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七)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七


在两人正式交往后,三个月平静的过去了,而每当两人想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的时候其他刀们便会出现搅局,其中和泉守团子们更胜,几乎是轮班制的轮著守在嘉月旁边盯梢。


虽然暗堕蜂须贺也不急,可是每当两人想抱在一起的时候团子便会吹口哨通知其他刀,那模样简直是受过专业训练似的。


对此他们的老师石切丸表示,想碰我闺女?再一百年吧!









肋差可以出门修行的消息一下传遍了本丸。


原本只有短刀可以出去修行的,现在连肋差都可以出门去,这消息就像是一个震撼弹一样的在两个本丸内炸了起来。


正确来说只有活击本丸,嘉月本丸仿佛像是没事儿一样的该作啥做啥,让活击本丸感到一阵奇怪。


「阿姐,妳本丸怎么没让他们去修行呢?」活击看着坐在树下绣荷包的嘉月,他之前以为是付丧神们等级不够阿姐才不让她的付丧神们出去,可处了这么久他知道那些刀都快满级了,没道理不能去修行。


「因为我总觉得不对劲。」嘉月头也没抬的继续绣著她手上鸳鸯戏水,「我之前听其他审神者说过,刀们寄回来的信都让人心疼,所以我宁愿我的刀们不出去,也不愿让他们难过。」


嘉月其实只说了一半,她的确是担心短刀们会难过,但同样的他总觉得上头準备这修行目的并不单纯。


先別说今剑出去后意识到他的存在本身就是虚构的,原本开心并心心念念着义经公的小天狗出去后便成为审神者忠心不二的存在,她并不认为那只是单纯的修行。


虽然不晓得哪里不对,但是她的第六感告诉她让刀们出去修行并不是一件好事。


「阿姐想太多了,让他们出去磨练也是一件好事情啊。」活击喝了口茶,「我们家青江明天就出门了。」


「你那么早就把他送出去?」


「恩,最近上头发下来的任务越来越难,若是肋差可以修行对任务来说也是件好事情。」


听到这话嘉月放下荷包看向活击,虽然担心但她也不方便多说,毕竟那并不是她的本丸。


何况活击本身与上头的关系并不浅,想必若是有事情他也不会受到波击。


想到这嘉月起身笑道,「那我得帮他準备一下物资,像是春宫图之类的?」


「小月说什么春宫图?」暗堕蜂须贺端来点心问道。


「没,哪有春宫图?」嘉月抢下点心开始吃了起来,「恩,蜂醬手艺长进,可以帮娘打下手了。」


「烛台切他们可还不愿意我进厨房呢。」蜂须贺放下盘子嘴角微抽,那隔壁的烛台切或许和自家烛台切相处久了,两人如对他如对未进门的女婿四的百般看不顺眼,每每他在厨房想做些糕点总会被刁难。


都这样了他才不信那两掌厨的会愿意天天看着他。









隔天嘉月一早便跟著大家一起送著背着包袱準备出门修行的隔壁青江,握着人家的手泪眼婆娑。


「你说,我跟我家绿河若少了你开车怎么开得起来?」


一旁听见嘉月话语的付丧神个个扶额,没想到这几个人/刀还真躲起来开车,看样子那笔前些日子长谷部跟他们说的一笔莫名款项但却查不出如以索然也是这几个老司机搞的鬼。


「別方,还有新来的小龟。」


「有他才方好不好!他那不是开车了,根本是变态找抽!」嘉月一想到前先日子龟甲那家伙竟在蜂醬面前身著龟甲缚,一手拿鞭子求自己打她便气的跳脚,那之后蜂醬可是对自己发了好大一顿脾气。


「喔大主人,既然如此请您大力的践踏我吧!不要怜惜!」


「谁TM的会怜惜你这家伙了!清光!抄家伙!」


「啊啊啊!阿路基这打下去会死刃的阿!」


「打死这猥琐他丫的!」


活击无视著身后的混乱一脸慈爱地看着自家青江,「去那別饿著了,盘缠不够了计的跟我说,我再给你打过去。」


「阿路基.........」青江感动的看着活击,不料后者却伸手将他包袱里的几本书拿了出来。


「该修行给我好好修行,还带着这种书!是要被那年代的人抓去关是不是!」活击看着书本上写的『霸道总裁爱上你之总裁不要』几个大字气极,掏出张火符便将那几本书给烧得干净。


还在痛殴龟甲的嘉月一看到那些灰烬便哀嚎著,「不!那是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大大亲笔簽名版!」


「还敢抢这种书!女则给我在抄十遍!!」


「不!!!!」









修行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间青江修行回家的日子也到了。


两家的刀们和审神者都站在大门等着青江的归来,尤其是嘉月和她的青江,怀里抱着几本杂志满脸兴奋。


「小月,那书还不藏好,等会被歌仙发现又得遭殃了。」暗堕蜂须贺轻巧的拉了拉自家女友的袖子,后者全然作死大胆一笑。


「別担心,我在封面上贴了女则的封面,绝对不会被抓到。」


听到嘉月暗堕蜂须贺看向一旁气急却不好发作的歌仙,瞒的住这家伙才有鬼!


「呦!他回来了!」活击赶紧拉着自家药研袖子上前替自家青江接风,他欣慰的看着如今换了套行头看上去更帅气的青江,「回来就好!」


「阿路基,这段时间不见在下真的很想您!」青江握住活击的小手,「各种意义上的喔。」


「「说什么傻话!」」其他付丧神接着上前,但在看清青江身后那漂浮的白色身影后都停住了脚步,一脸不敢相信。


「呦,青江还带了伙伴回来?」活击一脸淡然的看着青江身后那白衣女鬼。


「这哪里是伙伴阿!这简直就是七夜怪谈好不好!!!」


「就是!我都怕等等会接收到一块莫名的录影带或是同号的电话了好不好!」


「喂喂喂,不准你们对小白无礼!」青江安抚地拍了拍女鬼的头,「小白,以后就要和一群糙汉子一起生活了,你準备好了吗?」


对此被换为小白的女鬼直接把自己的头从脖子上提下来,眼冒红光的看着那群被吓得尖叫的付丧神们诡异笑着。


「啊啊啊啊!救刃喔!天天要看这种场景是要我心脏病发喔!」


「是谁会给一个女鬼取小白这种宠物的名字阿!」


「快!快拿保心丸!!一期哥他吓晕了!」


「保心丸没用啊!快去拿电击仪过来!没心跳了!没心跳了!」


「唉呦小白还是一样的爱开玩笑!」青江宠溺地看着女鬼拎着头追着付丧神们满处飘,「是说我们刀剑有心跳喔!」


嘉月看着自家刀们到处乱窜,一脸不解的看着活击,「老弟,他们是怎么了?」


「被青江的新伙伴给吓得!」活击掩面轻笑着,「阿姐你看,青江的伙伴是不是很有趣?」


「伙伴?」嘉月一脸疑惑地问著。


「阿姐別闹,你看就是那白衣女鬼阿!」活击轻推了一下嘉月,身为审神者怎么可能看不到?


「我什么都没看到阿?哪来的伙伴了?」但嘉月却一脸正经的看着活击,让本还掛在活击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











作者有话要说:

好久没有更这篇了,赶紧来刷个好感度。

这篇也快进入嘉月过往了,就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追这一篇(掩面)

感觉再不刷刷女儿就被忘了。


评论(17)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