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七):骚年阿入教.....不入私塾吧?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七:骚年阿入教.....不入私塾吧?


「你们这两个莫名其妙的小孩突然出现是怎样?!还来偷看银桑我上厕所你们难道有病啊!」小银时接过玉米棒开吃边骂,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们只不过路见不平,看到那位大人一路招摇撞骗小孩进私塾才担心的跟过来的!」小高杉哼了一声,「到处骗小孩当魔法少女的大人不可相信啊!」


「我到觉得我可以当魔法少年耶。」小桂啃著玉米棒,「怎么那大人没找我呢?」


「一看就知道你脑回路不在线阿假发!」


「喂你叫谁假发阿!」


「说的就是你阿资优生!」


「高杉你不要一起跟这天然卷闹起来阿喂!!!!」


就在三人掐起来的时候,松阳从屋里走了出来,「啊呀啊呀,银时你有朋友来访?」


「「「谁是他朋友拉!!!」」」三个小萝卜多异口同声地吼道。


「你看,都这么有默契了那还不是朋友啊?」


「松阳,你在乱说信不信我在晚饭里给你下料?」


「哈哈,银时要是你真敢那么做那別怪我做出更过分的事情喔。」松阳笑瞇瞇的看着银时。


「喂喂小心我去搞你喔!你这巨人!」


「就说了我不是巨人,是阪神。」松阳将目光转向一旁,看到吃着玉米棒的桂和高杉不免有些惊讶,「你们不是武馆的学生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我就是来看看这里收养孤儿的私塾长得怎么样,还有来向你这看起来很强的大人来挑战的!」


「你这死傲娇刚刚可不是这样说的阿!」银时指著口是心非的高杉跳脚,这妖孽到底想怎样!?


「怎样想打架吗天然卷!」


说完两个小萝卜头额头顶额头,双手互推的叫嚣,「来阿互相伤害阿!」


一旁看着两人狗咬狗满嘴毛的付丧神们个个捧腹大笑,没想到天然卷小时候这么容易炸毛。


而一旁旁观的桂仿佛感受到什么似的打了个冷颤,便看向付丧神的方向。


『奇怪,刚刚明明觉得好像有人在那里,可是没看到人阿.......这不会是闹鬼了吧?』









於是,便演变成这样的局面。


银时和高杉正拿着木刀打着,一旁的其他孩子们正欢呼著替他们加油。


而松阳和小桂则坐在一旁吃着玉米棒看戏。


「老师,你们这边........」桂看了一眼付丧神的方向抖了一下,「是不是闹鬼?」


「哈哈哈,说起闹鬼,日本就这么小,那里没一点其他众生?」松阳笑了笑,「你是看到了什么吗?」


「不。就是感觉有其他人的存在,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他们啊。」松阳看向付丧神的方向,温柔地说道,「他们可是你们的守护神喔。」









「.......守护神吗?」清光苦笑着,他还真没听说过谁认为他们付丧神是守护神。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他们兇残无知,阴阳师们看不起他们,老实说,付丧神一直以来,一直不遭人待见。若不是因为时空政府的招见,加上他们不俗的外貌,相信审神者们也不会那么喜爱他们。


可就算在审神者之下,他们也是身不由己。事事以人类为主,不可反抗。若是真的反抗了还会反噬。


他们一族一直以来都过得太苦了。


不过,若是自己都这么想了.......清光看向三日月。


想必有著千年岁月的三日月感触比自己更深。


「若真为守护神。」鹤丸难得严肃的看着小银时,「我也只会保护吾主。」


「是啊。」三日月同样望向将高杉打趴,正挖著鼻孔的小银时。


无论如何,他们都会陪着这位主人一起走下去。









在高杉与银时那次的交手后,不服气的高杉几乎天天都会来找银时单挑。从刚开始的每次输变成偶尔会赢一场。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高杉进步神速,连松阳都不由得对这位小萝卜头另眼相看。









直到有一天高杉满身是伤的出现在道场为止。


「....你身上的伤哪里来的?」小银时看似不经意的问著。


「撞的。」高杉别扭的別过头,直到松阳将他拉到一旁替他上药。









「你父亲打的?」松阳拿着酒精替高杉脸上的伤口消毒著,这些人下手真重。


「也不算是。」不晓得为什么,高杉就是无无法对松阳撒谎,他没法说一半是父亲打的,另一半是武馆的学生打的。


「你可以告诉我你天天来的理由吗?」


看着松阳的笑脸,高杉莫名其妙的就问了松阳一句,「您认为武士道是什么?」


「嗯?你们武馆没有教你吗?」


「教过了。嘶!!疼!」高杉疼得眯起眼睛,「可是,听着武馆老师说的,再看看实际上的武士和他们的孩子,我开始感到迷惘了。」


「感到迷惘是正常的。」替高杉上好了药,松阳开始收拾,「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


「什么小秘密?」听到秘密高杉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其实我到现在也很迷惘。」松阳顿了顿,「可是那个人不是迷惘的?每条道路,每个定点,都有著未知的变量在挑战著你的信仰。与其每天猜测迷惘过的那么辛苦,倒不如不顾一切的遵从著自己的心活下去。

人的生命宛如那美丽的蝴蝶,虽极其美丽,但来这世上一遭时光终究短暂,与其让他无聊的终此一生,倒不如活得精彩绝伦。」


「就算你的想法违背武士道?」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种武士道精神。」松阳拍了拍高杉的头,「聪明如你,真的想活在別人的理想下?」


听完松阳说的话,那一瞬间高杉才恍然大悟为什么这段时间他会每天不顾一切的来这里。


若说他是那蝴蝶,松阳於他便是那茧。


孕育他生命那重要的茧。









小剧场:


「......我现在知道卷子那信口开河的老毛病是从哪里学来的了。」烛台切满脸儒子不可教也,这松阳真的是忽悠界的一把刷。


「我可以来跟她们学一下,回去好让卷子吓一跳!」鹤球兴高采烈,回去终于可以吓一吓那死鱼眼了。


看着高兴的鹤球,在场的付丧神纷纷瞪着始作俑者。


松阳只是笑了笑,「呵呵,怪我喽?」


果真人至贱无敌。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就是松阳被抓走的剧情了,大家做好心理準备。

这章融入了很多我的见解,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付丧神,其实在精怪类是处在很尴尬的地位。我查过很多资料,发现在历史文卷上,付丧神都是不讨喜的,虽然刀男让大家开始喜欢上他们,但是我想写出他们其实在成为审神者助力前其实并不好过。

就算帮助审神者了,他们还是身不由己。

我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感受,而他们会喜欢银时的原因其实就是银时给他们的待遇并不差別,他是真的将他们当作人一般的看待。

这也是我喜欢银时的原因,虽然看起来不修篇幅,但是他的温柔其实真的很广。

他就是一个这么好的男神。

恩,安利至此,我很开心WWWW


评论(40)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