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穿越立志宠小葱(序)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前注意事项:

    1.此为穿越文,无理头,大家一家亲,共主裘振还活着。主角只是个神助攻,西皮为苏严。

    2.此文西皮钤光,齐蹇,仲孟,启裘,煜执等等,无法接受者请离开。

    3.此文只是脑洞,更新期间不定。

    4.苏师兄不会死,不会死,也不会抹黑苏师兄!如此美好的师兄怎么会刺死他呢!

    5.忍不住了,就是想写个穿越宠小葱的文!!不喜勿入!
















邱忆珞盯着古色古香的天花板,看着一旁奴仆们着急地向热锅上的蚂蚁宣大夫端热水,心中感慨百集万千。


她不就出门买想买咸酥鸡,怎么就穿越了呢?那咸酥鸡她还没咬上一口就被车撞了阿!


她总感觉胸前负担不见了,一摸,平的。再往下摸,果然有一包。


所以现在不是她,而是他了阿。


罢了,早就想当个男人,如今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侯爷!侯爷您等等!王上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一个上了年纪的爷爷拿出手帕替邱忆珞擦了擦额上的汗水,他这才发现所有的奴仆里,竟然没有一个女人!


等等,不会吧?就他所知也只有一部戏里一个女人都没有啊!再看看大家身上穿的衣物大都是绿色为主,他不会真的就穿越到刚刚看完的戏剧里?


「王上驾到!!」


在那侍者说完后一道绿色的身影急急忙忙的进门,坐在床榻上拉着邱忆珞的手,「王兄,你感觉如何?」


邱忆珞看到来人一脸震惊,这不是他的心头好,天枢国主孟章吗!?怎么自己就成了他王兄了,剧中可没这角色阿,怎么办,这穿越金手指怕是不能开了。


事已至此,如果他不知道剧情那还不如装傻。想到这,邱忆珞摆出他认为最无害的笑容,「请问你哪位?」


「王兄.......你说什么?」


「那个......我不记得你是谁了,也不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了。」


听到这孟章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王兄会在跳池之后丟了记忆。


不过转念一想,在经历过那些事情后,王兄若是失忆倒也不失一件好事。


「本王......我是孟章,你的亲弟弟,而你的名字是孟胤。」


孟胤.....孟章......这父母取名还真是棒棒的,胤章,印章,那还缺不缺证件阿!


「我怎么会失忆?」邱忆珞试图从孟章口里得到更多情报。现在虽然可以用失忆这借口混过去,但是多多少少也得知道这具身体的主人经历过什么,之后才不会出大乱子。


「王兄你.......你投池自尽未遂,些许在池里撞到了头......」孟章断断续续的说着,看到这一向老成干练的少年如今这吞吞吐吐的模样邱忆珞这才想起,眼前的少年还未及弱冠之年。


想到这,再想起剧中他的结局,邱忆珞不禁心中一紧。


他忍不住揉了孟章那厚重的浏海,「不用担心,虽然不记得了但我也不会再次寻短。上天给了我另一个机会重新开始,我当然得好好把握不是?」


被摸头杀的孟章身体一僵,让邱忆珞还在顺毛的手一顿,他这不会是犯了王上的大忌了吧?


「弟......王上,是臣逾矩了。」邱忆珞才正要将手收回来,孟章却更快一步的握住前者的手,眼框有些泛红。


「王兄,你我之间不用臣子的用语。你已经许久.....许久没有这样对我了,我很是想念。」


「想念?那我再多摸几下?」邱忆珞继续摸着孟章的头,他想这么做很久了,当初在追剧的时候他最心疼这孩子。如今既然穿到他哥哥的身上,理当替正主宠这位少年老成的弟弟。


孟章没有答覆,他看着眼前笑瞇瞇的孟胤,思虑转到当年王兄联姻的时候。


六年了。


孟胤嫁到钧天王室整整六年了。这段时间孟章也知道自己王兄过得不好,但是没想到钧天那王爷会对王兄如此绝情,在他怀有身孕的时候休了他另立王妃,甚至遣人将王兄送回天枢,而王兄也在这奔波旅途失去了孩子,这才会寻求短见想要一走了之。


王兄回来不过几天,他连王兄的面都没见上就接到王兄投池自尽的消息。御医救了两天,并用千年蔘将王兄一口气吊住,王兄这一条命才捡了回来。


想到这孟章不免来气,他明白,天枢在众国当中虽并不是最强大的,但他堂堂王室子孙也不能这样被糟蹋才是!


「王上.....到了侯爷喝药的时间了。」一旁的小仆端着一碗黑色的药汤,孟章立马接过药碗,拿着小勺将药汤吹凉。


「你们都下去吧,这里有本王在。」


「可是......」小仆还想说些什么,孟章马上打断。


「没有可是,同样的话不要让本王说第二遍。」孟章撇了一眼小仆,小仆身子一抖,便带着房里其他的仆役退下。


待房里只剩孟胤兄弟俩,孟章这才松了一口气,他拿起小勺递至邱忆珞口外,「王兄,喝药。」


「王上,这礼不可废......」邱忆珞有些紧张,他想起公孙钤最爱说这句话便赶紧拿出来用。


「王兄直接喊我就可以了,不要叫我王上。」孟章执意喂着邱忆珞也不好拒绝,他只能喝下孟章餵过的汤药。


这汤药可真苦阿。喝完药的邱忆珞只有这一感想。


「那我唤你小葱如何?」邱忆珞笑瞇瞇地用帕子擦著嘴,这爱称他真希望能用到。


「随你喜欢。」孟章看着孟胤的笑容心头一暖,他真的许久没见到王兄的笑容了。如果可以,他希望王兄可以一直这样开朗下去。


「咳咳!!」邱忆珞感到喉头一甜咳了两声,孟章赶紧倒了一杯水替前者顺背。


「王兄病躯还未痊愈,我先回王宫让你休息,明天再来看你。」


「小葱你別累著了,国事繁忙也不用往这里赶,好好休息才是。」


「国事重要,王兄你也很重要。」孟章替邱忆珞盖上被子,「要什么唤外头的奴仆便是,我让他们不打扰你休息了。」


「小葱想的真是周到。」躺在软床邱忆珞也感到有些疲倦,到底这副身子的伤还没养好,多多少少也影响了他的体力。


看着孟章离去的小小身影,邱忆珞心想,反正自己在现世也了无牵掛,就来当当这爱民好葱的哥哥吧。


孟胤阿孟胤,逝者已逝,我会代替你好好的宠弟弟的。









孟章回到王宫后,内侍毕恭毕敬的递了封密函给天枢王,「王上,苏家传来的急件。」


「喔?」孟章挑了挑眉,打开信封看了内容,哼了一声,「去转告苏公子,王兄身体抱恙尚未痊愈,谢不面客。」


三大世家在孟章心里就是颗毒瘤,之前他年幼,护不住王兄,如今王兄归国,他自当不能让他再受任何委屈。


年少的王将手里的信烧得一干二净,看向远方,好戏,才上场。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