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番外:滑雪篇(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前面的天然卷给我等等!!看看脚下脚下!!!!」土方踏着近藤的身体瞬间追上银时,银时这才听到他说的话看下去,这才发现他踩着将军正滑著雪。


「等,等等!什么时候我的滑雪板掉包了!?」银时惊恐地吼著,这是怎样啦!


「你还敢说!我一直追着你要让你停下来你非不停,这下可好了,这样下去被砍头是妥妥的连切腹都不行阿魂帐!」


「你別光说我!你看看你脚下的猥琐物体先!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好不好!」听到会被砍头银时也不甘示弱的指著土方脚下。


「阿什么时候!!!」


「別再说废话了,快停下来阿!我这根本没煞车阿喂!」


「你以为我有喔!我这都不晓得该怎么办了靠!」


「唉等等,你看!」银时突然拉紧了将军的三角胖次,「拉拉这胖次竟然会有煞车作用!」


「怎么可能!」土方也跟著拉胖次,「喵喵喵竟然还真的有类似煞车的作用?!等等这原理怎么不太对?」


「哪里不对了?!」


「你看后面!」土方边拉边只个后面两道小沟,「煞车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痕迹阿!你骗我是不是!?」


「不不不,骚年阿,拉紧了他就会煞车,我们这是在刺激他的前列腺,所以这是——前列腺煞车。」


「神TMD的前列腺煞车阿!不能这样玩的阿喂!会玩坏的阿喂!到时候这两笨蛋绝子绝孙了怎么办不得算在我们头上阿!」


「哼哼,他们绝子绝孙了不会自己生阿!我听说隔壁钧天国男人自带生子功能把他们带过去改造不就好了!」


「你可別再闹了等等那群王不来砍死我们才怪阿!別再拉了我求求你!我人头还要著呢!」


「带过去就带过去阿!你看!这玩意儿又冰又硬的不就是煞车吗!!」银时越拉越用力。


直到两人飞过一个山坡,他们如朱雀一般的飞翔著,还没享受到 I can feel I can fly的快感几秒便突然落地。


接着他们听到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


不,不妙阿!


两人回头看,只发现两摊血迹在雪地上可显眼著。








「「煞,煞车坏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放下手里抓着胖次的手,土方冒著冷汗的问著银时,「你说的那均天国,怎么去来着?」


「均你个头啊还真的去!会被那群刺客给砍的阿我说!」


就在二人还在争吵的时候一道童音从他们背后响起,「吶吶!!!卷子你们在玩什么阿!」


他们不约而同地往后看。


两人转头便看到粟田口弟弟们叠罗汉似的踩在自家哥哥身上,并且手拉手开往旁边开屏,活脱脱的像一只雄孔雀正在跳求偶舞一般的壮观。


「等等!!!!你们干麻踩在一期身上还给我来出天女散花!!!」银时吓得尖叫破音,这群刀莫不是要搞事情阿!


「我们看你踩的高兴也跟著踩了,你看看!!」站在最上头摆POSE的乱指著后面,「大家都跟来玩了!」


这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只见江雪和宗三两人用袈裟绑在一起,并将自己的长发编成辫子给站在他们身上一脸开心的小夜当滑板,伊达组黑鹤和太鼓钟站在烛台切和大俱利身上吶喊,而黑鹤更是举着不知道哪出现的纸板翅膀单脚站起学着鹤立鸡群,三条组一众老人同样绑在一起让上面的今剑开心的大叫,一旁三日月更是坐在一个布团上悠閒地喝茶,来派两个小不点踩在一脸生无可恋的明石身上搖着上衣打CALL,冲田组两人站在S王子身上高声喊着新撰组最高。


「我们是没办法才采人肉滑板你们这群家伙是想怎样阿!!!!!」


「我们也是看到你们玩得这么开心才想来参一脚阿!你看!铁达尼号!!!」黑鹤抱住太鼓钟的腰回答著。


「你们给博多的那些甲州金是白花了了阿!快给我下来阿!」银时简直不知所措,他头发都吓白了阿!


不等等,你的头发本来就是白的吧!!??


「前面就是危险区域了赶紧转换方向阿!!!!我们是没办法转换了你们赶紧停住阿!」


「这不简单!你看!」乱拿着一期的本体把它当作方向盘,「这样就可以控制方向了!!快点其他人赶紧跟我一起来!」


「最好是这样可以控制方向阿!我们脚下的家伙没有本体只有肮脏的巴比伦之塔阿!现在就连那巴比伦之塔也塌了啊!!!!」


「喔!」


「听我说话啊啊啊啊!!」


其他踩在人肉板的家伙们纷纷拿起底下那倒楣刃的本体当方向盘,他们玩的起劲根本不知道下面还有另一个坡,一不小心著地的时候把手里的本体掉在后面。


。。。


一群刀震惊地往后看被他们掏出去的本体们,不过他们往下滑的速度太快,想回去捞也来不及了。


「啊啊啊啊!我们没有方向盘了怎么煞车阿!!!」乱哭得梨花带泪,下面的一期丟了本体不说还得安慰自家开始哭泣的小短裤天团们。


「光坊快停下快停下阿!前面就是一个悬崖阿!!!」


「我停不了阿!现在根本没办法起身阿!」


「明石停下啊啊啊!!」


看着一团乱的银时和土方,他们内心已经崩溃。两人生无可恋的举起食指,「「我说,你们听说过前列腺煞车吗?」」


「等等,等一下不要听卷子的!!!」下面的人肉板们听到这句话纷纷感到蛋蛋一紧,这是要一起毁灭的节奏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一会,一阵惨绝人寰的狼嚎声响起,据有幸听到这声音的人表示,那尖叫感染力太深,每个听到的男人不由得用手摀住裤档,并且留下一股男人泪。


男人,何必为难男人呢。









那之后的经历,我们不会知道他们是怎么回本丸的,银时他们也绝口不提。


只知道在这次旅游之后,他们用红色墨水在本丸法规上写上大大的几条新规定。


一,谁在提出要出去滑雪就毙了谁。


二,不要提起前列腺煞车,就是不要。


三,本体不能离手,连自己亲弟弟都不行。


四,谁在提起均天国他们跟谁急!!!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有提到钧天,所以私心打了个刺客列传的TAG WWWWWWW

希望小伙伴们不要介意!这篇恶搞的番外终于打完了!我算是松了一口气,打完后自己看了一片,我发现。

我的内心肮脏程度宛如一个卡车司机哈哈哈哈!

然后,终于追完刺客列传后我又想找另一部戏来追,发现各种网剧我怎么都提不起劲来看,而且每个人我看起来都差不多。

我莫不是有脸盲症?还是大家整容的医生都是同一个?(震惊)

大家最近都有在追啥剧吗?(好奇)


评论(5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