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三日月宗近也很心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三日月审慎入,此文三日月担当吐槽能人。











今天的三日月宗近也很心塞


我叫三日月宗近,为天下五剑之首。


也是大家所说的本丸看板郎。


嘛,至少在別家本丸是,在我的本丸我连一瓶辣醬也不如。


我今天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想当初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我家婶婶傻傻的看着我,我以为她是乐坏了,结果她颤威威的指著我,「这不是三日月宗近!!!!」


…….喵喵喵?EXM???????


我就是三日月宗近!我的眼睛!我的气质,我的外貌简直就是活生生会走路的看板,怎么会有婶婶不认识我!?


想当初我在刀剑集中营的时候,天天看着各种婶婶对我流口水求我去他们家,我千挑万选来妳这妳还不开心了!?


「哈哈哈,爷爷我没有黑色长发喔。」我用袖掩面容哈哈笑着。


为了保持我的气质,我只能装傻。


我才不会说那时候的我还傻傻的不会反驳。









搞了老半天,婶婶要的是和泉守。


呵呵,和泉守啊。


妳的要求怎么可以这么低!?大家都在求五花妳竟然在求非洲四大天王!?


有病!我家主人真的有病!









可就是那四大天王折磨死我们了。


我没看过有人非的连把和泉守都捞不到。









带我到房间之后,本丸扛靶子加州清光语重心长地拍著我的肩膀,脸带同情的说道,「欢迎来到我们本丸,我们婶婶的代号为,老干妈。」


「......阿路基看上去不老啊?」


回想起来那时候我是多么天真无知,现在的我都忍不住嘲笑那时候的自己。


是有多蠢才决定来这本丸的!如果世上有后悔药我就是卖身也会买!


「你还是別知道的好。我能罩你多久就是多久,毕竟现在我们是绑在同一条船上的蚱蜢了。」加州从怀里掏出一部光碟和一本书,「来,这是保命用的。给你。」


上头写著九品芝麻官,还有一千种网路用语。


「这是?」


「解压专用。相信我,吐槽吐吐身心健康,保护自己EQ,刃刃有责。」









看完光碟后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


我活了千年竟然嘴皮子功夫比活了短短几十年的人类还要烂,真是甘拜下风。









那之后便是无止尽的出征地狱。


我和加州眼框泛红的看着眼前无数的陆奥守和咔咔咔。


我们真不想吃红薯了。


不想魔音传脑每天听到咔咔咔。


也不想吃红薯沾老干妈了。


可现在连老干妈都吃不起了。









天!我求您了!我就求一把烛台切光忠了!


我想吃点不辣的东西。


我就想吃个豆腐拌醬油。









终于捞到和泉守的时候,我们本丸大家抱在一起痛哭。


苦日子终于到头了,终于可以加餐了!!!!









然而梦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


我们看着呼风唤雨的和泉守,他盘子里有著无数的好菜。


他有醬油拌豆腐。


我们再看看自己手里的茶泡饭,加上老干妈,委屈地想哭了。


一旁的陆奥守已经痛哭流涕。


「三日月殿下,怎么同样是刃差那么多,我爱红薯也不想天天吃阿。」


想起我们的情境,我忍不住想起加州给我的那本书里一句名言。


「咱们就是冲话费送的。」


「冲话费送的都比我们过的好!」加州气的折断筷子,「我要使出绝招!」









当天我们得到了堀川国广。


也在当天我们看到了付丧神痛殴审神者的样子。


这时候我才明白,保养身心健康是如何的重要。


加州不愧是本丸的扛靶子,果然字字金言。


加州终于拿到本丸的银行帐户使用权。










现在我们就差把博多。


我们真的需要钱翻钱,不然婶婶要我们去组团出道了。


因为加州不只赌马输钱,还把另一半拿去买指甲油了。









当天我们一起把指甲油偷了拿去卖了,终于可以吃上一顿好的了。


我终于吃到醬油拌豆腐了。


刃生无憾。









我叫三日月宗近。


万万没想到,我成了吐槽好手,也从原本平安时代那淡出鸟来的口味变成今天无辣不欢的刃。


我的目标是,让老干妈辣醬成为我的妻子,这样我天天都有辣醬可以吃。


阿路基,放下您手中的老干妈,让我来。


这一罐我配茶都不够。












作者有话要说:

心情不好,来发个搞笑文自嗨,常常觉得真的人善被人欺,可是我就是学不乖.......

三日月我不敢放全力吐槽,下篇是陆奥守,是陆奥守的话我就可以放手一搏了!


评论(70)
热度(377)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