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一):落幕。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一:落幕。


高杉俐落的砍下了天人的头颅,之后像似不解气似的还在他身上补了两刀洩愤。


「臭矮子!你不知道我们要留活口才能打听到老师的下落吗!?你怎么就这么的急性子呢!」


「没有他我们一样可以找到老师!」高杉将刀收回刀鞘,「有我的鬼兵队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走吧。」









那之后一行人像似疯了似的四处歼灭天人兵队,而讽刺的是幕府见这帮攘夷派来势汹汹更是和天人们狼狈为奸的合作了起来,深怕攘夷军队们会因此将他们扳倒。


「哼,这帮幕府可是腐败到了极点,竟还真帮起了天人来对付我们!」桂哼了一声,招呼著身后的属下摆出阵型。


辰马吐了口血水,脑门上的血顺着他的脸滑了下来。他瞇起眼看着眼前同样身为人类的敌方笑了起来,「阿哈哈哈,这不就更证明了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吗?假发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都到了什么时候你们还打哈哈的!嘴巴动手也给老子继续砍人阿!」银时俐落的砍倒身边的敌人和高杉背靠著背,「这敌人越来越多真是够了!喂矮子你鬼兵队的大砲是準备好了没有!?」


「老早就好了!他们就等我的信号!」


「「那你TMD还不放信号干啥阿!!!!!」」


「小声点小声点!我都快聋了!!!」高杉清了清耳朵,便掏出一个火棒点燃往天上一扔,在远方看见火花的鬼兵队立刻发射大砲。


攘夷一群人目瞪口呆地看着朝他们飞来的砲弹尖叫了起来。


「臥草矮子你这家伙养的兵是想连我们一起炸掉阿!」


「你们这群家伙怎么这么难搞!说放信号的是你们抱怨砲弹的也是你们!」


「让你放炮弹炸敌人不是炸我们阿你这混蛋!」


「阿哈哈赶紧跑阿!」


「都这时候了你还笑!!!」


「阿哈哈哈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开朗微笑阿!」辰马笑哈哈地望着高杉,但看到后面正準备偷袭后者著天人笑容马上凝固,「高杉小心!!!!!」


辰马用手替高杉挡下那击,一边的银时将手里的刀投向了那天人将那天人一击毙命。


「坂本!!!!」高杉接过吃痛倒下的辰马一脸震惊地看着他手上那触目惊心的伤口,「你怎么就替我挡了!那一下我就算受了也不会死的你何苦呢!」


「阿哈哈.....毕竟你是我们攘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阿.......」辰马任由桂替他止血包扎,「我自知武力不敌你们,那一下虽然你不会死,但也会因此而受重伤。我们在这些战争中失去的伙伴已经够多了,若在失去鬼兵队我们的胜算就又变的更少了。」


「少废话了你!」银时背起辰马往回跑着,「你这笨蛋对我们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撑住!我这就带你回去!!」









桂轻柔的替辰马盖好被子,转身走出帐篷。


在外头等候的高杉和银时马上上前问道,「「那家伙伤势如何?」」


「危险期是过了,伤势也稳定了。」桂顿了顿,「可他再也提不起武士刀了。」


一听到这三人便是一阵沉默,过了许久银时才咬著牙说,「矮子,让你队里几个身手好的带他出去,越远越好。」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高杉痛苦的掩面,「终究是我欠他的。」


将还在昏迷的辰马送出后三人做在一起喝着酒,桂拿出干粮开始吃着,「你们,听说过天照院奈落吗?」


「奈落?」


「我查了许久,发现当年绑走老师的便是奈落的人马。」桂咽下干粮,「如今来江户的天人越来越多,我们已是寡不敌众,这场战争我们注定会吃亏。与其继续跟这群天人耗著,倒不如直接杀到奈落的老巢先救出老师再做打算。」


「你查到了奈落的老巢?」


「查是查到了,但是说老实话,这次的行程我只有五成的把握。」


「至少有五成,只要有希望救出老师,就算只有一成我也会去做的。」高杉起身将手里的酒一口喝尽,「明天启程吧。」


一旁的烛台切脸色发白闭上眼睛。


「光坊,你怎么了?脸色那么苍白?」鹤丸担心的看向烛台切,这一向沉稳的本丸之母最近是越发沉默了。


「没事,只是我有预感,这一切很快就要结束了。」









隔天太阳还未升起三人便整装完毕带着剩下的同伴们前往奈落的藏身之地,走到那儿已是三天后的事情。


当他们一到便看到当年绑走松阳的男人领著一众带着巨型斗笠的队伍在门口等着他们。


「终于来了,松阳的学生们。」男人脱下斗笠丟到一旁,「你们是要投降呢,还是要打呢?」


「哼,在我们的字典里就没有投降这个词!」银时吼著,「上!!!」


在银时一声令下攘夷军们个个提著刀跑上前跟奈落开始厮杀起来,其中银时和银发的男人更是打的难分难舍,一时之间根本分不出高下。


「我就想问了,为了松阳值得吗?」


「你这家伙怎么可能懂!」银时挡住了男人的权杖,「松阳他!松阳他!!!」


「你又懂得松阳多少?你可知道他的过去?你真正了解他这个人?」


「就算我不知道他的过去又如何!只要有我们在一起生活过得那段时光就足矣!我不晓得你污陷松阳的理由为何,但今天我就要把他救出来!」


「就凭你?」男人冷笑了一声,一个转身便打飞银时手里的刀将后者踢倒在地并采在他身上,用手托起后者的下颚示意他四处看,「你自己看看你的同伴们现在的下场,你们人类跟我们对上是没有胜算的。」


看到四周的情况银时不敢相信的张大眼睛。


同伴们个个倒下,奈落力量简直是压倒性的,就连桂和高杉都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你们不是一直都在找松阳?也罢,便让你们见上一面吧。」


男人将银时他们三人捆绑起来,示意身旁的手下架住他们身后走。









男人将他们带到一座悬崖,一道熟悉的背影双手被反绑著,跪在悬崖外围。


「老师!!!!!!」银时他们看着松阳的背影各个挣扎了起来,架著他们的奈落举起权杖朝他们背后就是一下。


听到那声老师松阳背影一震,却愣是没有转头看向自己的学生。


「现在我便给你两个选择,白夜叉。」男人权杖一挥切断了银时身上的绳子,并扔了一把刀在银时面前,「一,我放了你老师,但你得亲手杀了你这两个同伴。二,你亲手杀了你的老师,我便放了你的同伴。」


「你这家伙!!!!!」银时愤恨地捡起刀便準备朝男人砍过去,但在听到身后桂和高杉的痛呼后马上停下脚步。


「银时!不要管我们!救老师要紧!!!」高杉朝银时吼道,一旁的桂则沉默著不发一语。


银时眷恋的看着老师的背影犹豫不决,不敢回头看着自己的同伴。


原本背对着三人的松阳转头对着银时微笑着,那笑容灿烂的让银时一瞬看呆了。


过了好一会银时才回过神,他咬著牙的握紧手里的刀,艰难地往前踏出了那沉重的步伐。


「不!!!银时不要!!!我求求你不要!!!!」


银时走向松阳身旁,举起手里的那把刀,眼框泛红的看着对他笑着的松阳。


「谢谢你。」松阳对银时笑道。


听到那句谢谢银时流着泪的闭上眼,手上的那把刀俐落的斩下。


「银时!!!!!!!!!!!!!」


男人看着松阳被砍下的头露出了复杂的眼神,他示意手下切断桂和高杉身上的绳索。


「银时!!!!!!」被松开的高杉抢走身旁奈落手里的权杖,像只被逼向绝境的发狂野兽朝银时的方向攻击过去。


男人举起手里的权杖朝发狂的高杉脸上招呼过去,直接刺向高衫的左眼。


「阿阿阿阿阿!!」


「高杉!!!」原本不发一语的桂赶紧上前接过高杉倒下的身子,用手压着高杉左眼的窟窿试图替后者止血。


银时跪在地上双眼空洞的看着松阳的尸体,一旁的付丧神们个个眼框泛红的试图拉起自家悲伤自责的审神者。


男人将权杖上的血渍甩开后走向银时,蹲下在银时耳边说道,「我的名字是胧,给我记住了。」说完后便起身将目光撇向银时身旁的付丧神们。


清光看到那目光愤恨的叫嚣著,「看的到我们是吧?很好!你这猪狗不如的家伙给我等着!!就不要落到我手里!!!」


「哼。」胧看着气愤的清光嘴角扯出了轻笑,看到其他付丧神连拔出自己本体便要砍向眼前这第二个能看到他们的男人。


就在付丧神们快要砍向男人的时候,一道白光出现将刀剑们包覆了起来,等白光消失后付丧神们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段旅程,终究是落幕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这几天简直勤奋的让我自己都想奖励自己一番。(滚)

我想解释一下,桂之所以沉默是因为他早就知道银时的决定,他并不想出声去左右银时的抉择,不希望让他难做。高杉也知道这是松阳最希望的决定,但爱师心切的他却不顾一切的拋弃了理性而变得疯狂。坂本的手伤我也改了过程,不然真的这部分我根本打不完了。

这部分终于结束了,卡的我简直怀疑人生,我到底为什么找虐的写这一单元?不过也因为这单元让付丧神们更了解了银时的过往,之后的剧情也会渐上轨道。今晚突然灵感来了,便一口气将这单元更完。写完后我反覆地看着自己的文字,发现自己的文笔写不出来我心中的那壮烈景象。

有人说这部分进展慢,其实也是我迟迟狠不下心写出松阳下场的结果导致。对我而言,虚就是虚,他并不是那温柔的松阳,松阳的落幕也导致了银魂后期的悲伤,我也想写只有搞笑过程的银魂同人,不过银魂若都只有搞笑也不是银魂了。

毕竟银魂就是搞笑,下流和励志一起上的作品阿。

希望我这不成熟的文笔可以让大家知道这段过程对银时来说有多么的艰难和重要。

而对于戏份见鬼的少的刀刀们我也感到抱歉,感觉JOY们这十章抢走了刀刀们的风头阿(瑟瑟发抖)

接下来便是真选组出现的单元,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50)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