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加州清光也很心塞(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清光审慎入,此文清光担当吐槽能人。








我满脸黑人问号,等等阿路基在万屋不是看中了三日月!?


「哈哈哈,爷爷我没有黑色长发喔。」三日月袖掩面容哈哈笑着。


…….不这里不要笑赶紧反驳阿!!!


「阿,阿路基这就是天下五剑三日月宗近阿!」我赶紧拉过三日月到阿路基面前,「你看看这姣好的面容,雍华的气质难道你不中意吗!?」


不是说三日月美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丑女一见就跳楼吗?!怎么我阿路基对这美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中意个屁啊!三日月有著一头黑色长发,身上披着葱蓝色的羽织身穿红色和服阿!!」


「您不是之前还说数珠丸的头发太长您不约吗!?」


「颜质阿!一切都是颜质阿!而且数珠丸的头发都可以拖地了那位三日月的黑色长发才没那么长阿!」


这是哪里来的双重审美阿!阿路基您真的是有病药不能停阿!


…...等等这描述压根儿不是三日月宗近阿!还听起来贼熟悉........


我左思右想,惊恐的发现。


这形容根本是和泉守兼定啊!


不,不会吧,我把记忆倒带过去一下。


刚刚阿路基拉我袖子的时候我看过去的确是三日月宗近没错啊,恩?一旁飘过去的黑色长发?


我去!还真有把和泉守在背景飘荡啊!原来从一开始我们的脑回路根本就在不同频道!


是说阿路基连三日月的美貌都不放眼里只看到和泉守那小公举审美是不是有病啊!


「阿路基那和泉守离背景那么远你是怎么看到的阿!!」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那一把!!!」我看着阿路基在地上打滚,这本丸吃枣药丸。


「刀匠!」看着撒泼的阿路基我头疼的转头看向缩在角落的刀匠,「你这次没锻出和泉守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然后自那把三日月后刀匠仿佛用完全部的欧气次次1:30。


「红烧刀匠好像不错?」我阴险的笑着,都是1:30也就算了,这么多陆奥守是要我吃红薯吃一辈子吗!!!


「加州大人饶命阿!本丸的资源已经见底我根本不能继续锻刀阿!!」


神TMD没资源阿!区区和泉守就真的这么难锻!!


「走出阵去!!」


我就不信我捞不到和泉守!只要捞到他我就不是本丸老妈子担当,我也可以继续当回我世界第一可爱了!!!









在经过一个月的出阵,我们终于迎接了第一把和泉守。


「我是和泉守兼定。又帅气又强大!最近流行的刀唉唉你们別哭啊!」


看到和泉守本丸的大家通通痛哭流涕,这天天出阵要饭的日子终于到头了!我们可没见过那个有病的婶婶会为了一把和泉守倾家荡产,害得我们天天吃茶泡饭配红薯干,最近更是昇华到连茶都没有只能喝开水拌饭了。


「快跟我们回去!看到你阿路基一定很开心!他可以不再天天扯我头发玩了!」次郎太刀哭得最大声,自他被召唤出来后阿路基天天扯他头发怨念着和泉守,搞的他都快精神衰退了。


这时候我就很庆幸我头发不长,阿路基很难拉到。









「喔喔喔小公举终于来了!!!」一看到和泉守阿路基便如饿虎扑羊似的扑向了和泉守。


恩,我功德圆满,从今以后我不用被阿路基骚扰了。


「阿路基今晚会把这家伙给吃掉吧?」陆奥守悄悄地问著我。


然而我还没回答阿路基便抢著说,「陆奥守你在说什么阿!这种美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说完阿路基直接埋和泉守胸里淫荡的笑着。


…….我真的不是很懂妳的脑回路啊阿路基。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阿路基对和泉守简直好得不像话,自来本丸后这把刀天天过着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我都懒的伺候他,结果阿路基竟然跑去当保姆了!?


阿路基您都还没这样伺候过我你还去伺候他!总得有个先来后到的不是吗!


「希望堀川可以来。」我对天祈祷著,刚好锻刀出了把0:40。


「堀川堀川堀川!!!!」


来吧!和泉守专属保母堀川国广!把你家的妖孽给收回去!









然后我看到一把青江。


我去。我就不信这邪!


我抢在青江的自我介绍前对炼火炉里说道,「我本丸有把和泉守,可怜没保姆吃不好睡不饱晚上睡觉冷飕飕。」


我说完后一只手从炼火炉里伸了出来把青江拖进了火炉里,不一会一张娃娃脸笑瞇瞇地走了出来。


「呦,你说的兼桑在哪里?」


…...连自我介绍都不说直捣黄龙你可以的阿!









「清光清光堀川又怼我了!!!」阿路基直奔我怀里,一脸求安慰。


「你少去招惹和泉守不就好了?」


「可是我就想看他绑双马尾的样子结果被堀川拿扫把赶了出去阿!!」


「.....您去找爷爷求安慰好了。」


「我不去!他只会哈哈哈连衣服都穿错!还是清光最好!今晚我给你一个杀必思!!」


杀必思?难道阿路基终于了解我的心意要升我为皇后?


我满心期待的看着阿路基。


「我新买了罐老干妈麻辣豆腐乳!今晚一起吃顿涮羊肉!」


不皇后还是屹立不倒的老干妈。


……..我跪下求您行不行!在这样麻辣下去我真的受不了阿!









「吃阿三日月。」我替三日月夹了一片涮满老干妈的猪肉片,开心的看着脸比锅底黑的三日月,真是欢乐无比。


「吃下去爷爷我会死。」


「不吃就真的会死喔。」我笑比花娇,你就来个痛快吧!


要死我也要拉个垫背的,天下五剑够资格跟我一起死!









我是加州清光。


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被调教成功,成为一个无辣不欢,菊花比铁强的一把刀。









而三日月变成跟阿路基争老干妈的男刃。












作者有话要说:

这作死的婶婶我大概会时不时得打一篇文来解压,争取全本丸各刀接连吐槽,我决定将这位婶婶命名为———————


老干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5)
热度(308)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