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八):血浓於水,却并非至亲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八:血浓於水,却并非至亲


隔天高杉去武馆的时候发现班上打他的那群人今天都没上课。


他好奇地问了正在唸书的同桌,「你知道今天他们没来上课的理由吗?」


「喔,听我爸说昨晚半夜那群熊孩子出门去玩,结果被一个银发的家伙打得很惨。」同桌将课本翻了页,「他们正在搜索那家伙呢。」


听到这高杉的心脏停止了一瞬。


全村就只有一个银发的家伙。


那家伙昨天还问了一下他的伤势,他没说什么但这银发的家伙知道了还去打人?这下可不好办了。


那些纨裤子弟的家族在这里可不是好惹的,他得回去私塾通风报信才是。









怎知高杉在离开私塾的那一刻,便被自己的家丁给抓了回家。


一到家高杉便被家丁扔到地上,而他的父亲正坐在主位,高高在上的看着他。


「看来是我太宠你了,晋助。我知道你这阵子都跑去那下三滥的私塾,不过看你没做出格的事情,所以也没有阻止你。可你看那私塾的野孩子,竟然敢去打隔壁家主的孩子。」高杉的父亲面无表情地看着脸上满是纱布的儿子,「从今天开始你不准去那私塾,虽然今天过后那私塾也不会在那里了。让那些肮脏的小孩待在那里那么久已经是我们的底线了。我们村到底也只需要一个学府。」


听到父亲的话高杉简直不敢相信,他没想到自己父亲竟然会这么说松阳的私塾,「父亲!请您放过那私塾!那些孩子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那家伙也只是想要替我出头罢了!」


听到这高杉的父亲更气了,他一巴掌往高杉的脸招呼过去,「哼,你还有脸说!身为高杉家的后代你还需要一个食尸鬼替你出头,简直丟尽了我们家的颜面。来人阿!带少爷下去,让他禁足思过。」


被家丁扛起来的高衫死命的挣扎,「父亲!不可!父亲!!!!!」









当晚桂背着包袱熟练的翻过高衫家的屋顶,驾轻就熟的悄声打开高杉的房门,「喂,还活着吗?」


「目前死不了。」高杉趴在窗户边看着天上的月亮,也不回头看桂一眼,「你是来看我笑话的?」


「不,我是来给你美味棒的。」桂也不在意高杉那没礼貌的态度,他坐到忧郁高杉的旁边,「你还迷惘吗?」


「还是迷惘,但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不会继续迷惘下去。」高杉转过头,这才看到桂身后背着的包袱,「你这是要去哪?」


「跟著松阳老师一起走。」桂咬著美味棒,「昨晚银时替你出头打了那些纨裤子弟,结果今天被他们家长踢馆了。老师不但没骂银时反而将那些人都骂了一通,那些人气不过便以学生们的性命要胁,让他们今晚就得离开,否则绝不会给他们好过。」


「他们敢!?」


「怎么不敢?」桂平静地撇了一眼气愤的高杉,「同样身为权贵子弟的你应该知道,那些家伙的权利有多少。欺负一个都是孤儿的私塾如反掌一般的容易,虽然老师很厉害,但是他在厉害也保不住几十个孤儿。所以他思虑了一天敲定今晚就走,我打算跟他一起走。」


「你!你这资优生就舍得放弃武生的资格这样一走了之?」


「怎么不舍得?反正看着那些武生我并不认为成为武生会是多好一件事情。奶奶已经走了,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与其待在那烂到骨子里的武馆,我还不如跟著老师学习,他才是我心中的武士道。」


听到桂这一番话高杉沉默了。


他何尝不知道桂说的是真的,母亲在他三岁时便香消玉殒,那之后父亲便很不待见跟母亲长的很像的他。这些年来他一直尝试做父亲眼中的完美儿子,可这样一直装下去他的迷惘越来越深,他对未来的方向无所适从。原以为这一辈子就这样窝囊的过下去,可他遇到了银时和松阳。


银时挑起了他难得有的挑战心,而松阳的温柔和宗旨则是他的光。


照亮他那充满雾气未来的光。


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两样东西的他并不打算就这样让他的光从指缝间溜走。


他坚定地看着一旁的桂,「几点出发。」









松阳看着背着包袱的银时,「你就这么相信他们会来?」


「当然。」银时的脸上缠著绷带,跟纨裤子弟打架他没事,不过被等在门口边的松阳抓到后便一顿暴打,打的他全身都痛!「你不也是因为相信他们会来才跟我一起等的吗?」


「真是名师出高徒。」一旁的清光幸灾乐祸的说着,但被松阳笑瞇瞇地望了一下便绷起脸不发一语。


「清光你又何必去跟那老东西斗呢,像我们一样安静一点不是很好吗?」鹤丸咬著棒棒糖,还好出门之前带了一大袋出来,现在还有存货,「来跟棒棒糖压压惊?」


「谁要用棒棒糖压惊阿!」


「你不要我要!鹤球给我一个!」


「乱你不要捣乱!」


在付丧神还打在一起吵棒棒糖的时候,原本安静的江雪出声说道,「他们来了。」


付丧神们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背着包袱跑过来的桂和高杉。


「松阳老师!请等等我们!!!!」


「哼,谁要等你们阿!走了走了!」看到还在奔跑的两人银时转身哼了一声,拉起松阳的手便準备走人。


「喔?刚刚不是某个天然卷执意要等人的吗?」


「谁,谁说我要等人的阿!再说我不是天然管,这是我每天自己揉的,所以不算!」


「哈哈哈,还揉呢!我昨天还看到你偷偷买了发蜡用手拉直头发呢!」旁边一个孩子马上揭穿银时的谎话。


「谁,谁说我那是拉直头发阿!我那只是造型造型!!!」


桂和高杉跑到松阳旁边,高杉还将拉着松阳手的银时给推开,「滚开你这天然卷!老师的手只有我可以牵!」


「哼!本宫不死你们终究是妃!!!给老子滚!」银时不爽的推回去, 看着两个孩子为着自己争风吃醋松阳只是哈哈大笑。


一旁安静的桂心里骄傲的翘起屁股想着,『谁要当王后!当个让王上不上朝的贵妃才是王道!』
















作者有话要说:

计画赶不上变化,下章才是三三被抓走的剧情,让大家白期待了一场WWW


评论(3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