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九):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九: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离开了村落松阳并不像以前一样的前往其他村庄,而是往深山的方向前进,那里有著一座与世无争,如世外桃源般的院子。


大家都有些微愣地看着眼前这座大院子,一向跟著松阳餐风露宿的到处走,没想到这家伙还有一座这么气派的院子。


「松阳,你是杀人放火了是不是?不然咱们怎么可能买得起这座院子?」银时捏了捏自己的脸,感到一阵痛后才回过神。他跟在松阳身边最久,他还真没看出来松阳是有钱人。


「这是祖传的院子。」松阳也没否认银时说的话避重就轻的说道,就某方面来说,这院子的确就是祖传的。


「松阳你这屋子太夸张了!」鹤丸忍不住惊讶地喊道,这阵子跟著这人类四处漂泊,他真没想到这家伙会有这种院子,「你不会这阵子出门只是为了拐小孩吧?」


「呵呵。」松阳平静的撇了鹤丸一眼,那眼神的冷意让付丧神们都打了个冷颤。


看到这眼神的三日月暗下眸子,有著这种眼神的人绝对不简单,这人类肯定有秘密。只不过这个秘密是什么,聪明如三日月至今还是猜不出来。









那之后松阳私塾算是办开了。


在这世外桃源的院子里松阳教导著他的学生武艺和诗书,不过他的学生可都偏科的很,大部分都倾向武艺,诗书倒是只有桂和其他少数学生学的上手,看的松阳常常叹气为什么自己的学生都如此喜爱武力。


「拳头是最好的力量!」小银时踩着高杉哈哈大笑,松阳看到马上赏给前者一个爆栗。


看到这情形乱忍不住吐槽,「该说是有怎样的师傅就有怎样的徒弟吗?」


一旁的清光赶紧将乱拖到一旁以免松阳灭口。


「你说,这样的日子还得过多久?我们都跟了小卷子快兩年了还没到个头。」鹤丸忍不住转头问一旁的三日月,后者喝着茶逍遥的笑着。


「这样陪着卷子成长也不错阿,你看看,有没有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阿?」


「还初长成呢都快长烂了!你看这小混混的样子还有救吗?就地正法都不为过阿!」乱挣脱出清光的束缚指著在高杉身上原地踏步的小银时反驳,原本还有更多的吐槽在看到三日月手里的热茶消失殆尽,「你身为天下舞剑的自尊呢!?连这种烂茶你也接受!?」


「哈哈哈,小桂供奉给我们的不喝浪费。」三日月指个一旁的正在祈祷的小桂。


自从松阳告诉小桂守护神的存在之后这孩子三不五时的便会準备一些供品上贡给付丧神们,搞的其他孩子常常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双手合十的他。而那些供品虽不是上等货,但冲著桂的心意付丧神们也是挺感动的,毕竟自家审神者可是一丁点都没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这孩子也算有慧根。」江雪慈愍的看着桂,看着他那小身躯不免想到在本丸里等待自己的么弟。









日子这样过的也挺舒心的,不知不觉的也过了三年。


这段时间里小屁孩们也都长个了,岁月对松阳很是宽容,这段奶孩子的时光到底也没替松阳添上几条细纹。大家也以为这种时光会一直过下去。


只有一旁的烛台切心情是越来越沉重,他知道,变故的日子不远了。


「烛台切,你最近怎么怪怪的?」有次松阳晚上散步的时候转头问道。


「......没事,只是最近心情有些不好。」


「想家了?」


「也算是,毕竟我们在这里也快五年了,在本丸的家人不知道是不是找我们找急了。」烛台切虽然没有全说,但这到底也是他的心底话。在这里的这段时间不但没人来找他们,甚至其他灵体存在也没看到,在这世界只有松阳看的到他们,并沟通著。


「我听说过不同的时空时光流逝的速度不一样的说法。」松阳看向夜空的满月,「在这里你们虽然待了这么长时间,但说不定在你的时空流逝的不过短短几分钟。与其担心著倒不如桥到船头自然直。」


烛台切看着沐浴在月光下的松阳,那画面柔和的让他目不转睛。









变故来的意料之外,杀的所有人措手不及。


一天夜里,大家吃完晚饭正窝在饭厅里吃饭聊天,突然一阵吵闹声在外头响起,不一会一群身穿盔甲的武士们闯进了私塾,吓得本还在吃饭的孩子们掉了碗筷。


原本正坐的松杨看着闯进来的武士先是一愣,随后瞇起眼睛笑着,「瞧瞧谁来了,我都还没来得及泡茶你们就先闯进来了,这可不是为客之道阿。」


「吉田松阳!有人举报你和浪人有勾结,随我们回官府吧!」带头的武士举着他的令符说道。


「你开什么世纪玩笑!?松阳怎么可能会勾结那些人渣?!还不快滚!」银时看情况不对赶紧起身站到松阳旁边对武士叫嚣著,而高杉和桂连忙跑到另一边替松阳撑腰。


「赶紧离开,不然我们绝不会放过你们!」


「若没有官印数我们无法从命!」


武士们看着眼前这些孩子们是骂也不是打也不敢,就在他们烦恼的时候一道黑色身影从他们背后缓缓走了出来。


「有我这张脸应该是不需要官印了吧?」男人掀开他那硕大的斗笠,露出一张苍白的脸,那一道横跨半张脸的疤痕看上去触目惊心。


「是你!?」看到男人那张脸松阳那脸上从容不迫的笑容松动了,他万万没想到,他原以为已经死了的人会在这里出现。


「没想到吧是我吧?老师。」男人扯起嘴角,一手指挥着身旁两个同样穿着斗笠的黑衣男子架住松阳,「还请您请跟我走一趟。」


「等,等等!这不合法的!你们不能带松阳走!」小银时错愕的看着被架住的松阳忍不住大喊,「在不松手我跟你们没完!」


「合法?孩子,我告诉你。在这种时代,没有法律之说,我们天道众,就是天命。」男人摘下斗笠一脚踢开银时,「动手。」


「等等!不要伤害这些孩子,我跟你们走。」松阳看着男人举起权杖的手赶紧喝止,「只要你们不动孩子,要我如何都可以。」


「既然您都这么说了,」男人放下了权杖摆出了请的姿势,「请吧。」


「不,不老师不要!」高杉抓住松阳的衣摆,「您不能跟他们走!」


「高杉,桂,还有银时。」松阳转身轻轻地拉开高杉的手,「大家就拜托你们了。」


孩子们无助的看着被带走的松阳,只恨自己为何如此弱小。


「老师!!!!!!!」


听到这齐声的老师松阳转头最后看着自己的得意门生们,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就此一別,如隔生死。








而一旁的付丧神们个个握紧了拳头,看着眼前的场景无能为力。


天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简直难产,我到底为什么要写穿越回去的故事!?扎心的很我想写搞笑部分阿!!这部分我好想赶紧把他结束掉!

最后,求评论!不然空虚寂寞觉得冷阿!!


评论(71)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