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暧昧-(上)(策包,貓鼠,虎龍)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来安利这部萌剧,包包真的好萌啊啊啊!!!每次看他嘟嘴都萌吐奶了WWWWWW


里头OOC,反感的各位请左上角按叉谢谢。









暧昧(策包)








开封府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误)的包拯正托著手倚在桌面思考人生。


自陈州一行回开封后他发现自己对那带有管家婆属性的主簿抱有別样的心思。


而那心思说老实话,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个怎样的不同法,他只知道看到公孙策那张严肃假正经的脸便感到心跳一顿; 那和看到静儿的感觉又是不一样的。


「啊啊啊啊!!!」包拯痛苦的抱头仰天长啸,吓的在一旁练剑的开封吉祥物展昭愣是手一抖,一不小心便将那桃树斩去了一大截。


看到此景的包拯叫的更大声了。


「展护卫阿那颗桃树到底跟你哪里有仇了阿你老是砍它!在这样下去本府今年会没有桃子吃的!」


「大人,还不是您鬼吼鬼叫吓到我,我这才手抖不小心砍到的。」展昭义正言辞,一脸正气的答覆他家大人。


「我.....我只是心烦这才不小心叫出来的嘛......」包拯理亏的对手指,一脸不开心。


「大人您最近是怎么了?」展昭收起剑坐在包拯旁边好奇地看着自家一向心大的大人,最近这乐天的男人不晓得怎么似的老是出神叹气,搞的开封府大家担心这货是脑子进水了还是中邪了。


公孙先生更是恨铁不成钢的整天将那金算盘揣在怀里只差见人就往人脸上招呼过去,搞的府里大家是人心慌慌,生怕一不小心便成了那被金算盘招呼的可怜人。


「我也不晓得,就是心里不大舒服。」包拯嘟著嘴看向展昭,「展护卫我问你,你会看见一个人就感到心里不舒服吗?」


「卖萌可耻阿大人。」展昭看着自家大人那鼓鼓的脸颊,恩,看上去更像包子了,「是怎样的心里不舒服法?」


「哎呀我也不晓得如何形容,就是心头空荡荡的不舒服!」


「是特定的人才有那种感觉吗?」展昭思考了一下,「是公孙先生?」


「是啊.......不不对!才没有特定的人呢!」一不小心差点被套路的包拯赶紧起身,「就,就当我没说吧,散了散了!!!」


展昭瞇著眼看着落荒而逃的包拯,他拿两条鱼担保,这当中绝对有猫腻。









包拯逃跑似的跑出了开封府,站在某户人家门前抚著心喘著大气不停。


那展昭平常看似事不关己一脸无口,但每次说话都能切入要点,真不知道他是真呆还是装呆。


「死包子,你站在我家门前干麻想当门神阿!」一道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响起,包拯一看,喵喵的,这不是臭螃蟹吗!?


「臭螃蟹我爱站哪站哪,你奈我何!」包拯叉著腰大有一份泼妇骂街的架势,「再说你家门这么大,我随便一站都是你家门口阿!」


「谁让我是全开封最有钱的男人呢?」庞籍上下打量著气喘吁吁的包拯,「唉死包子你有心事不成?不然怎么会跑到我家来跟我扯架?」


「谁说我有心事了阿!有心事也不会跟你说的!」包拯哼一声转头,「要说心事还是你这家伙最多吧!?」


「本少爷还不了解你这死性子?上次你来我家是因为你家公孙卖了你的静儿手办不开心,上上次是因为你家公孙扣住了你的零花钱。」庞籍笑了一声开始数起手指,「上上上次是因为你家公孙没收了你的名伶杂志......唉你说,每次你来我家都是被你家主簿欺负后,死包子讲老实话,这次他又哪里欺负你了啊?」


「公,公孙先生他才没有欺负我!」包拯先是替公孙策辩驳,但一想起那金光闪闪锐气千条的金算盘还是忍不住摀住脸,「他,他也没有常常欺负我!」


「去,就你这怂样他不欺负你欺负谁阿?也就你脾气好任他随便揉,在这样下去你这包子都要变肉饼了!」


「臭螃蟹!包子和肉饼是不同物种你怎么就能这样随便比喻呢!」


「包子压扁了不就变肉饼了阿?」说到这庞籍拍了一下手,「唉死包子,我家大厨刘大娘刚做了大葱肉包,进来吃不?」


「要!」一听到有热腾腾的大葱肉包吃包拯眼睛一亮,马上屁颠屁颠地跟著庞籍回家。









开封府众人正襟危坐的坐在餐桌前,个个小心翼翼地看着满脸不开心的公孙策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这都晚餐时间了大人又跑到哪里去撒野了!好不容易今晚有红烧肉可以吃这天天喊着没肉不开森的家伙倒是给他们出现阿!


公孙策大力地拍了下桌子,吓得大家一抖,「都晚饭时间了大人是跑到哪里去玩了?王朝马汉!」


「先,先生您忘了,王朝马汉他们今晚被皇上调进宫里值晚班去了。」


公孙策尴尬地咳了一声,「张龙赵虎!」


「是先生!」


「你们可知道大人现为何处?」


「启禀先生,不知!」


「不知!」公孙策又拍了一下桌子,把张龙赵虎吓得抱团瑟瑟发抖,「身为开封府侍卫你们怎么连大人的行踪都不知道!扣捧禄一成!」


「不要阿先生!这个月我还想买庞家新出来的裙子啊!」张龙拉着公孙策的衣角哭哭啼啼的,看的后者心里一把火马上上来。


「让你扮过几次女装你还真上瘾了!!你这家伙真是!!」


公孙策从衣袖扯出金算盘就要往张龙脸上抽,一旁的赵虎赶紧把哭成小丑龙的搭档拉到身后。


「先生!你若是要打张龙就先打我吧!」


「赵虎阿!!!」


「张龙阿!!!」


两男人互看了一下抱着痛哭,看的公孙策一时愣是下不去手。


就在场面火爆之际,展昭哼着小曲儿走进餐厅,一看到公孙手里的金算盘在看着张龙赵虎哭成一团的模样便问道,「先生这是何意?」


「展护卫!!!」张龙看到展昭便像看到救星似的抱着对方大腿不放,「先生因为不知道大人跑哪儿了现在正发火呢快救救咱们阿!」


「大人?」展昭歪著头,「大人不正在庞家吃饭吗?我下午才看到他们手牵手进庞府的。」


“喀啦。”一听到展昭说的话公孙策手爆青筋,将那纯金打造的算盘硬生生的握出了裂痕。











作者有话要说:

当初从漫画追到现在网剧,虽然和漫画剧情不同但是各位小演员们还是好可爱啊啊啊!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里头女角除了静儿好像都整过头了看上去一模一样让我有点出戏.....是说我觉得张龙的女装挺美的怎么里头的人都体会不到那种美呢!?明明赵虎张龙这对也很萌阿!!!


评论(38)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