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笑面青江也很心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青江审慎入,此文青江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拉只狗!!








今天的笑面青江也很心塞


又名:笑面青江的逆袭,但是队伍不可以乱,所以还是打成心塞系列WWWW









我叫笑面青江,是把好胁差,外表虽然老司机,但是其实内心是个纯情小王子。


我今天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不,其实我是想来吐槽我们本丸那群有毒的付丧神们,因为那群付丧神老是怼我,让我很不开心。


你问我他们怎么怼我的?来,我细细说来,你们仔细地听,包準你们听完会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也来帮我打包不平。









事情是还得从我第一次被这本丸招唤出来说起。


那时我意气风发的现形,正要开口说自我介绍便被本丸的加州清光给抢先了一步。


他是这样说的,「我本丸有把和泉守,可怜没保姆吃不好睡不饱晚上睡觉冷飕飕。」


听完我立刻觉得不对劲,才刚现形的我便被一只手拖回锻刀炉里去,我便眼睁睁地看着堀川国广代替我出去。


正直的我震惊了,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不过被拖回去就被拖回去了,我可不敢怼堀川,那家伙一听到和泉守兼定的消息便是无人可挡所向披靡,我才不敢跟这乱世魔王妻控对上。


我乖乖的回去,等待下个入世的时间。









等到我再次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我简直一脸矇逼。


同样的加州,不过还有五把短刀在哭丧,等等,我还没死呢你给我五子哭墓TMD的在咒我啊!?


不行,这次我得抢先自我介绍!


但我速度还是快不过加州。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我的嘴巴,往锻刀炉里一喊,「一期我家阿路基说要替你的弟弟们拍大腿写真养家糊口。」


锻刀炉的大火跳了一下,毫无动静。还好还好。


谁知,加州看到这情形接着说道,「我家阿路基今晚要来场大腿鉴定会,粟田口家是重点关照对象。」


完了,吾命休矣。


一双带着白手套的手揪住我的衣领将我拖了回去,我说一期!!这时间点是0:40啊!!之前的堀川同样是0:40我认了,你这3:20就这样出来篡位可以吗啊!


扎心了老铁!!!









不过我还是被拖了回去,一脸矇逼的看着关闭的断刀炉入口。


我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一期一振你这不要脸的东西!!!我跟你势不两立!!









第三次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同样的加州,还有一期一振。


机智的我二话不说,马上把本体扔向加州,再把鞋子脱下朝一期一振扔过去,并抢在他们之前自我介绍,「我是笑面青江。嗯嗯,你也觉得是个奇怪的名字吧?」


然后转身把锻刀炉的门锁住。


哼哼,同样的招数別以为我会上当第三次!这下你们跑不掉了,我就偏赖在这本丸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然而在这本丸呆上几天后我便拎着包袱,拼命地敲着锻刀房的门喊着刀匠让我进去。


有毒,这本丸有毒啊!


你看过那个本丸天天只吃马铃薯配老干妈,连茶都是辣的!?


更奇异的是三日月那味道淡出鸟来的老头还吃的津津有味,这老头儿估计被逼疯了啊!


能把爱装逼的三日月逼疯的本丸不简单,这不是他笑面青江可以驾驭的画风。


回家!我要回家!!!回去之后谁招唤我都不出现,我活该找死出这口气作啥子!?宅在家里看春宫图才是人间美事阿!


「呦,青江先生这是要去哪?午饭已经开始了喔?」一期拉起我的衣领,活像老母鸡拎崽子。这货估计还在气我那天用鞋子扔他现在跟我怼著干!


「我,我在寻找MU大陆了入口。」


「MU大陆的入口在阿路基那儿喔~」一期不等我说完便拎着我往餐厅那走去,我死命地用指甲扒著地板不放,却也不敌一期一振身为太刀的力气。


看着地上被抓出的抓痕,天要亡我也!?


「不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吃饭!我不要再吃老干妈!我不要再吃土豆!!!好汉饶命阿!!!」









经过惨绝人寰的午餐,我倔著屁股,趴在走廊上当咸鱼,结果被也在走廊当咸鱼看漫画的阿路基逮个正著。


这货还拍了两下我的屁股,后露出猥琐的笑容,「少年,屁股挺翘的,手感不错。」


…...谁跟我说我是老司机?这满脸猥琐大叔笑的女人才是真正的老司机啊!连刀的豆腐都吃!


「阿路基这是要多摸几把吗?小心引~火~自~焚~喔。」我故作镇定,绝不可以丟我色气中学生的脸!


怎知这凑不要脸的还真的多摸几把,摸完还意犹未尽的举着漫画,「要不要来看这漫画?肉感十足啊。」


我朝封面看一眼,恩,快感指令。


我们两凑在一起看着这披着少女漫画的H漫,边看边露出姨母般的微笑。









好吧,这本丸也是不错的,可以跟另一个老司机交流我也挺开心的。从那之后我俩天天看着H漫互相交流脑洞,让一期一振气的把我们两捆成粽子掛在树下。


「其实背后式好像也不错?」掛在我旁边的阿路基突然这一句,我马上接上。


「69也不错。」


本来转身準备离开的一期一振硬是回头塞了两个布团进我们嘴里。









我叫笑面青江,万万没想到,我成了一个货真价实的老司机,从原本说话只是有点儿颜色变成每天都在开车,甚至到了满嘴跑火车的地步。导致我变成一期一振的重点关照对象,能这样怼这一个篡我位王八蛋,也是不错的。


而我,也从原本的不愿到每餐没有老干妈便吃不下饭。


阿路基,这老干妈豆腐乳味道不错,还可以拿来开车,可不可以多买几罐来玩?













作者有话要说:

怕被青江审打,赶紧逃命,有事烧纸。


评论(74)
热度(269)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