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一期一振也很心塞(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一期审慎入,此文一期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拉只狗!!











今天的一期一振也很心塞


在下一期一振,是庞大的粟田口家族里的扛靶子。


恩?您问在下鬼丸国纲呢?


开玩笑,那家伙嚷嚷著要实装了,这么多次忽悠后还是没出现,在下看这情形那家伙是出不来了。


照现在同人太太们的说法便是难产,那家伙估摸着咱们粟田口家超过三百五十把弟弟们如今才实装不到五十把,他觉得他顾不过来。


在下有句MMP得说,那老头当在下就管得住吗?在下都拉不住乱那可怕的少女心。


这不,咱们家乱都换上蕾丝四角裤了,拉都拉不住。


算了,这次我们要谈的不是那二货,而是在下的阿路基。


在下今天就来吐槽吐槽在下本丸的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在下是被本丸奇妙的0:40给拉出来的。


正确的说,在下是把已经现型的青江给拉回锻刀炉篡位出来的。


当时短刀们正五子哭墓让在下出来,可无奈有著0:40的时间在下没办法出来。只能听着在下的弟弟们哭喊。


正当在下以为这事儿就这样过去的时候,没想到加州竟然说,「一期我家阿路基说要替你的弟弟们拍大腿写真养家糊口。」


……..有著0:40的规则,在下忍!


谁知,加州看到这情形接着说道,「我家阿路基今晚要来场大腿鉴定会,粟田口家是重点关照对象。」


听到这在下忍无可忍!再忍下去会被当成任弟弟入魔掌的怂货!!这是绝对不可以!


於是乎,在下一把推开一旁拿着本体也要冲出去的江雪左文字,愣生生地把四花刀的大门先钉住好让江雪一会儿出不来,对里头喊道,「江雪殿下您不要担心!小夜在下会替您顾著!」


回答我的是东西摔得劈哩巴拉的声响,不过在下才不管。


江雪只有一个短刀弟弟,在下可是有著350个短刀的弟弟阿!再者天下短刀皆吾弟,在下怎样也不会亏到小夜。









一出炉赶紧把青江丟进锻刀炉,在下气冲冲的问著加州,「那杀千刀的在哪?」


可加州还没回答在下的问题,便有一把银色头发的短刀拉着在下的衣袖,对着在下灿烂的笑,「弟夫,这么久不见你长进了阿。」


弟夫?在下满头黑人问号。


在下虽然有著350个弟弟,但是这千年以来就是把单身狗,哪来的短刀来喊在下弟夫?


於是在下摸摸短刀的头,「孩子怎么叫我弟夫?我还单身一只汪,你莫不是认错人?」


可那孩子马上变脸,脸黑得跟锅底似的举着不知从哪出来的四十米大刀,「我让你先跑三十九米。」


喵喵喵?









在下摸着刚被那孩子用刀捅过的肾,没想到那孩子竟然比在下还要大,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那孩子跟在下说之前在下和天下五剑三日月宗近并称为夫妻刀,原来在下是有家室的?


在下抱着兴奋的心情敲了三日月阁下的门,听闻他美貌无双,没想到咱俩还有这种过去?


「请进。」一道好听的声音传出,连声音都这么好听,想必那人一定长相也不俗。


在下怀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打开那门,看到的的确是美人儿没错。


可那老人连身毛衣的打扮是怎样?那手里看起来红通通的茶和一旁抹满辣醬的团子能吃吗!?


看到这场景在下赶紧关上门。


不不不,经过那场大火在下的记忆已经迷失,过往云烟便让他过去了吧,夫妻刀是过去的在下。


如今的在下是单身一只汪。


汪。









那之后我们试图锻出把鹤丸,因为阿路基说想要一只鹤跟他一块儿搞事情。


不,来谁都不能来那搞事精。


在下和加州求天地告姥姥,出来的是0:40。


神TMD 0:40。


咱们本丸最不可思议的就是这时段,这下可好了,万一真是那搞事精这日子可就难过了。


加州怀着忐忑的心情按下加速符,一阵樱花飘出我们便看到一片绿色。


在下还没看清是谁便被一只鞋子打中脸,「我是笑面青江。嗯嗯,你也觉得是个奇怪的名字吧?」


不知道打人不打脸吗!?笑面青江!!在下记住你了!









在下笑呵呵地看着背着碎花布包想逃跑的青江,一把拉住他的衣领,「呦,青江先生这是要去哪?午饭已经开始了喔?」


「我,我在寻找MU大陆了入口。」


MU大陆?在下看你不是要找MU大陆,而是想逃跑吧?怎么可能!咱们这些比你早来的都没能跑了你跑个屁!


要死也要拉个当垫背的!


「MU大陆的入口在阿路基那儿喔~」在下把他拉着走向餐厅。


怎知他竟扒住地板不放,「不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吃饭!我不要再吃老干妈!我不要再吃土豆!!!好汉饶命阿!!!」


想走?没那么容易!


可在下没想到,之后的展开让在下简直怀疑人生,早知道就让这祸害回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期哥的竟然那么长!?

我觉得我会被一期审给盖布袋,先行逃跑了。

有事烧纸。



评论(55)
热度(226)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