵虎,下次再看到白玉堂的时候记得把他给绑起来,我得治他个擅闯官府之罪!」


「先生等等!」一听到小白鼠要被抓了展昭赶紧起身抓住公孙策的手,「还是让展某陪你去吧。」


「呦?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不是说怕菜凉了吗?」


「菜重要,但是大人的贞操更重要。」


一听到贞操两个字公孙策差点被自己口水给呛到,这小猫崽子根本就是个切开黑!「大人还哪来的贞操可以守护?快跟我走!」


「是!」









一到了庞府公孙策和展昭二人不顾庞府下人的阻止直接往庞籍房间前进。


你问他们怎么知道庞籍的房间在哪?开玩笑,每次包拯离家出走都在这儿找到的,他们怎么不知道?


而当二人闯进房里看到的便是庞籍和包拯凑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看名伶杂志边吃包子,看上去好不逍遥。


气的公孙策忍不住地拿出袖里的金算盘搖着,「大人!!!!」


一听到那声大人和那熟悉的算盘声,包拯打了个寒颤跳起来,「先生先生不要打我了再打下去会笨的!!!」


「都已经笨到这地步了还能笨到哪儿去阿?」公孙策扯过包拯的耳朵,「大人你好样的阿?今晚好不容易煮了你吵了一周的红烧肉结果你跑来这里吃同类,自相残杀你可真行阿!?」


「先先先生,此,此包非我族类阿!」


「同样都是包子还非你族类?大人您是嫌我最近没拿算盘招呼你你皮痒痒是吗?」公孙策恨很的瞪了包拯一眼,「跟我回府!」


「是,是。」包拯委屈地拉着公孙策的衣角甩呀甩,随后转头对庞籍说道,「臭螃蟹我先走了,谢谢你的包子。」


「唉唉唉,等等你们以为我庞府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吗?!」庞籍看着自己冤家那一脸委屈样就全身痒痒,「公孙策你这家伙別老是欺负这包子行不行啊!?你是看他好捏好揉是不是?」


「我们府里的事情还请庞大人不必费心了,展护卫,我们走!」公孙策拉着包拯走出门,而展昭在走前还瞇著眼摆出个我盯着你的手势。


「你说我这是招谁惹谁了我!」庞籍气呼呼地打开扇子替自己搧风,「这年头的好闺蜜......不,是好冤家可真难当!惹得我一身酸味!」









一回到府包拯便曲著身子拉着耳朵,「先生~包包错了,你就別再生气了好不好?」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


「两只都看到了。」


「我也是!」一旁的展昭也举起手,被公孙策白了一眼后赶紧闪猫,「大人先生我想起小白鼠让我今晚出门找他练手,我先走了!」


「唉唉等等!展护卫!展护卫!跑那么快是要赶着去投胎吗?」包拯尔康手的目送跑的飞快的展昭,「不过,这种嫁女儿的心情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阿?」


「嫁女儿?」公孙策哼了一声,「就那切开黑的小猫崽子说娶媳妇儿进门还差不多。」


「说的也是。不,不对现在不是说展护卫的事情的时候了!」包拯看向公孙策,「先生你今天怎么发那么大的火,平常你不是很支持我去臭螃蟹家蹭饭吗?」


「吃饭就吃饭你们俩牵手干麻去?」


「牵手不可以吗?」包拯可爱的歪著头,「我和每个人都很常牵手阿!」


「还敢顶嘴!」


「呜呜呜我不敢阿先生!!」包拯哭唧唧的一把抱住公孙策,一不小心便看到后者脖子上的伤疤,感到心头那个洞更大了。


看着那狰狞的伤疤,包拯便想起在陈州时公孙策是如何奋不顾身地替自己挡住那行尸的攻击,互换身份的时候还处处为了保护他受人牵制,中了尸毒也不跟他说就怕让人担心.....这种种保护行为都让包拯感到鼻头一酸。


「先生.......这里还痛吗?」包拯红著眼框的抚著那道伤疤,他始终不解为何公孙策会不顾一切地跟在自己身边,明明跟著自己也没有甜头可以吃。


「都那么久了早就不痛了。」公孙策抓住包拯那不规矩的手,叹了一口气。


这家伙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自己的心意阿?


「先生,下次不要再替我挡住攻击了,我会心疼的!」


听到那句心疼公孙策一愣,难道这包子对自己也有同样的心思?


「大人为何为心疼?」


「因为,因为......」包拯突然脑子转不过来,吱吱呜呜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因为如何?」公孙策挑著眉问道。


「因为.....因为.....」包拯眼睛转来转去的,最后随便说了句,「因为如果先生在受伤了开封府就没钱替你治疗了啦!!!」


……...


「啊啊先生不要打脸!家暴,家暴了快报官!!」


「报官?大人您自己就是官!!!」









这时,在门外偷听的张龙赵虎。


「你说阿虎阿,大人和公孙先生这般如何才能捅破那层窗纸阿?我这样看着都嫌的慌。」


「阿龙,难道你敢插手先生的事情?別忘了上礼拜你因为这是开了赌盘,被公孙先生抓到了罚的可如何?」


「呜,阿虎你怎么哪壺不开提哪壺?」想到公孙策将自己的月银都扣得精光张龙突然想哭,他不就是想赚个外快吗?庞家新出的小裙子可不便宜啊!


看着张龙这一副哭叽叽的样子赵虎就一阵心慌,「別別哭啊,大不如我这个月的月银都给你,再说了,那小裙子你也別担心了。」


「为何不要担心?那可是限定十件的珍藏版阿!」


「因为,因为......」赵虎害羞的搔了搔后脑袋,「我已经帮你订好了,就当我送你的礼物吧。」


听到这张龙开心的扑向赵虎,「阿虎最好了!!」









小剧场:


「你说,我们要去跟大家说今晚皇上说不需要我们了吗?」王朝问著一旁的马汉。


「不必了。」马汉抹了一把脸,「太TMD的辣眼睛,走,咱们喝酒去!远离这些狗男男!!」


远离搞基狗男男,开封府两大直柱关心您。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真的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张龙!!!!我都不晓得这对西皮要怎么打了WWW

下集完结!

是说......白菊花和静儿好像也挺配的?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