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之賀中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被小天使提醒今天是中秋节,忙的都忘记了!大家中秋节快乐!!!


想打贺文但是发现手上有五个婶婶,要码四篇太过艰难所以干脆让五位婶婶聚在一起搞事了!


里头的婶婶有!


坂田银时(银魂男猪),孟章(刺客列传天枢王),嘉月(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原创婶婶),活击,还有心塞系列的老干妈。


里头除了可爱的小葱以外,其他的本丸........


都有毒。


能接受搞笑无理头,混合婶婶们在进来吧!







确定能接受?


那拉只狗!!!!!









夜晚,满月照亮了嘉月的本丸,里头所有人都忙着为今晚的晚宴準备著。


「为什么来我们本丸吃饭啊!?其他本丸不可以吗?是嫌我们本丸的补丁不够多喔!」嘉月的博多忍不住喊道,为了今晚的晚宴他们已经準备了整整两天,两天了阿!


「別抱怨了!我们出力其他本丸出钱,这已经非常棒了好不好?难道你要出钱阿?」一旁的嘉月弹了一下博多的额头,「我还没骂你把我们中秋预算买股票输光光呢你还恶人先告状了?」


「这月饼做了四百个够不够阿?」烛台切端着一大盘月饼,要命啊,五个本丸的刀剑聚在一起,他和活击的烛台切已经忙到爆炸。


「够了够了,小葱和小干妈说会带一点来。」


「......他两做的能吃吗?」


就在嘉月还在思考能吃不能吃的问题时,一阵敲门声响起,她赶紧提著儒裙小跑步的去开门。一开门便看到三个同事们站在门口笑瞇瞇地看着他。


还有后面一群黑压压的付丧神们。


这......还好今晚吃烤肉,不然炒菜会炒到手断掉阿!


「您好,这次带来了一点薄礼,打扰了。」孟章递给嘉月一个竹筐,那里头满满的大葱。


「嗯嗯,不错不错,今晚烤肉的葱有著落了。」


「还有我还有我!姐姐你看!」小干妈献献宝似的拉过一旁一脸生无可恋的陆奥守,打开那箱子,满满的老干妈阿!


「恩,可以可以!今晚烤肉的醬汁又多了一样了!」


「说老实话老子一个日本人干麻来你这过中秋阿!我那又没这季节!」银时挖著鼻孔,「我带了点甜红豆,放在烤肉上正好。」


「.......神TM的红豆阿!哪国的烤肉里加红豆泥阿!你还不如做月饼呢!」小干妈毫不客气的吐槽著,「再说了,甜的月饼就是邪道,咸的才是正道阿!」


「哎呀呀,红豆泥留着等等可以吃点红豆冰砂阿,今天这种好节日別吵了。」活击赶紧出来打圆场,「大家別站在门口了,赶紧近来一起吃饭吧,大家都在等你们了喔。」


「万分感谢。」孟章乖巧地点头示意,让一旁的嘉月的歌仙看到忍不住鞠了一把辛酸泪。


別人家的阿路基多有礼貌阿!再看看自家的,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阿。









「干杯!!!!」一众付丧神们和人类们举着小酒杯干杯,他们一口气干了手里的酒,真是爽快。


「啊!这酒真好喝!我改变主意了,中秋是个好日子!小月月这酒哪买的跟卷子说一说嘛~」喝到好酒的银时一扫刚刚的不爽,一副自来熟的揽著嘉月的肩膀问道。


「卷子大人请把你的手拿开,不然刀剑不长眼。」一旁的暗堕蜂须贺看到这情景不爽的準备紧急拔刀。


开玩笑,自家女朋友怎么可以被人碰阿!


「蜂醬不要这么凶啦,他也没恶意。」嘉月先是安抚自家男人,后转头看向银时,「这我自己酿的甜米酒,你若是喜欢等等提点回去?」


「甜米酒?这酒不够烈阿阿姐,怎么没拿高粱出来!?」小干妈吃着烤肉问道,她记得这姐儿们酒量特好,怎么拿出这酒精度这么低的酒出来充数?


「小葱和老弟都还未成年啊,所以就酿了这酒大家都可以一起喝。」


「让您烦心了,其实我已过志学之年。」孟章不好意思的说着,「在我们那这样已经算是小大人一个了。」


「在你那是,在我们这不是阿小葱。」嘉月伸手戳了戳孟章圆滚滚的脸蛋,「我都已经桃李之年了!还有也不要您来您去了,来跟其他人一起叫我阿姐就好。」


「阿姐个啥呢!卷子我还比你大呢!那你们该叫我葛格才对!」


「葛格的头!叫大叔还差不多,来小葱,叫大叔!!」小干妈喝光了手里那壺甜米酒,「大叔!!」


「唉你这丫头真欠揍了!」


「好了好了,大叔也別难过了。」活击忍不住也叫了大叔。


「就是阿大叔,別再吵了来吃烤肉!」嘉月也开始叫著大叔,这叫起来比卷子顺口阿喂!


「大叔乖,等等还有红豆馅的月饼给你吃!」结果连孟章都叫起了大叔,让银时捶胸踱足,大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好吧好吧!从今开始我就是大叔了,大叔就大叔了!」银时喝光手里的甜米酒,「把你最烈的酒拿出来!!!!!!!」









这边一群婶婶们聚在一起聊天,另一边付丧神们也聚在一起开始吐槽自家婶婶。


「俺跟你说,自俺家那红薯田烧了改种马铃薯后,最近俺又吃的想吐了,在想干脆在烧了这马铃薯田改种花生了!」小干妈的陆奥守从怀里拿出一罐老干妈淋在烤肉上,看的一旁的付丧神们个个变了脸色。


「种花生能吃饱阿!你就別再烧了!上次你烧红薯田的时候你家隔壁的陆奥守不是崩溃的差点过去跟你家的红薯田殉情了吗?还有,这老干妈別吃太多,当心上火等等拉肚子。」嘉月的清光一脸不忍,这都是哪来的味觉阿!


「你还真別说,自被这有病的人类召唤出来俺本丸的大家味觉都变了,你看那里的爷爷,你认出那个是俺家的吗?」


听到小干妈陆奥守的话大家一致看过去五位爷爷的方向,只见四个爷爷吃着烤肉配著烤肉醬,另外一个倒了整整一罐的老干妈在四片烤肉上。


一看就知道那是小干妈家的可怜爷爷。


「现在我们买老干妈都不是一罐一罐或一打一打买的了,我们都是一箱一箱的买阿!阿路基懒惰懒的出阵我们把钱都花在老干妈上面了阿!」


「.........」有毒!这本丸真的有毒!


「你这不算惨!我家的才叫惨!」银时的清光眼框泛红,「你知道我们这本丸的外号吗?有舌尖上的本丸,有千年杀本丸,还有敌军撩遍队,现在每次出阵没敌军跟我们对打就算了,一看到我们各个像是被欺负的黄花大闺女似的逃离,虽然任务完成度高但是我想砍人阿!身为一把刀不让我砍东西我可憋坏了!」


「你们当众吃潘德莫尼翁不被叫舌尖上的本丸才有鬼呢!没被叫蛇精病本丸就很不错了好不好!」


「说起外号,」孟章的蜂须贺思考了一下,「我们的外号是甩葱队,因为我们种太多大葱所以出阵带的便当都有葱,阿路基也都穿绿色远远看过去就是一颗小葱。」


「你们种那么多大葱干麻阿!」


「主上说,吃葱好,保持我们脑袋灵活。」


「他那是拐个弯骂你们笨阿笨蛋!」


「说起来你们本丸的大家也都斗不过他!虽然是阿路基里最小的但是最沉稳不搞事,不愧是一代君王!」


「呵,靠边站。」嘉月的清光无语问苍天,「我们本丸被叫小公举爱好和塑料花供应户,当初穷的吃土每天黏塑料花,黏到我们一秒一朵整个本丸也没出阵,都在黏花了。」


「这么说来,我们本丸一直被叫土豪队呢!这样说来我们也没啥好抱怨的了。」活击得药研露出一个腹黑的笑容。


「「滚你这叛徒!」」其他本丸的付丧神们异口同声地骂道。









吃完烤肉后,大家坐在地上赏著月吃着月饼,盘子里的月饼卖相个不同,有精致的(嘉月和活击本丸提供),有没饼皮的(银时本丸提供),有绿色的(孟章本丸提供),还有红色的(小干妈本丸提供)。


没想到阿,孟章的月饼里头包的是大葱,小干妈的是满满的老干妈。


这是哪来的月饼阿!就没吃过这味的阿!









「姊妹好阿六六六!」


吃完月饼婶婶们开始滑起酒拳,连一向沉稳的孟章也被银时拖了过去,美其名大家都是同事来交流,其实是因为那两个女人太过强悍银时拼酒拼不过他两。


而一旁的大家纷纷为自家婶婶打CALL,聪明的博多们更是开启赌盘让大家下注最后站的的是哪家的婶婶。


看着这番热闹的情景,坐在走廊上赏月的三日月们个个捧著茶,慈祥的看着打闹的伙伴们。


「甚好甚好。」


嘉月的三日月惊恐地看着小干妈三日月盘子里的月饼。









万万没想到,这另一个自己连吃月饼都得加老干妈。


评论(66)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